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精彩作文 (菁华(扩展
“你”,我认为这个“你”对我来说,它的意义是书。
准确点来说,我与它们相遇是爸爸妈妈给我的惊喜,那时候我还很小,大概才上幼儿园。学校发下来了一本本崭新的书,但我对它们并不感兴趣。爸爸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小心思,忙去书店买了本带有拼音的《格林童话》,有可能是忙中出乱,他们竟忘了小小的我连拼音还不会。我一脸不高兴的看着他们,幸好妈妈反应过来可以在我睡觉的时候读故事给我听啊。没多久,一本厚厚的《格林童话》就这样“看完了”。这第一本书引起了我浓厚的兴趣,我开始喜欢看书,渐渐开始喜欢借书、买书看。
总觉得,每次读书,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比如我遇到不开心的事,一碰到书,整个心都安静下来,一切仿佛都静止了,世界就剩下我和书了。入迷的时候,我好像进入到书的世界,扑朔迷离的情节,我就是那旁观者,静静的看着主人公的一举一动,有时甚至和人物们一起活动玩耍。
如今,书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它从小时候的玩伴变成现在亲密无间的朋友;它从“听”走到了“看”走到了一起玩耍;它从书店冰冷的架子上变成一个个会动的人物;它把我带到它们精彩生活里。
书,你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书,你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活力;你给我带来了无尽的美词美句,让我开阔了眼界,更加懂得生活的美好!
书,生命因你而精彩!
朋友们,你们的生活因什么而精彩呢?有的人是因运动,有的人是因玩耍,有的人是因劳动,而我却是一个小吃货,所以我的生活是因美食而精彩。
今天中午,阿姨请我们一家去万古慧吃烤肉,我听到了这个消息后,连身上的毛都激动得竖了起来。
到了店里,一股烤肉的香味就直冲入我的鼻腔,我的眉头放松了下来,在等待上肉的同时我已经垂涎三尺。肉到的时候,我的眼睛如同放电一样看着肉,过了一会儿母亲夹了一块猪肉,占了一些烤肉酱,用生菜卷菜起来,递给了我,我尝了一口仿佛身在梦境般的竖起了大拇指。那个猪肉的油腻感被生菜完美的吸收了,吃起来十分有嚼劲,不得不说烤肉就应该与生菜成为伴侣。这种搭配使我忍不住自己又包了一个,这次我用的是牛肉,本身就很嫩的牛肉,配上多汁的生菜,让人感到十分爽口,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烤肉不和生菜在一起吃就没了灵魂。
光吃烤肉也没有意思,阿姨又点了一份烤鸡翅,我又一马当先的尝了一下鸡翅的口感。果不其然,与想象中一样,烤的鸡翅的肉就如同布丁一样嫩,皮则是有点嚼劲的,一口下去就想再吃第二口。吃了第二口又想再吃第三口。尽情吃肉的感觉真让人难忘,腿也会情不自禁地抖起来。这就是吃货的快乐吧。
我的生活中的精彩大约有60%都是源自美食,我也因此成了一个小胖子。你们也很精彩吧!那你们是因什么而精彩呢?也同我一样写出来吧!
生活是五味杂陈的,每种体验都是生活。精彩,是有无限可能的,每种心情都是精彩。生活,因为我家前两个小“绒球”而精彩。
那是两只仓鼠,是去年圣诞节,爸爸给我的礼物。因为它们,我的生活有了一回,当“铲屎官”的神奇体验!在它们还没来时,家人们都满脸兴奋,期待它们的到来,以至于把我都打入了冷宫。可它们到家了,它们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妈妈每次来到阳台都会抱怨一句“太臭了!”每当下午的空闲时间,看着它们以各种姿势睡午觉,看着它们呆头呆脑的抱着小鱼干,“嚓嚓”地啃。有时,我真心觉得,它们真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
真正的“精彩”,我也才体验到,那就是鼠子的逃跑功。那天,我像以往一样,拿出小鱼干。我蹲下,眼睛搜寻的小崽子。鼠呢!我心中一慌,又仔细找了一遍。我看着被抓开的笼口,呆住了。我慌张的四下打量,心中已是十分的着急。“亲爱的崽崽,你在哪儿。”接下来的几天,我一直在为它担心受怕,床下有一次响动我就马上下床看。一些十分恐怖的画面,像过电影般在脑中闪出,它会不会被床卡住了!我十分紧张的又一次把床抬开了。木屑!天,它们在这儿!我小心翼翼的抬开一大包衣服。“呃!”看小灰一脸迷茫,趴在床边的样子,我不禁笑了,你们也一起养只鼠吧!
两只小绒球是你们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戏剧性的精彩,是逗你时的幸福,同样也是找你时的着急。养两只鼠,精彩,随时发生。
我的生命就像是一杯茶水,时而浓烈,时而清淡,时而泛起香甜的涟漪,时而又会充满苦涩的味道。这杯茶水是父母倒的,但却从未碰过。那一个人使我的茶味味俱全。感谢那一个人,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楼下车库里总传来收废品的叫唤声,这声音有力但却带着一丝请求。这是个年过8旬的老奶奶。不要认为她只是一个收废品的下人,每次看见她,她都会对我微笑,那个笑是只露了个牙齿的笑容。更吸引我的是她的眼睛,棕褐色的眼珠本就引人注意,再加上骨子里的顽强和倔强,可以看得出老奶奶年轻时一定是个很能干的人,我也能想象得到。
不过,她现在依然很厉害!我每次路过她的小车库都要瞄上几眼。车库只有巴掌大小,却干净得很。一把竹摇椅横躺在车库外的一块空地上。车库前有一块空地,老奶奶把它打扮了一下,种上了几朵无名花。花很瘦很小,以至于我用一根小指头就能将它连根拔起。一开始,我们总觉得老奶奶天天都忙着几朵小花,很无趣。但我们大错特错了。春天那几朵小花都绽放了,香得令人陶醉。我们的心情也随着变好。
天公不作美。还没欣赏几天,刚刚从冬天过来的春天又下起了雨,又大又冷。我们都跑进屋里取暖。独留下孤单的小花。老奶奶用一个塑料的大袋子盖在小花上
这场雨下了几天,小花又一次绽放笑脸,老奶奶却走了她留下的是小花和她那露了颗牙齿的笑容。
那一个人,那一朵花,那一种精神会永存在我心间。我生命的茶水因她而精彩!
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我母亲的面孔开始的。
母爱是阳光,为你驱除寒冷,融化冰霜,带来温暖;母爱是一座桥梁,让你在重重困难中看到了希望;母爱是一盏明灯,在黑暗中照亮了你前进的方向。母爱如阳光。
那天风雪交加,地面上已经积雪很深。我记得我才上一年级,顶着刺骨的寒风走出了校门。地面特别滑,我小心翼翼的走着,突然听到有人叫我,是妈妈。看到妈妈,我兴奋得像只小鸟,高兴地问妈妈:“你怎么在这里?”妈妈说:“咱俩一块走不正有个伴么?”妈妈是怕我跌倒。风似乎不再那么大,雪也越来越小,心里更加温暖。
母爱如桥梁。上初四时,学业紧,任务重,作业也多了很多。每天繁多的功课使我郁郁寡欢。于是妈妈决定陪我学*,给我动力。我原以为她只是说说而已,可是我的妈妈真的这样做了,每天晚上都多了母亲的陪伴。第二天一早,太阳还没升起时,就听到厨房中传来了隐隐约约的做饭声,她又起床了!
母爱如明灯。拿着考砸的卷子恍恍惚惚的回到家,垂头丧气地走进了房间。不一会儿,妈妈来到的我房间,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考试考砸了不要紧,重要的是找出原因,错在哪里?下次注意就好。妈妈相信你,你一定行的。”我看着妈妈,她那慈祥的目光鼓励我不要放弃。她慈祥的目光给我前进的勇气。
母爱会时时刻刻围绕在你的身边,哪怕你在天涯哪怕你在海角!生命因母爱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