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书包初一作文 (菁华(扩展
早上醒来,揉了揉眼睛。呀,我的手为何变成了两条布带子?眼珠子一转,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淡蓝色的书包。我想叫出声来,可书包哪有嘴?这时,我的小主人过来了,塞上“千斤”重的书,把我的“手”搭在她肩上,蹦跳着上学了。
一路上小主人非常开心,我却被书压得喘不上气。一到学校,我忙了起来,先送上文具盒将军,再派出语文书大臣。小主人感激我,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脑袋”。不一会儿,她感到口渴,我又派水杯婢女去服侍她。今天小主人要进行语文和数学的考试。不敢休息的我给文具盒将军下达紧急军令:为黑笔小将备好笔芯,为尺子,橡皮,铅笔小兵备好“兵器”。瞧瞧,我这个书包天子当得不错吧!
别看我忙得很,肯定是内部人员没多少。其实,我内部空间可大了!前面是一个小包,可以装重要的纸条。中间就是主体,可以装书,文具盒,试卷,文件夹,文件袋等。也就是说,我的臣子,士兵都在这其乐融融地生活。为了防止外部侵扰,上面有一个带拉链的壳。无论外面发生什么战乱,我们就“隐居山林”。后面有一层软软的海绵,可以为小主人减轻负担。
虽然我为小主人“任劳任怨”,但我的小主人不在乎我的感受。她经常把我放在地上。有时不小心地划一下,使我的身上不再干净。有时把我往车的后备箱一放,自己就走了,我和作业只好挨饿受冻,凄惨地过一夜。
这就是我——一个惹人喜爱的书包。你们喜欢我吗?
我原本生活在离主人很远的超市里,那是一个明亮、宽敞的地方,有许多伙伴。
一天,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发现我正在一个纸盒里—有人把我买走了。我在期待与担心里,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主人身边。
我是一只爱整洁,又有些爱美的公主书包。我有一个长方体模样的身体,我穿着一件玫红色,镶着绿边边的公主裙,裙子上印得精美的甜甜圈,冰激凌,可爱的小阿狸……我的构造很简单,共有两层,最大的一层里还有一个小夹层。主人放东西井井有条,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安稳了下来,当然也要感谢小夹层起的作用。第一层放了一些纸巾,红领巾等零碎的东西,最大一层也就是第二层,能放的东西可就多了:第一个夹层里放了常用的书本,本子,铅笔盒。第二个小夹层里放了一些当天写的作业和分类好的试卷。当然,主人找东西时,我也不用忍受翻个底朝天的痛苦了。主人也特别爱惜我,空闲时,主人总把我放在桌肚子里,从来不会把我扔在地上不管。要是我身上有灰尘,主人会细心地擦掉。要是下雨,主人还会将伞向后倾斜,避免我淋到雨。当然,我也给主人带来了一些好处,相比较其他小伙伴而言,我看起来更小巧,背起来也更轻便。另外我的两侧还有两个小口袋,还能给小主人装杯子和画笔呢!
我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书包,却见证了主人的成长。以前瘦瘦小小的我,现在也“胖”了不少,肚子里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我都渐渐感到吃力了。
对于不同富裕情况的人用物质条件的高低即可看出他们的贪婪。--题记
我形态各异,我在商店的展示柜上,地摊上,我和我的兄弟们都看着谁先被揪出来,而我们就在一旁红着脸笑。我们被买后,在学生肩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勉强过日,因为我的肚子里承受了我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东西;在**眼中,我们是用来旅游的装东西的,装生活用品和药品等。
在贫困家庭中,我可能过得并不好,但我的寿命却长。
那时,我在一个地摊上,看着行人们的腿来回穿梭,无数双稚嫩的小手向我们伸来。等了许久,终有一位有缘人向我伸出了他那双稚嫩的手,我就这样被一个孩子带回了家,被带回家的一段时间,我的胃突然变大,有时,还有“庸医”给我来上了那么一两“针”,我的胃有时也会变黑。有时,我的身体还会有些补巴,怪难看的。但在每个夜晚,我看见一个孩子正在台灯下用着一支黑笔写写画画,我虽不知他的辛苦,但从我胃里的黑色体会到他的粗心和忽略,是辛苦蒙蔽了他的仔细。
根据我兄弟在富裕家庭的描述,感觉他并不好受,他伤痕累累,遍体鳞伤,他看到的只有一个小孩每天无忧无虑,早睡早起,与我看到的简直是天壤之别,最后被他无情抛弃。
贫困家庭的对待书包:新三年,旧三年,打个补巴就又是三年。我想对富裕家庭的人说:“纵你虐我千百遍,我却待如初恋,为何这么无情”。
望着天空上的繁星,与兄弟在回收站接受相同的命运,我怀念之前的主人,而兄弟可能就不是怀念了吧。
我是一个黑黑的普普通通的书包,我虽然不像其他的书包一样,有华丽的外表但是我的主人还是买下了我。
我的主人,三年级时。放在我肚子里的书,少之又少。小主人很喜欢看漫画。所以我的肚子里经常有几本漫画书。那时候我的待遇并不好。别的书包都放在椅子上,而我却被主人随意扔在地上,有时我还会被别人踩一脚留下大大的脚印,我过的很不好,和别的书包是天壤之别。
在我主人上六年级时,他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变给我的肚子里放了很多书本,还把我放在椅子上,经常给我洗澡。其他的书包都很羡慕我,上了初一之后发下来很多书本全部都放在我的肚子里拉住我的嘴巴,我被塞得鼓鼓的像一个包子一样。但是我的主人很心疼我,把一些副科的书本拿出来。有一次我的拉锁坏了,我的主人,马上找来一些东西来修补我的伤口,这件事情之后,我的主人特别爱惜,我,不让我受到一点伤害。我的主人常常往我肚子里放一些重要的书籍,我感到我的主人特别爱惜我,珍惜我。我现在和我的主人形影不离,上下学路上他总是从我肚子里拿出一本书来看。
虽然我没有其他书包功能多有着华丽的外表,但是我却是我的小主人,最心爱的书包。如果许多年后我被他遗忘在柜子里,我也不会伤心,至少他那时给过我一丝温暖。
我是一个快乐的书包。生活在主人的上学生活里。我的颜色是黑色和灰色交叉的,上面还有一个米奇笑**地站在那里呢!
我有三层。第一层有一个扣带,扣带下就是拉链。小主人把七彩阳光卡和三角尺放在这里。
第二层,小主人放了好多的学具袋在这里,有时顺热把铅笔盒也放在这里。
第三层就占了一半的重量了呢!这面里有两个暗层。暗层外关于课程的书,暗层内就装进了一些纸呀、钱哪什么的。反正是乱七八糟一大堆。
书包的两侧,有两个口袋,小主人在这里放水杯、毽子和红领巾校牌。
但是现在,我体内的东西是越来越多,我的身体也压得越来越沉。我多次向小主人提出要求,让我少装点东西,可是小主人说:“我装的都不是垃圾,都是些重要的东西。”因此,我也没办法。
我常耸拉在主人肩上,一副没精打采的样。主人也天天抱怨“书太多书太多”,上楼把我底朝下背着,一到教室就把要交的作业拿出来,我总算轻了点。但一到星期五放学,我又装了同样多的东西。下楼时,小主人走得有些快,这使我感到一丝快乐。
本来,主人想给我安个滚轮的,但是老师不让装呀!要是老师同意,我就可以坐着滑板车回家了呀,小主人也会轻松许多。可惜,老师是不会让的。
老师们,求求你们让我轻松点吧,这样我也可以让主人轻松点了!
我学识渊博,一肚子的书本,每天都和小主人形影不离,你们知道我是谁吗?猜对了,我就是书包。
“真舒服,我那圆滚滚的小肚子不见了,我又变成了瘦瘦的小身板。”我脸上充满了笑容,开心地说。现在小主人每天都可以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爸妈也不催他写作业了。昨天,小主人去参加了他最喜欢的足球比赛,最后那一球,小主人又进了。赢了比赛,小主人的心情格外好,他就会开开心心地回到了家里给我洗澡,我也好高兴。
想到以前我可是胖得像一头猪一样,小主人每天都背着我,都快让小主人喘不过气来了。一回到家小主人还拿我来出气,一脚把我踹到了十万八千里。我每天都被小主人打得伤痕累累。但是现在因为学校实施了素质教育,每天都没有作业,我也不用那么胖了,身材变得苗条了,小主人每天都背着我快快乐乐地回家。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一次语文考试,小主人考得不好,他背着我伤心地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我想老师也应该要布置一些作业,这样下一次考试,小主人就能考出理想的成绩了。
这就是我——快乐的小书包,一方面我希望学校能继续实行素质教育,这样我也才能一直保持苗条的身材,但同时老师也能在布置一些作业,让小主人在能够参加各项活动的同时也能一直保持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