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感动了我 5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岁月的流逝而褪色,但是有一件事依然让我感动不已——那就是奶奶给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家里人都去种地了,忽然一阵倾盆大雨来临了,我认为家人很忙不会来接我的,我着急得就快要哭出声来了,正在这时,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了我的身边,轻声说:“艳艳,快到我这里来吧!我来接你啦!”我喜出望外地跑过去,原来是奶奶来接我了。
回去的路上,奶奶把伞都打给了我,她自己却被雨淋湿了。
当回到家的时候,我瞧见奶奶气喘吁吁的。我饿了,我想奶奶也应该很饿吧!可每一次奶奶把热气腾腾的饭递给我时,说她自己已经吃过了。
每当我写作业时,奶奶总是陪着我,雨中,奶奶用爱为我遮起了天,奶奶对我的爱我永远不会忘记,它是我脑海中唯一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