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上妈妈早已起床,床头上有一本看了一半的书。多勤劳的母亲,爱读书的家庭。
桌子上摆着花瓶,瓶子里插着的好像是绿萝。这家子和我一家人一样爱植物。
墙上的时钟已经是7时半,爸爸还在睡觉。他们起的比我晚,我在爷爷家,奶奶5时起床,爷爷和我6时起床。
树枝上挂着一朵云。我也看见过,但从来没有想过把它摘下来。
妈妈烤制云面包的6步图文。我要学*,作为科技小制作的图文表达方式。
方形的眼镜框,方形的包,方形的面,方形的扣子。爸爸是个方方正正的的人,为了守时,顾不得吃早饭。右下角小图钩画出了妈妈对爸爸的关爱。
烤箱里云朵面包一个一个地飞了出来。烤箱的门是云朵面包打开的吗?应该是上午8时多了,可是为什么还点着灯呢?这家人还欠缺节省能源的意识。
吃了云朵面包能飞起来,吃了鱼不是能游泳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要天天吃鱼,因为我还不会游泳。
左边的小图又勾画出了弟弟对爸爸的关心,我多么想有个弟弟啊!
飞行的过程中没有妈妈陪伴,孩子们的妈妈也去上班了吧?穿上了雨衣又拿着把雨伞,虽然重复,但画面更显生动。空中的形态多像我是最爱看的动画中的哆啦A梦!
我数了一下,小小的画面马路上拥挤着48辆大小汽车,堵车!车祸!尾气!耗油!汽车有什么好呢?这些日来温州史无前例的暴热不是和汽车暴增有很大的关系吗?
“爸爸!”“喵!”生动!我真想明白孩子们怎样把云朵面包送到了爸爸的手中。
吃了云朵面包的爸爸飞到了办公室,这时已经是上午9时了,我上学的最迟不能超过8时,这是什么上班时间啊!直爽啊!
高高的楼层覆盖了大地,密集的电线遍布了天空,人口越来越多,空间越来越少,让我担心人类的危机的来临!
最后那株曾经把云挂住的小树勾起了我的梦想,我喜欢植物,我喜欢种植,让我的种植物开满我的梦想的花,让我的梦想像花香一样飘啊飘啊!飘遍全世界!
一朵小小的轻轻的云朵飘到了我的身边,我试着站在云朵上,云朵软软的像是一块海绵。可爱的云朵先是晃了晃,然后慢悠悠地向天空飞去,不知不觉中飞到了广阔无垠的大沙漠。抬眼望去,处处都是黄色,远处几座雄伟的金字塔耸立在满满沙海中,
金字塔旁边那只狮身人面兽,日日夜夜守护着法老王们,狮身人面兽非常喜欢小孩子,当我跟狮身人面兽玩猜谜语游戏时,他把我说的谜语都猜出来了,真厉害!
告别狮身人面兽,云朵飞机来到了美丽的大草原。在这里,我跟活泼可爱的小猴子比爬树,跟敏捷的豹子比赛跑,和狸猫看日出,跟袋鼠学跳跃……
我还到了蚂蚁王国,那里有刚出生的蚂蚁宝宝 有晚睡早起的工蚁,有守护家园的雄蚁和骄傲的蚁后,只要你想到的蚂蚁,那里全都有。
这时云朵飞机载着我向上一直飞去,穿过了大气层来到了宇宙。流星从我身边飞过,像一道红色的闪电;木星哥哥向我展示他新买的花环;冥王星弟弟向我招手问好,你看!冥王星小弟弟旁边还有卡戎保镖呢!
这时我觉得累,云朵飞机像是知道的我的心思,降落到一个地方,我四下一看,原来是落在我家的草坪上。云朵飞机,再见了!你要常来陪我玩呀!
一天,小猴、大老虎和许多动物在森林里玩,它们在跑步比赛。突然,一声巨响,吓得小动物们腿都软了。不过有几只小动物还是壮着胆子,走到发出巨响的地方去看。
原来,巨响是从市民广场发出来的。他们刚走到,就尖叫起来。原来,云朵从天上掉下来了。他们赶紧把云朵用衣服包起来,便往回跑。他们一边跑一边叫:“云朵从天上掉下来了!云朵从天上掉下来了!”他们跑回森林里,又用衣服重新把云朵包了一遍,然后带着云朵回家了。
于是,他们互相打电话,决定10月1日去野餐。盼呀盼,盼呀盼,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小动物们兴致勃勃的出了家门,他们带着巧克力、黑芝麻、大青椒……等许多好吃的东西,还有包着云朵的衣裳。
到了植物园,小动物们开始尽情的玩耍。他们蹦啊……跳啊……,不知不觉,太阳到了天空的中央。他们玩得有点累了,于是就开始吃东西。小猴和大老虎他们从包着云朵的衣裳里拿出面包,把黑芝麻、大青椒这些好吃的夹到面包里。爱吃辣椒的小熊使劲把面包一咬,说;“怎么一点也不辣呢?”他东问西问,发现是小白兔搞的鬼,小白兔把巧克力涂在了给小熊吃的面包上。于是,小熊紧追不舍,没想到小白兔跑着跑着就慢慢的飞起来了……。原来,小白兔吃的面包是云朵变的,把云朵吃到肚子里后就飞起来了。
这太好玩了,小动物们回家后,各自写了一则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