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感动了我 10
这件事感动了我
人生是一幅画卷,生活是一个调色盘,把人生点缀得绚丽多彩。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时时刻刻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令我感动的事。
那天上午,我跟往常一样来到学校,老师走进教室,用低沉的语调对我们说:“同学们,五月十二日下午14:28分,四川省汶川省发生了7。8级的大地震,地震给四川人民带来了重大的灾难。在一瞬间里,许多人来不及逃生,被压在了废墟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许多孩子失去了父母,成了孤儿;幸存下来的人无家可归……”老师哽咽了,忍不住流下眼泪。老师接着说:“我们要为四川同胞做些什么呢?”话音刚落,我们的班长陈星宇站了起来,大声地对全班同学说:“我们应该献上一份爱心,让我们的四川同胞重建家园。”说完拿起了崭新的100块钱,放在讲台上,然后对同学们说:“如果我们少喝一瓶饮料,少买一些玩具,就能让我们的四川同胞吃上一天。让我们把自己的零花捐出来吧!”同学们听后,纷纷拿出钱来,放在讲台上。老师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你们都是有爱心的孩子。我们的***曾说过,一个小小的数字乘上十三亿也是一个天文数字。我代表灾区的人们感谢你们。”是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深深地被这场面感动了,毫不犹豫地捐出了五十元。是啊1只要我们都献出一片爱心,就一定能帮灾难人民重建家园,重新过上幸福的日子。
面对灾难,同学们的爱心深深地感动了我!此致,我仿佛看到了一朵爱心的鲜花在我们身边傲然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