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感动了我 7
人的一生有很多可以感动我们的事,当然,我也一样,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那是我八岁时候的一件事。
那天是星期天,还是星期六,我实在想不起来了,妈妈还是像往常一样叫我起床。我睁开眼睛,感觉很头晕、腿发酸。妈妈说:“你怎么了,是不是发烧了?”她一摸我的头:“这么烫!”她惊荒失措,赶紧把我抱到大床上,然后,她马上去把体温计、退烧药拿来给我用。
那些事都干完了,妈妈也累的满头是汗。
我突然说:“妈妈我好无聊。”妈妈就给我讲故事,这一讲,就是好几个小时,她嗓子都快哑了,但是,她还是坚持给我讲着。
晚上,我的烧还没退,妈妈一直不敢睡觉,守了我一夜,直到凌晨四点钟,我的烧慢慢退下来,妈妈才敢躺下。可是,她刚躺下,我又开始吐了,妈妈就又忙了起来。
那时,我还很小,很不懂事,把妈妈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可她还是那么不知疲倦地忙碌着。现在想起这件事,使我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