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_初三优秀作文_初三作文(扩展
每个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家有一点特别,因为它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动物园”,不信?那等你看完我的作文就知道了。
我的妈妈是一头勤劳的“黄牛”。每当我一回家就可以看见她那忙碌的身影,把家打扫得一尘不染,而且也从来不抱怨一句话。每当妈妈看到干净、明亮的家时,总会露出欣慰的笑容。
我的爸爸是一头厉害的“大老虎”,每当我做事时,他便会朝我开启“大吼模式”,*时在家时他也会板着一张脸让我觉得有点可怕。
我的妹妹是一个长相可爱的“小熊猫”。但你可千万不要被她那萌萌的外表骗去了,因为一但她弄乱我的书本就会用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晴无辜地看向我,让我心软,等再察觉过来的时候,早已上当了。
我则是一只小白兔。虽然外表给人一种柔弱的感觉,可是一但你让我生气,哼哼,保不了你头上会多个“爆炒板栗”哦!用一句俗语形容非常合适:“兔子急了也会跳墙的”。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温暖、幸福的家,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我的家中有一个小小动物园,园中有四只动物。
我的爸爸妈妈是一对凶狠大狮子,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除了妈妈对付的我绝技河东狮吼外,还有爸爸的金刚圣狮掌。有一次,我在吃饭,妈妈忽然从我的书房怒气冲冲的跑了过来,让我看了拿在她手里的作业本,然后就开了大绝招,把我的耳膜震的隐隐作痛。这时,爸爸也闻讯赶到,不分青红皂白也开了大绝招,直接把我打飞出去十几寸远,接着又是妈妈劈头盖脸的一顿大绝招……。从此,我知道爸爸妈妈要开大绝招就闻风丧胆。
另外两只动物当然就是我和妹妹了,我和妹妹是两头小猪,有一次,奶奶做了我们最爱吃的茶香卤蛋和马蹄玉米肉包,我一口气吃了两个卤蛋和两个肉包,还喝了一大碗排骨黄豆汤,而妹妹呢?她呀吃的比我还多,这是我怎么也没想到的,她也喝了一大碗汤,不过她吃了三个肉包和两个卤蛋。我们的肚子鼓的像小山包一样高了,连我们最爱的饭后点心—鲜虾小肉肠也吃不下了。
这就是我们家里的动物园,每天都发生着有趣的故事。
我的爸爸稍胖,但很结实,他喜欢吃肉,也吃素,像一头熊。如果你弄他一下,心情好时,他就不跟你计较了:心情不好嘛,就两到十倍还给你。
我的妈妈像一只老虎,你惹一下她呢,轻则把你赶走,重则一掌把你拍倒,然后就不管你了。
我像一只金钱豹,如果你惹到我,我先跟你斗智,不斗力,实在不行,我还是会斗斗力的。如果遇到“大熊”,我会在有很多东西的地方与他“捉迷藏”,戏弄戏弄他,因为有的地方太窄了,他过不去。
有一次,我和“大熊”、“老虎”坐在沙发上,突然,“大熊”朝我扑来,把我扑倒,我赶紧从他手臂间溜走,跳进一个很窄的地方,在“洞口”和他“大战三百回合”,直到“老虎”赶走我们。
小小“动物园”充满了欢声笑语。我喜欢这里。
我的家庭是一个有趣的动物园,为什么这样说呢?
我的妈妈是一只凶猛的大狮子。她的头发长得犹如狮子的毛发,她的性格非常暴躁,常常对我大发雷霆。每次我考试考得不好,她就会咆哮到:“你到底是怎么考的,才考这点分,退步太大了,看我怎么收拾你!”无奈的我只能接受妈妈的一顿“洗礼”。
我的爸爸是一只贪吃的大老虎。每当妈妈做好可口的饭菜,我还没来得及上桌,饭菜就被爸爸吃得干干净净。当我吃饭时,只见桌上一堆食物残渣了。
哥哥是一只敏捷的大猎豹。自不量力的我常常去挑衅哥哥。挑衅完我撒腿就跑,虽然我跑得也很快,但我还是会被哥哥追上,对我无情地一笑,接着就是暴揍一顿。远远的就能听见我的惨叫声。
而我就是一只可怜的小绵羊,因为我会被“狮子”咆哮、会被“老虎”抢食,会被“猎豹”暴揍。可是即使这样,我也依然爱着我的妈妈、爸爸还有哥哥,他们永远是我在这世界上最亲最爱的人。
我们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下面让我来带你看看吧!
我的爸爸胖胖的,憨憨的,活像一只大黑熊。疫情时,我在家里运动,突然想起来爸爸总是躺在床上看手机、吃零食、睡觉,几个月就胖了十几斤!于是,我马上上楼叫爸爸和我一起做运动,可爸爸却说:“不了,不了,我啥都做不动了,还有,再帮我拿几个面包上来!”哎,爸爸可真是懒到家了啊!
妈妈不胖也不瘦,性格温顺,像极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一次,我把我写的文章打到电脑里,可后引号怎么也打不出来。我已急得又是拍桌子,又是跺脚,嘴里还“哼哼”地叫着。这时,妈妈闻声赶来,笑嘻嘻地对我说:“宝贝,你看,只要按住这个有小箭头的键,然后再按这个带有后引号的键就打出来啦!”看到妈妈这么用心地教我,我也笑了起来。
我,我瘦瘦的,总是想出些鬼点子,就像一只小狐狸。一天,我突然想做“黑暗料理”,就把家里所有液体统统倒进杯子里,不仅把家里搞得臭气熏天,还搞到了衣服上,怎么也洗不掉。
我们家可真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
我家是个动物园,猴子、浣熊、老虎、狮子、小猪都住在这里面。咦?我家养了这么多动物吗?别急,读了就知道了。
我先介绍我家霸气的狮子王——爸爸,他表面看着非常凶,不过内心却很温柔。今天我吃了早饭就下去玩了,我回来的时候狮子王就用凶凶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惹出了什么大事一样,狮子王跟我说:“没写完作业出去玩什么!”我听了只好乖乖地回到房间里写作业。
我的妈妈像一只爱干净的浣熊,不管看到什么东西都马上收起来。有一次浣熊下去买菜,我和妹妹在家玩,弄得地板乱七八糟的,浣熊一回来就把菜放下,看到满地的玩具,又伸出了勤快的双手开始收拾玩具了。不一会儿,地板就干净了。
我家还有一只猴子和小猪,先来说说我家这只上蹿下跳的猴子吧!猴子当然是我的二妹妹啦,因为她总是乱蹦乱跳,特别是她的同学来到我们家里,她都会高兴地一蹦一跳的,逗大家笑。所以我才说我二妹妹像猴子。
在来说说我家的小猪,她就是我的三妹妹,她的脸圆圆的,胖胖的不过不是很胖的那一样,是微胖,每天睡觉都要抱着妈妈才能睡着。
最后一个介绍的当然是我啦,我是老虎,有一次,我妹妹把我的本子给撕了,我就很生气地骂了我妹妹,因为我的声音太大,妹妹就被我吓哭了。
我的家是热闹的动物园,有空请来玩,不收你门票喔!
有人说家是爱的港湾,为我们遮风挡雨:有人说家是美丽童年,充满欢乐,而家在我眼中家却像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不信你来看看吧!
我的爸爸可是一个十足的“大懒猫”。每天一下班,他便躺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哼着小曲。那逍遥自在的样子,别提有多舒服了!
妈妈是一只大家公认的“母老虎”。一到检查作业的时候,她便立马板着脸,皱起眉,大声吼道“唐紫曦,这个字怎么又错了呢……”。我只好埋着头,继续订正作业。
我还有一只“调皮猴弟弟”。有一次,我在房间里写作业,他突然跑过来把房间的灯关了。房间里一片漆黑,害得我被桌子撞了好几下。他还假装关心地问:“姐姐,怎么了,怎么了?”哎,真是太调皮了!
嘿嘿,要说我嘛,就是一只鼻子超灵的小狗。有一次奶奶做了一碗红烧肉,我隔着门就闻到了红烧肉的味道。于是我悄悄地打开门,悄悄地出了房间来到厨房。我轻轻地推开厨房门,嘿,红烧肉正在向我招手呢!你看,我的鼻子灵不灵?
这就是我家,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
说到我家,那可好玩了。我家简直就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
我家有许多动物成员,我的妈妈就是一只绵羊,她可温柔了。有一次我在游泳池不小心弄丢了拖鞋,妈妈知道了并没有生气,反而摸了摸我的手,对我笑眯眯地说:“宝贝,拖鞋丢了,我们还能再找,只是你踩在地板上,脚会不会打滑啊?”说完就让我先穿上他的鞋,自己去查监控了。
我们家还有一只大企鹅,这就是我的外婆。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一不小心就踩着香蕉皮滑了一跤,摔得皮开肉绽,血也流了一地。等到回家后,我的伤口已经有发炎的症状了。外婆一看,急得上窜下跳,边拿药边大喊道:“孩子他妈,快搜手机,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治疗摔伤。”说完她就一心一意地给我涂药,什么声音都打扰不到她了。
家里还有一只小动物,是一只会唱歌的百灵鸟,那就是我。作为家里唯一的独苗,为什么我说自己是百灵鸟呢?因为我唱歌很好听,也很爱唱歌,并且我活泼聪明,善良可爱,热情,就像一只小百灵鸟,向往自由的百灵鸟。
我爱我家这个小小的动物园,这座动物园有我成长的足迹,有爱我的动物,有我美好的回忆,还有我成长的一点一滴。
我的家是一个动物园,里面有会说话的小动物。
我的妈妈是一只**雀,她老是问:吴茜“什么时候考试?中午吃的什么?喝没喝水?”啊~救救我的耳朵吧!有一次我刚把家作做完了,妈妈就问我:“家作做完了吗?”我刚要开口回答,可妈妈抢先了一步:“是不是又没做完?我最后再给你十分钟!再不做完,再不做完就不要怪我无情!”呜呜,我冤枉啊!
我的姐姐是一只猫头鹰。早上我一直在叫她起床,她揉了揉眼,说:“我还要再睡一会儿,现在还早呢!”等她醒了,我们已经正在吃午饭了,我大笑:“你可真能睡!”她却摇了摇头:说““我就是在为这个家省钱啊!你看看,少一个人,少一碗饭,少一点米,就多一点钱,以后给你交学费啊!”咦?说的有点道理,但怎么觉得哪里不对,哪里不对呢?
我的爸爸是一只熊。有一次早上,有他最喜欢的土豆炒肉,他一看到肉就两眼发光,他拿起筷子就是一夹,还没有嚼烂又夹了一筷,这才满足,看爸爸吃的这么香,我也大口大口得吃了起来。
我家这么好玩,你还不来我家玩一玩?
我的家就像一个动物园,你一定会觉得很奇怪,我来给你们讲讲。
我是一个爱睡懒觉的小猪。每天早上我都睡不醒,妈妈在旁边叫道“起床,起床,吃早饭啦”。我哼了一声,翻一个身又睡着了。放假时我就**了,早上,我想睡到什么时候就睡到什么时候,一觉可以睡到中午。
爸爸是一个不爱运动的大懒猫。哈哈!你看他那个挺着的大肚子,就像抱了个大西瓜。爸爸一点儿都不喜欢运动,叫他出去散步,都要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把他叫得出来,出来时还摆着一副不乐意地样子。
妈妈就是一个母老虎。她在家里号称虎大王,我们都要听她的。考试考差了,妈妈就会吼道:“你怎么这么粗心。”我只能低着头,听从她的教训。
弟弟就是一只小乌龟。他写作业的时候不是上厕所,就是喝水,讲话,明明半个小时可以做完的作业,他非要花上几个小时,而且吃饭也慢吞吞地,你说他是不是个小乌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