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_初三优秀作文_初三作文(扩展
大家好,我叫丁紫萱,我家像个“动物园”,欢迎来玩哦!
我的妹妹像只“孔雀”,每次我妹妹都要对妈妈说:“我要买高跟鞋,我要买公主裙,我要买皮鞋……”而且,每次挑裙子的时候,妈妈问:“要不要穿这件?”妹妹说:“我不要,我不要!”总之她不管穿什么都精挑细选。
我就像只“猴子”,因为我特别喜欢吃桃子,我也喜欢在床上跳来蹦去,还在屋子里跑来跑去。
我的妈妈像头“老黄牛”。她每天很早就起床了,帮我们做早饭,叫我们起床。工作完了回来,还要给我们做晚饭,给妹妹整理玩具,教我写作业,洗衣服,给妹妹洗澡,哄妹妹睡觉。
我的爸爸当然是只“大老虎”啦!他跑得飞快,而且非常强壮,可以搬动很大的东西。
欢迎来我们的动物园哦!我可不收你的门票。
我家是个“动物园”,里面住着凶猛严厉的“狼王爸爸”,温柔可亲的“考拉妈妈”,还有一个聪明贪吃的“大熊猫儿子”。
每次外出,“狼王爸爸”都非常神气地走在最前面,还时不时地回过头来,瞪圆了狼眼,粗着狼嗓吼道:“你俩跟紧队伍,不要掉队!”如果不听他的号令,那就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和凶猛的“狼王爸爸”相比,妈妈简直就是一只可爱的考拉。她像考拉一样做许多事情都慢条斯理的;她也像考拉一样最关心自己的孩子,只要关于我的事,妈妈就像被上了发条,立马加速了起来。
我就是一只可爱的大熊猫了。我拥有一项和大熊猫相同的超能力——咀嚼,一会儿啃啃苹果,一会儿吃吃薯片,一会儿嚼嚼牛肉干……我的嘴巴太忙了。我也和大熊猫一样聪明,如果教我一项新技能,我能很快学会。去年暑假,我去学了游泳,连教练都夸赞我学得又快又好呢!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普通却充满了乐趣的“动物园”!
动物园大家去过吗?去过!我跟你说,我家的家庭成员都像动物园里各种各样的小动物,特别有意思!
大老虎是我的外公,他很爱吃肉,每一次吃饭餐桌上基本都有肉,他还很凶。但是妈妈回来的时候,他总是笑哈哈的,可每次妈妈一走,外公的笑就变成了凶。
小白兔就是我,因为我长得非常可爱!可我也有凶的时候,我凶起来就会像小白兔一样用大门牙咬人。所以,我的表情包也很丰富,有可爱的,凶的,生气的,调皮的等等。
大蜜蜂其实就是我的妈妈,她每天很早起床就给我做好了早餐,每一次晚上睡觉我踢被子,妈妈总是会帮我盖被子,但是有的时候,我不听话她也会生气打我,就像蜜蜂被惹急了也会蛰人。
我喜欢住在这个“动物园”里!
千万奇事,无奇不有,就如标题:我家是个快乐的“动物园”。
“布谷鸟”——妈妈
我的妈妈,可以说,是“只”动物版复读机——布谷鸟。她每天都会在我耳边“念经”,基本上几年都这样持续下去,不会停下来的!不管是早是晚,都得“念一句经”:快写作业,没写完不能睡觉!作业带了吗?书本带了吗?文具准备好了吗?水杯带了吗?书包整理好了吗?……直到第59样物品:心带好了吗?“好了好了,别让我迟到了!”我就急急忙忙而去了。而且,她飞得特别快,要是有一点事儿,“布谷鸟”说到就到!这就是妈妈——“布谷鸟”。
“小猴”——弟弟
要说他,可要细讲了。他,是比猴子还要机灵百倍的“动物”了,他身手极快,又精;每次妈妈要使飞技来“捕猎”时,他都在一秒间躲于“枝头”去了——就是被子里,而且,他身子瘦瘦的,风一吹就会飘走似的。我家的“猴子”可不可爱?——弟弟。
“猩猩”——爸爸
他的个子大大的,一双“如来手”,活像一只大猩猩。爸爸生起气来很可怕,那一双“如来掌”的力气很大,一掌拍下去,那声音如山崩地裂,天都要塌下似的。他要是吼起来,可要把地球给吓“死”不成?不过,他数学逻辑很好,总是在奥数题上助我一臂之力。这就是爸爸——“大猩猩”。
“老鼠”——我
我是个机灵的,有点儿黑的“鼠”,几乎什么都吃,还是比“小猴”机智几倍、敏捷几倍的人士,也会在不让人发现的时候偷偷把冰箱里的东西吃个精光……可是,好景不长,正所谓过“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我也正成了过街鼠,差点被妈妈当场逮着了,可是,我还是用我的“老鼠溜”逃之夭夭。这是我——“mouse”——“老鼠”。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瞧了吧!长见识了吧?
我们一家三口,家里每天都很热闹。就像一个动物园,妈妈就是那只“母老虎”,而爸爸就是“懒猫”,我就是上串下跳的“老鼠”。不信带你走进我家看一下吧!
还有我的爸爸说他是只“懒猫”也很符合事实啊。每天我上午放学回到家了,爸爸都还在那里睡大觉,还有一次周末,我让爸爸带我出去玩,可是一个小时过去了,爸爸还没出来,我进屋一看,他居然在那里呼呼大睡,后来我才知道爸爸每天都是工作到凌晨,怪不得那么爱睡。
为什么说我像个上蹿下跳的老鼠一样,因为我每天都喜欢往屋里拿东西,还喜欢走来走去。此外我还喜欢偷吃东西啊,每次妈妈说凉的东西先不要吃,我总是趁妈妈不注意偷吃一口。还记得我们去海边玩,我都会捡一些小石子和小贝壳,冬天打雪仗的时候我上蹿下跳左躲右闪一个雪球也扔不到我,连扔雪球的人都惊呼神了。
说了这么多知道为什么说我们家是个动物园了吧。
我家可是一个大大的“动物园”,有胖胖的大肥猪,凶凶的母老虎,爱罗嗦的老鸭子,美丽的孔雀,勤劳的松鼠……许多“动物”,我现在带你们来看一看不同特点的动物吧!
说到胖胖的大肥猪,那就是我的爸爸。我爸爸的肚子非常大,像里面有一头小胖猪一样,他的手指头就像一根短短粗粗的小香肠,他的腿还能和桌子腿有的一拼呢!
凶凶的母老虎,当然就是我妈妈了。有一次,我咬手指甲,妈妈就拿出小木棍,准备打我,我就像看见了猫的老鼠一样,一下跑的没影了。
爱罗嗦的老鸭子又是谁呢?没错,就是我的祖母,别人都是重要的事说三遍,可是她不管重要不重要,都能说上五六遍,应该没人能受得了吧?
美丽的孔雀就是我的奶奶,奶奶每天一件新衣服,我几乎没有看到过她穿同一件衣服上街。
勤劳的松鼠,一定是我的外婆,她有松鼠一样的门牙,也像秋天的松鼠一样勤劳,松鼠秋天储存粮食,可外婆是一年四季都勤勤恳恳,种菜、洗衣服、烧饭…
我家动物园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