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陈盾初
阳春三月,我来到历史悠久的凤凰广场。蔚蓝的天空,和煦的春风,真是一幅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画卷。
在这样的天气里,我和伙伴们进行了一次“放飞梦想”的活动。
崔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各自把自己的风筝送上天空。我的风筝是一只神奇而美丽的大凤凰,冲过重重难关,我终于让凤凰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天空中,可以与广场上的标志凤凰雕像相媲美。那只凤凰带走了我的梦想,我的心也飞翔在神州大地的上方,但有一根长线一直牵引我的心。伙伴们放得风筝各有特色:有的是小蜜蜂,环绕在花的旁边,采集着香甜的蜂蜜;有的是飞机,在天空中时而俯冲,时而盘旋,似乎在执行任务;有的是彩虹,横卧在天空的东方,好似一架通往天堂的桥梁。美好的今天,此情此景将永远铭记在我童年的回忆中。
西边抹去了最后一道红光,我们恋恋不舍地收拢风筝,但我们的心灵将永远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我们的笑声荡漾在广场的每一个角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