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感动了我 9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感动了我。但最令我感动的,还是那一件事情。
记得那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当时上完了体育课,正要**室。突然,一个身影从我身边闪过,正好把我撞倒在地。我抬起头,看见一个子高年级大哥哥在飞奔。我以为他会停下脚步,把我扶起来,再说声对不起。可事实并不如此,那个大哥哥看见我摔倒了,反而跑得更快了。我坐在地上,浑身无力,正巧脚又被那个大哥哥撞着了,于是我痛地哭起来。
我身旁的同学看见了,一边安慰我,一边替我擦干眼泪。是孙小瑜一声不吭,把我扶起来,让我靠着她,我们俩人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到了医务室。放学了,她还帮我拿着书包。但因为我们不是一个路队的,她特地找了同学扶着我回家。
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竟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孙小瑜见了,关心地问:”还痛吗?“她哪里知道,我是感动地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