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三年美好而艰辛的初中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悄然流逝,千余个日日夜夜寄托着我们的梦想,辛勤的老师们总是站着给我们讲课,而我们总是坐在那贪婪的吸取着老师渊博的知识,谢谢老师们,我不会辜负您们的希望,你们的汗水不会白流的。
回忆起刚进校园时是那么幼稚天真,无忧无虑。现在的我却变得那么多愁善感,一步步走向成熟。在这三年里一直和我们相伴的老师,他们是那么的无私和伟大,为我们付出了心血,为我们操碎了心,想到即将分别,还真舍不得。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不论何时总归要分别。三年的酸甜苦辣已经成为过去,而那过去的,将会成为亲切的怀念。
时光飞逝,难得相识,相遇即是缘分,让我们珍惜这余下的三十多天吧,放手一搏,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了考上更高的求知路,努力学*,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