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爸爸作文(扩展
耶!今天爸爸妈妈因为要出去吃饭,所以不在家,家里由我来管。
爸爸妈妈一走,我就在床上活蹦乱跳,自由自在。我心想:反正没有人来管我,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跳上沙发,但是跳着跳着,我肚子”咕咕”叫了起来,于是我打开冰箱把热狗、酸奶、牛奶、冰棒都拿了出来,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冰棍,躺在沙发上美美的睡起了午觉。醒后,我觉得太无聊了,就想着打电话约小伙伴们来我家玩。
小伙伴们到家后,我们一起大吃大喝,乱蹦乱跳,并开始了,让我们激动人心的“枕头大战”。我们尖叫着一人抱着一个枕头向对面的另一个小伙伴扔去。突然“碰”的一声,放在梳妆台上的乳液瓶,被我们扔的枕头给摔到了地板上,雪白的乳液溅得地上白花花一片。我一看急得头上开始冒汗,身上冒起了鸡皮疙瘩,脸通红。心想:怎么办?怎么办?妈妈回来后一定会骂死我的,这是她才买的化妆品啊!这时候,小伙伴们也急得不知所措,一个个悄悄的离开了我家。伙伴们离开后,我忍不住伤心地“哇哇“”大哭起来了,妈妈像狼一样的声音,仿佛在我耳边回荡。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爸爸妈妈还是回来了,我向妈妈勇敢地承认了错误。虽然,妈妈没有过多的责骂我,但是我还是受到了惩罚:一个月没有零花钱。从这件事以后我明白了,爸爸妈妈让你一个人在家是信任你,你要乖乖听话,而不是肆无忌惮地捣乱,最后惹的祸还是自己要去承担的。
哇哈哈,爸妈不在家,一天一夜,而且还在暑假,不上学啊!爽死了,动感地带,我的地盘我做主!
我的脚不听话了!冲向电脑,打起了mc红警。“绿队冲啊!”“白队,原子弹打蓝队老窝。”“炸得好!”橙队加油,看我三百架武装直升机的厉害!对,包抄紫队!抢军资啊!**大军至231地区,灭了粉队!好啊!死橙队,这么多人!原子弹***,炸死你!工程师快上,抢修**。好一个多军大混战啊!最终的结果,赢了。我兴奋得跳了起来,打得真爽!
每次都赢,赢多了也没意思了。刚好,肚子也饿了,烤个火腿肠吃吃。哈哈,对,我真聪明。我打开了电暖器,烤上了火腿肠,正想着,一会就可以吃上喷香的烤火腿肠了,咔嚓一声,电暖器不亮了,什么?电跳闸了。哎!真是扫兴。这火腿肠烤到一半,可怎么办呢?还是用钻木取火吧,一个小时后,终于冒烟了,在我家的阳台上,我千辛万苦用我家的烧烤炉笼起了一堆栗炭火,我正准备继续烤火腿肠的时候,隔壁的张阿姨看见了,拎起一桶水就泼来我家的阳台上,一下就把水泼到烧烤炉上,火噗嗤一声就灭了。我辛辛苦苦半天的成果就这样付之东流,我愤怒了,板起了脸对张阿姨叫道:“我好不容易才生起的火,就成这样了。”张阿姨一看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还以为是着火了,来我家烤吧!”就这样,我在刘阿姨家烤了火腿肠,烤肠真香啊!电也恢复了,我回家了,打开电视机,看起了《蜡笔小新》,真是太有趣了,百看不厌,我拿出了可乐,爽!接着又吃了无敌好吃的好多鱼,真是爽啊!
爸妈,你们多出去几天,别管我,让我在家再疯几天吧!
周六早上,我睡眼朦胧的从床上起来,看到了刚放下手机的老爸,他走了过来,对我说:“儿子,今天我和你妈要招待一位大客户,所以,你要一个人在家,要乖哦!”什么!一个人!可以疯玩一整天喽!我内心早已在狂欢。
爸妈出门后,我穿上了从网上订的兜帽“大风衣”,和游戏里的简直一模一样,真是霸气。我拿出了爸妈从来不准我吃的可口可乐,和一瓶西瓜布丁,不亦乐乎地吃起来,一口可乐一口布丁,啊!真香!感觉自己过上了神仙般的小日子。吃完后,我带着风衣,打开抖音,拍了好几个日常小视频,爱心也收到很多,小心脏有些膨胀了。
拍完了抖音,我分别打电话给小林、小邵、小王他们,我们约好一起玩“吃鸡”。我们玩得可开心了,带上了耳机,打开语音,我们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哈!楼上有人,小心。”“拿雷炸他。”“走了,抢空投了。”在这欢声笑语中,我们还吃了好几盘鸡呢,真是太爽了。
游戏结束后,我从冰柜里拿了好几根“旺旺碎冰冰”来招待他们,我们边吃边玩起了“猫抓老鼠”的游戏,霸王小军当猫,“猫”一直在房间里巡逻,看到“老鼠”就抓,所以呢,我们“老鼠”就躲得严严实实的,把他逗得团团转的。
玩累了,大家便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这时,电话狂响起来,原来是妈妈,“妈妈,怎么了。”“儿子,今天我们不回家,要加班。”“奥!好妈妈你们忙,辛苦了。”挂了电话,我把这个天大喜讯告诉了伙伴们,又继续疯玩起来。
如果说,每一天都是这样子的话,那孩子们都可以放松了。所以,嘻嘻!希望爸爸妈妈经常招待客户,经常加班哟!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妈妈要出去购物,就我在家里做作业。
爸爸妈妈刚出门,我便跑到阳台上看着他们离去。我心想:哈哈,现在这个家就是我的天下!想到这些,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来到客厅,拿出了我的零食,躺在沙发上,打开电视边吃零食边看电视。“这小日子过得真是太幸福了!”我自言自语地说。
随着时间的流逝,天渐渐黑了,正当我电视看得开怀大笑的时候,突然停电了。我抱怨道:“早不停晚不停,偏偏这个时候停电,电啊,我和你到底有多大的仇啊?”我便垂头丧气地去卧室睡觉。这时,一阵阵凉风吹着我的背,我心想:是不是吸血鬼或僵尸来了。我害怕得大气不敢出一声,用被子捂住头,生怕它们把我给吃了。
过了好一阵子,客厅里的灯又亮了,来电了,我不争气的肚子也唱起了“咕咕”歌。我拿出了我珍藏N年的美味香辣土豆片和“雪碧”。我心想:吃上一口香辣美味的土豆片,再配上一口雪碧,肯定会让你一天的疲惫都消失。我拿起瓶子,咕咚一大口喝进去,立马我打了几个嗝,呀!这不是雪碧,是爸爸放在雪碧瓶子里的白酒。喝了这大人版的“雪碧”,几分钟时间,我便一摇一摆,头昏眼花了。我去卫生间准备把“雪碧”吐出来,不料头上被撞得左一个包,右一个包。撞着撞着,不知是撞昏了还是醉了,我没有了力气,倒在地上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自己却已经在床上了……
一个人在家的日子,真是又恐怖又悲催,这样的日子,我再也不想过第二次。
红肥绿瘦的晚夏时分,怀一腔闲适慵懒的心境,找一处山水胜境,做一番悠游,最是人生乐事。眼看假期就要结束。于是爸爸要带我去水上乐园疯玩了一天。
来到海盗船奇水世界水上乐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高大的水桶,样子就像一个巨大的螺号,十分古怪。只见里面的人疯狂地旋转着,时不时还发出尖叫声,让人听着都害怕。我站在那里举步不前,更别提让我玩了,我可没有勇气站上去。
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一阵哗哗的水声吸引了我,我朝着水声的方向奔去。哇,真美啊!只见那一朵朵的浪花你追我赶,扑向了沙滩。我迫不及待地跳了进去,那顽皮的浪花打在我的身上,似乎在欢迎着我,跟我一起玩耍呢!渐渐地,那朵朵浪花不那么温柔了,也不那么可爱了。只见它一点点的变大,它打在我身上的力度也越来越猛,到最后它发怒了,竟然变得比我还高,成了海啸。那海啸打在我身上,害我呛了好几口水。还没等我回过神,一个大浪就又打在我的身上,我站不住了,倒在了水里。正当我准备逃跑时,又一个浪劈头盖脸地向我打来,把我打了个狗啃泥。打得我仓皇而逃。
接着爸爸又随我来到了海盗船上,他也不通知我一声,独自先跑上去,用水炮不停地向我开炮,我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把我打得和落汤鸡没什么两样。接下来我还玩了各种各样的滑梯,和多彩的冲浪。
这天我玩得十分开心,特别疯狂,非常有意义!这个水上乐园真是一个令我流连忘返的好地方。从水里出来,我便感到身上有一丝凉意,真是一场秋雨一场寒。秋天已经离我们不远了,这真是疯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