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当我一唱起这首歌,就让我想起了这11年,妈妈为我付出的辛苦和心血。
有一次,晚上三更半夜的时候,我被一阵恶心的感觉惊醒,一下子吧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顿时,一阵阵难闻的味道弥漫开来,“呀,我呕吐了。”我吓了一大跳,连忙扯着嗓子,大声喊:“妈妈,妈妈我吐了!”也许是我叫得太用力,又吐了一点,头也晕乎乎的,好像快要炸开一样难受。不久,妈妈跑了过来,从她脸上看得出,妈妈很紧张。她温柔地说:“怎么啦?怎么吐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用力地点了点头,用手指了指头,无力地说:“我头晕不舒服。”妈妈更着急了,马上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你发烧了,而且烧得很厉害呀,量一**温吧。”我点点头,随后,她就跑出去了。大约过了1分钟,妈妈把体温表放到了我的嘴巴里,我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发现自己在医院里,挂着水,全家人都在,妈妈第一个见我醒了,问:“怎么样,好点了吗?”我笑着点点头。
后来我听爸爸说:“那天晚上,你妈妈把你送到医院后,忙着挂号付钱的,还从楼梯上摔了下来,腿上青了一块。”我听完,心里又酸又甜,心里默默地想:“I Live You,妈妈!”
妈妈,我爱你!
去年冬天,地上一片洁白,白白的雪像雨一样从天而降,落在地上。
放学了,我像兔儿一样飞快地跑到十字公园里,和高年级的哥哥姐姐玩打雪仗。我两手把雪弄成一团,向哥哥姐姐扔去。我的手冻得比冰还冷了,可是我就是喜欢玩雪,最后我的鞋子连袜子一起湿了,我着急地哭了,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我告诉妈妈我的情况。妈妈二话不说,背起我向车子的方向走去。我看着妈妈,心里想:妈妈一定很累吧?因为我很重呀!到了车子边,妈妈就轻轻地把我放在座位上,她就回到驾驶位上,喘着粗气,我问:“妈妈,您累不累?”妈妈摇摇头说:“你脱下湿的鞋子和袜子,咱们回家吧!”
到家了,可我没穿袜子和鞋子,怎么办呢?妈妈又打开车门,蹲下身子说:“小雅,妈妈背你回家。”“谢谢妈妈。”我说。
啊!母爱多伟大!
今天是母亲节,妈妈在我的心目中是伟大的。妈妈会关心我,但是妈妈有时批评我,也是妈妈的爱,妈妈的爱是最伟大的。
有一次,妈妈发现街坊的孩子学游泳得了冠军,于是妈妈就跟我说:“你去学游泳吧!而且很光荣呢!”我愣了一下,假装没听到,妈妈重复了一遍,见我还没回答,她眉毛倒竖着,瞪着眼睛,弯下身子,手摇着我愤怒地说:“你还不去,不想挨打就去游泳!”
我眉头皱着,挺着身子,揉揉眼睛无奈地说:“妈妈别去了吧,我累得不得了!”
妈妈大发雷霆,拿起鞭子,往我的脚上打了两下,“去不去!”
我低下头,抹着眼泪伤心地说:“妈妈,对不起,我不应该不去的,我这就去。”走在路上我就想妈妈这样对我,是出于对我的爱。
妈妈的爱是最伟大的,妈妈都是为我们未来着想。
爱——在妈妈身上体现得最多最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完,用宇宙也装不下。
还记得一次去爬山,我“呼”地一下就爬到了半山腰。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爬山的缘故,所以我刚爬到半山腰就累得不成样子了。于是我开始在地上滚来滚去,一边滚还一边说:“妈妈,我累了,你快来背我!”以前,因为妈妈怕我受伤,每当我这样做的时候,妈妈都会跑过来,并答应我的要求。可是今天,妈妈却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走了。我看见妈妈这样做,非常生气,就跑到妈妈面前问妈妈:“你为什么不背我!”“妈妈不能一直背你,你长大了,哪怕再累也要坚持下去,所以你要自己爬。”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听了妈妈的活,我觉得有道理,于是我咬咬牙,终于爬上了上山。
经过了这件事,我明白了,妈妈不背我是爱,妈妈背我也是爱。妈妈对我的爱,是比天高,比地宽,比海深的。所以我要永远记住,让您过上健康快乐的生活。
妈妈是我们每一个人的靠山,是我们永远的依赖。
记得有一次,我在半夜发烧了,我痛苦地叫了起来,睡在我对面的妈妈听到了我的**声,马上跑过来,抱起我二话不说,往外跑,可是这三更半夜的哪有医院还开门啊?妈妈和我只有继续找,半夜了,风还是在无情地吹,尽管风吹得那么大,我都不怕因为我身上穿着一件大衣裳,但妈妈脸上却皱了起来,因为妈妈穿的比我薄,妈妈还打了几个呵欠但妈妈却没有说过一句怨言,妈妈找来找去终于找着一间医院了,医生说我发高烧虽要打吊针,于是就从晚上吊到天亮,我好了很多,但是妈妈的眼里却布满了血丝,妈妈的样子显得哪么疲劳,那么困扰,妈妈一定是昨晚照顾我而造成的。
妈妈你这样待我,叫我日后怎样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