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_初三优秀作文_初三作文(扩展
我家是个“动物园”,里面住着我最爱的动物们!
我的妈妈是一只“鹦鹉”,整天没完没了地唠叨,而且每次叫我起床时一直叫到我不耐烦地起床才行。
而我的爸爸,他是一只较胖的“大黑熊”,最大的爱好是吃和睡,不过有时也会熬夜工作,为我们提供更好的物质条件,让妈妈觉得很欣慰。
还有我的哥哥,像一只糊涂的“老虎”。马马虎虎,上学经常忘带作业本,不过打游戏倒是个高手。
我是一只机灵的“小松鼠”,娇小玲珑,十分聪明。大家都说我长着一双伶俐的眼睛,每次考试后总是把自己的好成绩和奖状带回家报喜。
最后是我的爷爷,他是一只年迈的与世无争的“老山羊”,他有长长的胡子,白白的头发。每天早晨早早地起床边看早报,边用烟斗吸烟。
我家的这个“动物园”,你喜欢吗?
我家有个动物园,但里面的“动物“并不是真的动物。那动物园怎么怎么一回事呢?其实“动物“就是我们的一家三口!
老妈:金毛狮王
老妈特别聪明,而且不久前才染了金黄色的头发。本来是特别符合当金丝猴的,可是因为老妈的性格特别暴躁,老发无明火,所以经过我和老爸认真的商量后,给老妈取名为“金毛狮王“。
老爸:卷毛狗
我老爸因为遗传基因,头发天生就是卷的。当时我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后来想起老爸特别听老妈的话,对妈妈百依百顺,那不是狗的特征吗?“卷毛狗“就是这样被发明的。
我:大熊猫
我属猪,本来是猪的,但是爸爸妈妈却在我身上找不出一点和猪相象的地方。我很爱看电视、看书,所以很玩才睡觉。到了第二天,黑眼带就很明显了,爸爸妈妈笑我是一只“国宝“,照镜子看,真的很像一只大熊猫呢!
我们家的动物园虽然不算多动物,但是这个动物园有着那奇怪的“动物“等着你去观赏。
我叫张紫萱,是个小女孩。我是一只小老虎,因为我最喜欢吃肉,还跑得很快。要是妹妹惹我生气了,我就像老虎一样对她大叫大吼。
爸爸是头大老虎,他有些暴躁,生气的时候像要把我吃了一样。我一看见,就不敢去跟他说话了。
妈妈是只孔雀,很美丽,很温和。如果看到了也很美丽的人,她会非常开心。妈妈总是很关心我,不懂的事情,很耐心地教我,从来不发脾气。我很喜欢妈妈!
妹妹张玲睿,是一只小白兔,生起气来,眼睛红红的。她总是一蹦一跳的,还爱一惊一乍。有一次,我走进房间,她突然跳出来,吓了我一跳。
我爷爷是只长颈鹿,他很高,每次去散步,我“嗖”的一声爬到他的背上。因为我坐在爷爷的背上很高,所以看到了很多美丽的风景!
我爱我的一家人!
看到这个题目,你吓了一跳吧?不过,我家真的是个“动物园”。不信,听我细细道来。
我的妈妈是只小羊。她有一头波浪卷,卷卷的,老老实实地趴在头上,简单和小羊身上的卷毛一模一样。人家的妈妈都有一头长发,微风吹来,长发随风舞动,可好看了。可她呢,大风吹来,才有点动静。虽然不能长发飘飘,但是我却喜欢她的卷发。只要轻轻地摸一摸这些卷发,我都会咯咯发笑。无论有什么伤心事,都能忘得烟消云散。
我的爸爸是一头大狮子。他又高又壮,我在他面前就像是小虾米。他说话时嗓门很大,把我们的声音都能比下去。他走起路很威武,更像是一头大狮子。我很喜欢和爸爸一起走路,走在他身边我也觉得很威风,也什么都不用怕,很有安全感,有点狐假虎威的感觉。
我呢?我在家里是一只小猴子。只要我在家,那家里就别想清静了。我上窜下跳,东奔西跑,像一只小猴子在大森林里自由自在地玩耍。
怎么样,你说我的家像不像“动物园”?
有的人说,家是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有的人说,家是一个大太阳照着大地,有的人说,家是一个大海,无边无际,而我认为家是一个“动物园”。
比如我的妈妈,她是一只“母老虎”,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突然我对作业不感兴趣,就打开电视,这时妈妈回来了,我想要立刻关掉电视,可是晚了一步,妈妈用她那个愤怒的小眼睛盯着我似乎在说:“没写完就看电视,快去写作业”。我也只好乖乖地去写。
我有一只“猴子”爸爸,为什么要把爸爸叫成“猴子”呢?因为他很会爬树。一次我和妹妹一起玩球,球被我妹妹踢到了树上,我们立刻蹦跳着,可是怎么跳都拿不着,正当我们抓耳挠腮时,爸爸来了。说:“让我来。”说完就敏捷地爬上树。
我是一只“袋鼠”,蹦蹦跳跳地生活在美丽的地方,一蹦和桌子一样高,我经常把手放进口袋里,悠闲地在动物园里,太阳照射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