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
“你要置信,置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高兴是结局。”
我们不罕见面,但是,在一同的光阴总是被幸福填满,姐姐像会魔法的精灵,总 能扑灭高兴的烟火。
童话总是带来纯真的欢笑。姐姐总能给我高兴,这种高兴,无需经过考虑就可以感受,就像感受阳光的暖和一样复杂。和姐姐在一同,是一种幸福,一份轻松。
姐姐是高兴的精灵,不经意间飞入我的天空,给我高兴的阳光,让我让我置信生活中也有童话里的幸福光阴。
《一辈子孤独》
唯美的友谊,如水晶普通。细雨中,姐姐走入我的记忆殿堂,留下一丝凄美的伤感。
天使的翅膀,童话的人生。阳光下,姐姐带来高兴的滋味。姐姐和高兴的精灵,一同点亮“心”空中点点繁星。
站在友谊的交点,我却只要与影共舞。我唱“我想会不断孤独”。是,我不断都只是孤单的一团体,但我并不孤单,由于我又拥有了三为好姐姐和哥哥,她们为我处理我人生中的苦楚,关怀我,协助我,体恤我;而且我还有许多的好冤家……
人生是一部华丽的乐章,友谊是最动听的旋律。
—题记
《快乐颂》
“噢!你快乐吗?噢!我很快乐。”
缘分天空下,我在小区的班车上,认识了一位漂亮的美术生——王爽。王爽姐就像天使那样的美丽,不,应该说像仙女一样漂亮,一定是王母娘娘让王爽下凡来做我的姐姐,在这里先谢谢王母娘娘了。
我曾为TWINS崇拜夜夜难眠;姐姐曾为东方神起的歌声兴奋不已;Elva的美丽,Rain的帅气,更让我们痴狂。
随着时光的流逝,姐姐在我心里的地位逐步上升。我把姐姐像“卫星定位系统”一样,定位成我心中永恒不变的好姐姐,我们共同分享快乐和悲伤。
时间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我们之间的友谊。王爽依旧是我的姐姐,我们还是异常的关心对方,然而,我们却渐渐的没有了言语,但我们之间仍在默默的关怀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