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当小女孩收到礼物作文
今天,小女孩终于收到了她梦寐以求的洋娃娃。当援助中心的人把洋娃娃送到她面前时,她高兴极了,她很惊讶,因为她一直认为她没有人爱,当洋娃娃摆在她的面前她激动极了。她多想对送给她洋洋娃娃的那个好心人说:“谢谢你,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像你一样有爱心、同情心。”
她高兴的蹦着跳着,心情像一只鸟儿第一次在天空飞翔,又像鱼儿第一次水中游水嘻戏。因为,她觉得她没有被人看不起,她要把这个洋娃娃像自己的妹妹一样爱护。她想和你成为好朋友,可不知道你在哪住?
叫什么名字?这些她都不知道,所以她无法和你见面,也无法真正认识你,但她已经在心中和你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了。
礼物是寄托情感的一种方式。送给别人的不仅仅只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美好的祝福。
——题记
一份精致的礼盒,是送给朋友礼物;一个婴儿的降生,是送给全家人的礼物;一束美丽的玫瑰花,是送给情人的礼物;那么一朵“康乃馨”是送给妈妈的礼物。
捧着一大束艳丽的康乃馨伴着朝阳和路上行人们投来羡慕赞美的目光,我不禁嫣然一笑……望着那蔚蓝的天空,有一种亲切,向往之感,不经意间嗅到了一股甜美无比的花香。
由于父母工作比较繁忙,又要照顾妹妹,从小我便学会了自由,每天我一个人上学,没有父母的陪伴,同学的欢笑,放学的路上总是会留下我那个小小的身影,但没有孤独感。我学会了自娱自乐,总喜欢观察身边一切觉得好奇的东西。
那天放学,总感觉手里空空的,同往常不同。知道看见行人捧着一朵朵康乃馨,我这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看着别人都买来花送给自己的母亲,想象着自己妈妈灿烂的笑容,我也笑了。
从我知道有母亲节开始,还没有给妈妈送过礼物,我也想买一朵花给妈妈。来到花店,我一摸口袋,糟了,没有带钱,很是气恼,看来我的愿望泡汤了。忽然一想,没有康乃馨也无妨,只要有这份心意就成。回到住的地方,拿出手机给妈妈发了一张康乃馨的图像,并陪上了一行字:今天是母亲节,您哺育了我们一生,将世界上的爱毫不保留地给了我们,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献上一束康乃馨,后面又添了一个很尴尬的笑脸。
虽然没有真正的花,但我觉得妈妈也会很高兴,这份礼物对妈妈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对我来说也是永生难忘的。妈妈曾经说过:送不送礼物都无所谓,只要你有这份心意,妈妈就很满足了。这句话让我感到很内疚,还没有送给妈妈一份真正的礼物呢。
妈妈,您闻到了康乃馨的香味了吗?冥冥之中,似乎有一束康乃馨正向妈妈走来,为妈妈送上一份美好的心意和祝福……妈妈,它虽然只是一份很渺小的礼物,更承载着我对您的祝福。
圣诞节这一天,好朋友可以互送礼物,今年我想改一改送礼物的方法。怎么改呢?就是不直接送礼物,而是让“好运气”给朋友送礼物。
圣诞节正好是周六,我约了一个好朋友--孔佳,让她带上滑板来我家玩,我们要进行圣诞节好运气抽奖活动。
到了我家,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盒子,盒子上面有一个大大的圆洞洞,里面都是一张张的小纸条(我预先在小纸条写好字,折成小方块)。我让孔佳自己抽取,她小心翼翼在把手伸进去,乱搅了起来,过了一会,她抽出一张,等到打开纸条后,她高兴得又蹦又跳。原来上面写的是“特等奖”。我看了看对奖单,咦,特等奖怎么会成了冰棍自动铅呢?我准备的明明是一个呼拉圈呀?要知道,孔佳一直想要一个呼拉圈呢。这个奖项就是专门为她准备的。这下怎么出错了呢?
哪出问题了,我百思不得其解,看来看去,我才发现纸条出现了问题。原来准备纸条的时候,我为了增加难度,总共做了十一个条:五个特等奖、三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可现在奖项和奖品都写反了。孔佳抽到的是特等奖,而奖品却成了一等奖的奖品。
我希望孔佳得到她更想要的礼物,于是我对孔佳说:“孔佳,对不起,我把条写反了,我调整一下,你重新抽吧?”“好吧。”孔佳搓搓手,说:“圣诞老人给我一份大奖吧!”我一看就乐了,连忙把奖品改好了。她又抽了一张,打开一看,图案和刚才抽的一样。孔佳一撇嘴,说:“不会又是自动铅吧!”我神秘地一笑,一下子把兑奖单拿了出来,她一看,高兴地又跳又笑:“哈哈,呼拉圈!这是我最喜欢的圣诞礼物。”原来我把奖项对换了一下,这下她抽得了一个同样图案的,但礼物却是她盼望已久的呼拉圈。
她拿到了自己喜爱的礼物,我也送给好朋友想送的圣诞礼物,这个圣诞节真是一个特别的、让人难忘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