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初一作文(扩展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发明一个“自动***”。我首先拿了一个记忆芯片,把它插到电脑里,让它把世界各地的所有地方都记住,然后我要再发明一个“小电子眼”,就算隔着一座墙电子眼也能看到那方的东西,并且还能看到千米万米之外的东西,还能把它记住,把他们安装在一起,就可以变成一个“自动***”了,只要主人输入想要找的东西,它就能显示出这个东西在哪里,而且很清楚,在哪个国家哪个市哪个县哪个小区哪栋楼哪层哪个房间哪个地方。这个“自动***”不但能找东西还能找人呢!虽然这是我的一个梦,但是长大以后,我要把它变成现实。
但是在许多人的眼里,我要实现这个梦想是不可能的,可是我会坚持、努力、不放弃,就算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不断碰钉子,摔跟头,我也会爬起来,继续往前行。
我的梦想是发明家,是为中国造福,为世界造福,为人类造福。
还记得马丁·路德·金在林肯纪念堂前那一次充满激情与希望的著名演说吗?他说:“我梦想有一天,在佐治亚的红山上,昔日奴隶的儿子将能够和昔日奴隶主的儿子坐在一起,共叙兄弟情谊。……”我也有一个梦想,它带着我一路向前,带着我远走高飞。
我在同龄人中个子是挺高的,身体也挺壮,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打篮球。我最喜欢的球星是美国NBA热火队的詹姆斯·勒布朗,他是目前世界上薪水第二位的 运动员。他是我的偶像,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是令我热血沸腾的大明星。多少次我梦见自己穿着他亲笔签名的球衣;多少次我梦见自己长大**和他在球场上比肩作 战;多少次我梦见他传球给我,我转身投球入筐;多少次我梦见自己和他共进晚餐。看到他披挂上阵,看到他组织进攻,看到他投篮命中,看到他抢断暴扣,看到他 创造绝杀,都令我欢呼叫绝!
我的梦想,就是能成为像詹姆斯·勒布朗一样的运动员,有像他一样强健的体魄,有像他一样机智的头脑,有像他一样掌控球队的气势,成为球队的领袖、灵 魂的主宰。可这毕竟是个梦想,离这个目标的实现,需要克服困难的勇气,需要辛勤的汗水,需要坚强的意志,需要坚定的信念。为了梦想,我需要加倍地努力!I havea dream ! I belive I can do it !
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的房子建在一个可爱的云朵上面。
这间房子冬天暖,夏天凉,舒服极了。我喜欢在云朵上睡觉,伸手揪下一片云盖在身上,躺在软绵绵的云朵上,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在下雨天里,我趴在小屋的窗台上,从天上观赏雨中灯火辉煌的城市。
每当我从学校回来,十分疲惫的时候,我就会坐在云朵上,把脚放入空中看书,心情就自然好了起来
每到一个美丽的地方,我都会到下面去看一看,玩儿一玩儿,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畅通一下心情。碧蓝的大海,俊美的高山,险峻的峡谷,蜿蜒的河流,美丽的草原,无边的沙漠……
“啊!好美呀!”我把一根绳子的一端拴到了房子上,一端栓到了我身上。我现在正在空中体验飞呢!“啊哈!”
哦!我什么时候才能住在云上呢?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画纸是我的天空,拂动着手中的画笔,那画笔便是舞动的精灵。没错,我酷爱画画。从小我看见美丽的东西都忍不住把它画下来,因为我害怕它们可能会稍纵即逝。
可是,爸爸妈妈们却反对我画画。他们认为画画就是不务正业耽误了学*,所以并不支持我画画。再后来这颗种子就只能在心中萌发。但是,每当我有空的时候我依然会拿起那支画笔,画下那美丽的瞬间。渐渐的我的画积累的越来越多。渐渐的我的画也随着我的年龄不断的成熟,不断的完善。可是不幸的是,有一天,妈妈进来整理我房间的东西。她找到了我的那叠画,她翻开看了看,最后还很生气把我的画撕了。面对那么地的碎纸屑,我显得猝不及防。我的心里一下子涌出了,怨恨,难过,但更多的是悲愤。紧接而来的是,妈妈的那叫骂声如雨点般的砸落在我身上。我仍然目光呆滞地盯着那满地的碎纸屑。但我却听清楚了她的最后一句话:“快给我扫干净这里,还有你下次在被我发现你又在弄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我就不会这么轻易地就放过你了。”说完话就摆摆手走了。我的泪水瞬间夺眶而出,我爱画画的这颗种子也因此被扼杀在了摇篮中了。
渐渐的我的作业也越来越来多,画画的心思也渐渐少了。不过我也从未要去放弃它因为它是我的梦想,尽管这条路前方充满了荆棘与曲折,但我终有一天一定会去实现它的。
人生中有许多美好的梦想,有的能够实现,有的不能实现;有的令人期盼,而有的又令人向往。我,一个奇思妙想的男孩,也有一个美好的梦想,那就是——飞
在我的心里,飞,是很奇妙的。因为你可以自由自在,也可以感受自然,还可以随风飘动。飞,可以治愈我一切的伤痛,一切的烦恼。飞,是许许多多人们向往的一种姿态。你拥有了飞,可以在花丛中自由地享受花香;可以在青青的草地上盘旋。你只需要双脚一点,轻轻跃起,就能离开地面,飞向天空。在飞时,身体是那样轻盈,不像在地面上那样迈着沉重的步伐,一尺一寸地向前移动。
飞,更是渺茫的。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拥有翅膀,像快乐的鸟儿一样拥有飞行的能力;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像清风一样自由;更不知什么时候,能像哆啦A梦的任意门一样随意。可是这一切,在现在,是不能实现的。不知道是十年以后,还是五十年以后,才能根据人们的技术,能够飞翔。可能,以后都再也不能飞了。因此,我们这些二十一世纪的新生代们,要更加努力的学*,为我们的一些至今为止,还未能实现的梦想去奋斗,去努力!
加油,新生代们!加油,中国新生代们!加油,世界新生代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