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自己变成一只小蚂蚁。早上,我出门去找食物,刚看见一棵桃树,正准备爬上去品尝一番,却被几只毛毛虫给抬走了。我没有它们大,所以乖乖地被抬走了。
我被毛毛虫们抬到了它们的王国,忽然,脚被踢了一下,跪在了毛毛虫国王的面前。我说:“你们干嘛绑架我啊!”
毛毛虫国王生气地对我说:“哼,小蚂蚁,上次抬食物你们蚂蚁抬赢了我们毛毛虫,这次我们还要比一场。上次是我们失手输给了你们,这一次我们一定赢你们的!”
我想也没想,就说:“好啊,我们蚂蚁搬运是最在行了,谁会怕你们毛毛虫啊!比就比,就在今天,我去叫我的兄弟来跟你比一场。”
毛毛虫放我回去后,我就叫上我的蚂蚁兄弟赶往比赛现场。到了比赛现场后,裁判员蝴蝶一声令下,我们蚂蚁和毛毛虫就干了起来。我们蚂蚁分工明确,搬运得井井有条,可是毛毛虫它们呢,它们却还没开始搬运,正在吵架呢,好象在吵谁来搬前面,谁来搬后面,工作乱糟糟的,速度像是蜗牛一样。
不到半个小时,我们蚂蚁就把东西搬到终点了,而毛毛虫因为没有合作精神,路程还没走到一半呢!哈哈,还是我们蚂蚁赢了!
“铃铃铃!”闹钟响了!我这才知道那场搬运大赛是一场梦。不过,这场梦,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合作精神”、“人多力量大”。
人为什么要做梦?人为什么会做梦?为什么每个人做的梦都不一样?昨晚,我就做了一个稀奇古怪的梦。
我梦到自己来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大殿里。里面有无数扇大门,这些大门上有各不相同的三个字。我选了写着冰莲花的门走了过去。
这时,门上出现一个方框,一个声音说:请输入密码。我输入王昌龄的《芙蓉楼送辛渐》这首诗。那个声音又说:密码正确,请输入虹膜影像。我想:难道这座大殿有主人?为什么会需要密码?不管了,先进去再说。
于是我再输入,又想:每个人的虹膜都不一样,如果不对会不会被抓住?我刚想逃走,却听见机器女娃声:请进,主人!我被当成主人了,这是真的吗?
我怀着不安的心情走了进去。啊!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居然变成了另一个版本的自己:头发变成天蓝色,也不用戴眼镜了。肤色变得雪白,眼珠也变成了蓝色,这是一个拥有冰系魔法的美少女呀!
所有人见了我,都说:格蕾丝女王,您好!他们驾着冰莲花往冰晶宫的方向走去。看着这座用冰做成的冰晶宫,我不禁感叹:冰晶宫真华丽呀!经过一番了解,我终于知道了我在这儿的身份。我就是这里的女王,也是最强者,所有的人都很惧怕我。
正当我沾沾自喜,准备享受这荣华富贵时,一个声音传到我的耳朵里安心,起床了!这句话一下子把我从梦中带回了现实,我又变回了戴眼镜的我。
今天凌晨,我做了一个奇怪而又可怕的梦:
妈妈带我到贵阳玩,不知怎么的把电动自行车也带过去了。那天,妈妈用电车搭我到一个公园去玩。
公园很大,奇怪的天空中飘着很多高科技的东西,还飞着一些人,他们全都用英语交谈。公园里有个很小的游泳池,我想去游泳,但又没带泳衣,于是站在池边看热闹。池里已经有几个人了,我们旁边有个小妹妹已经换好了泳衣,但不知为什么老不下水,妈妈问泳池售票员这个泳池能容纳多少人,阿姨说:“11个。”啊,还有这么小的泳池呀!奇怪的是,妈妈问完后,对那个妹妹说:“快下去吧,注意安全!”奇怪,人家的妈妈就站在旁边,我妈妈操什么心呀?
我准备将喝完了的空牛奶盒子扔到垃圾箱里,刚走到垃圾箱那里,忽然发现不远处的树丛里藏着一个黑衣男人,只见他穿着一身黑色的风衣,带着一副墨镜,正端着一枝火枪朝我射击呢!我吓得大叫,忙朝妈妈那里跑去,那黑衣人又朝我们这边扔了个东西,我知道一定是手榴弹,吓得趴在了地上,奇怪的是,妈妈居然问:“他手里有脏东西吗?”把我急得汗都下来了:“妈妈,快趴下!那是炸弹!”
好不容易逃出了险地。
这时,天空中飘来一个黑色的十字架,一个老婆婆在空中飞来飞去,想去抓住那个十字架,因为那是她的东西。
我被吓醒了!我一点儿也不高兴!
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飞上了高高的蓝天,飞呀飞呀,真快乐。忽然,一只小鸟急急忙忙飞到我身边,大声说:“别再向前飞啦!前面有毒烟,我的许多伙伴都被毒烟毒死啦。你看那些怪物似的烟囱正在向外冒毒烟呢!请你告诉它们快停下来吧!把蓝蓝的天空还给我们!”
我又飞呀飞,飞到一条小河边,小鱼游到我身边,对我说:“小姐姐,小姐姐,请你告诉那些工厂不要再向我们家里排废水了,我的许多小伙伴都被毒死了!请还我们一个碧绿的家吧!”
接着,我又飞进了一片树林,听到小松鼠的哭声,我走过去问:“小松鼠,你为什么哭呀?”小松鼠说:“我没有家了,我的家已经变成了沙漠,我的兄弟姐妹都分开了。请你告诉那些砍树木的人不要再乱砍树木了,还我们一个绿色的家园吧!”
我把小鸟、小鱼、小松鼠的话装好,往回飞。忽然,一阵风吹来,咦?地球妈妈不见了!我害怕极啦!我哭着找啊找……这时我醒了。啊!原来是一个奇怪的梦。我真不希望地球妈妈离开家!我们大家都应该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保护好地球妈妈,使她成为小鸟、小鱼、小松鼠和我们人类最美丽的家园。
人人都有过自己的梦,有的可怕,有的高兴。而我,却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那天夜晚,蓝色的空中闪动着几颗小星星,他们调皮地眨着眼睛,好像在快活地谈话。我躺在舒服的床上,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举世闻名的宇航员,要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环游地球一周。我换上了笨重的宇宙服,样子挺威武的。接着我又迫不及待地登上了小山似的大火箭,然后我系上安全带,在数万观众的注视下起飞了。
窗外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真令我目不暇接。一栋栋高楼大厦就像方形火柴盒一般大小,而来来往往的行人不一会就变得比蚂蚁还小。这时候,淡蓝色的天空变成了深蓝色,不到两分钟又变成了黑乎乎的一片天地。这时我才见到了地球的真正模样,仿佛就像一个蓝色的皮球。“那是什么?”我不解的指着一个大球体问道。“那是月球。”这声音把我吓了一跳,不过我还是自言自语道:“不就是地球的保镖嘛。”忽然,有几颗行星闪电般的向火箭撞来,说时迟,那时快火箭发射了几道红色的激光。我的心本来就提到嗓子眼了,生怕大声喘气心会蹦出来,终于又像一块石头落了地,虚惊一场。这时候那声音又响起来了:“你要吃什么东西吗?”一个机器手托着一个银盘,上面放着两个牙膏似的东西。我伸手拿了一只用嘴吸着。原来这两个“牙膏”里面装的是水果面包和水。
“咚”火箭着陆了,我在人们的欢呼声惊醒了,原来是做了一个梦。我心里想现在的科技飞一样的前进,我的梦一定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