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赵主任,您好,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一家,已经在反回家乡的路上了,谢谢你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为我儿子做了这个手术,让他走出人生的自卑,走出阴影,走向全世界,做上真真正正的男子汉,我真心的谢谢你,我从小生在农村,贫困的家庭,没能好好的念书,没有人家那样有个好的文化,不能写出更好的言辞,但是我心里去怀着对你,有说不完的的感谢和感激的话,从我儿子,出世以来,我遍带着他,到处寻医问药,找能治疗他这个病的医院,我们当地有些说他是假儿子,这种是治不了的。
在20xx年的时候,我在我们省里面的医院,给他做了这个手术,在那个时候,我以为他就能像别人家的孩子一样,可以活在没有阴影的日子里,健健康康的长大**,可是当我带在次反回那个医院去复查时,那个给他手术的人说,他的发育不好,他们不能给他在做第二次手术了,当时我的心都奔溃了,我想了想,这个难道是我的孩子的命吗?,他的人生就是这样吗?可是我们一家还是没有放弃对他的治疗,至于到那里治疗,全家人都呆了。
这个是个对于我生在农村的人,没有见过世面的人来说,比登天还难,寻医问药,好比大海捞针,可是在20xx年,上网查了查,看到了上海虹桥医院,上面有个赵一刀,对这个病,他能治,我和我家人们,和记一下,就打算来虹桥看看,没想到,我来对了,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遇到了你,好比遇到了,古代的华砣和扁鹊,是你,让我们一家看到了希望,让我儿子走上了男人的路,让他一辈子都不活在自卑只中,让他走向了男子汉的第一步,以后他长大了,我会给他说,是你让他走像男子汉的。
我有好多好多对你说的话,我写不出来了,文化不好,还有就是你们给他过了他人生在医院的第一次儿童节,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真的谢谢你,其它的我也说不出来了,对你,我们一家只有满满的敬意,对了,我在我心里,给你起了一个称号,叫,天下第一刀,希望你能喜欢,我们走了,有缘再见吧,主任。
我感谢上海虹桥医院尿道下裂会诊中心,杭州天目山医院尿道下裂会诊中心,的全体医务人员,谢谢你们这段时间对我家小孩子的照顾,在你们的努力下,我孩子恢复得很好,现在我们可以回去一家团聚了,你们辛苦了,没有什么回报你们的,送你们八个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