“嘟——”一声哨响,我们全都叹了口吻,由于,我们输掉了竞赛。
这是一场剧烈的篮球赛,参赛队是我们六(2)班的男生和五(3)班的男生。这场竞赛,虽然我们输了,但,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友谊,超出一切。
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还没打上课铃,我们便一窝蜂地拥出教室,离开操场。按捺不住冲动心境的同窗们,在操场上左等右等,盼望篮球赛早点开端……教师说,他们班参与竞赛的队员都是学校篮球队的,个个都是高手,不能轻敌啊!
不一会儿,五(3)班的同窗陆陆续续离开了操场。
竞赛,就在这一刻,开端了。
“加油,加油……”瞬间间,操场上沸腾起来,处处都充溢了加油助威的声响。
……
“唉,他们都是高手哇……”竞赛还没停止几分钟,他们就以6:4,比我们多了两分。
我们也很焦急,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大声地喊着“加油”,恨不得跑上前去给男生们搭把手。
惋惜我们不能。
剧烈的竞赛仍在停止……
“抢,快抢;防,快防……”对方接二连三的进球使我们的压力很大,我们在不停地为男生们出着主见,可后果还是令我们绝望——输了。
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并没有心灰意懒,而是相互鼓舞,没有抱怨;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并没有输掉肉体和勇气……虽然在球技方面,我们比不上他们。但,我们那颗牵着友谊的心,却是那样的红……在这场竞赛中,我们播种了、提高了。虽然,我们没能逾越“朋友”,但我们逾越了本人!我们凭着互相鼓舞和支持来证明了我们的友谊:我们赢了肉体,我们赢了勇气!
……
友谊第一,竞赛第二。仅仅博得了竞赛,不算什么。真正的赢家,该当属于懂得友谊竞赛的人!
我亲爱的冤家,就让我们一同牵起手来,让友谊之心绽放五彩光辉!
是啊,友谊之歌,超出一切!
人生是一部华美的乐章,友谊是最入耳的旋律。
— 题记
《高兴颂》
“噢!你高兴吗?噢!我很高兴。”
缘分天空下,我在小区的班车上,看法了一位美丽的美术生——王爽。王爽姐就像天使那样的美丽,不,应该说像仙女一样美丽,一定是王母娘娘让王爽下凡来做我的姐姐,在这里先谢谢王母娘娘了。
我曾为TWINS崇敬夜夜难眠;姐姐曾为西方神起的歌声兴奋不已;Elva的美丽,Rain的帅气,更让我们痴狂。
随着光阴的流逝,姐姐在我心里的位置逐渐上升。我把姐姐像“卫星定位零碎”一样,定位成我心中永久不变的好姐姐,我们共同分享高兴和悲伤。
工夫改动了世界,也改动了我们之间的友谊。王爽照旧是我的姐姐,我们还是异常的关怀对方,但是,我们却渐渐的没有了言语,但我们之间仍在默默的关心与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