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万岁
五月,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月份,到处是一派姹紫嫣红的美景。
五月,是属于每一个年轻人的节日,我们怀念18岁的青春。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想当初我们还是一个丫头,一个帅哥,还是18岁,在我们的**礼上,曾告别幼稚,去感悟青春的责任。
回想18岁的我们,正享受着破茧成蝶的成长与凤凰涅盘的辉煌,凝聚着无限幻想的岁月,幻想着‘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飘逸的白云’;幻想着,康河的柔波里‘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的倾城绝恋;幻想着,江南雨巷里那撑着油纸伞姑娘思绪里的幸福与憧憬。
青春,是深藏在每个人心中底的烙印。当我们走过而立之年,开始重新审视我们这一路走过来的风雨历程,突然发现,我们所走过的青春岁月是那样的如此美好。
梦想,它让我们握紧青春的坚强;18岁赋予了我们青春的使命,注定要像海燕一样,在波涛汹涌里展翅飞翔;注定要像大雁一样,在漫无边际里寻觅归途的方向;18岁,更赋予我们人生的目标,携手同行,向着人生的目标大踏步地前进,一切都是那样的义无反顾。
成长的岁月像流水,匆匆而来,匆匆而去,不知不觉中,我们即将度过人生的又一个青年节。
回想从呱呱坠地的第一声啼哭,到懵懂的孩提;从年少轻轻的昨天,到成熟稳重的今天,曾经期盼着长大,以为成大了就可以自主沉浮,无拘无束,让梦想的翅膀自由飞翔,熟不知,当真正长大的时候才回忆起童年的美好,体味年少的无忧无虑和快乐生时光。
美好的心境,让我们看到了生活的色彩,和风而歌,因乐而舞,生命因年轻而精彩,音乐盒飘逸着优美的旋律,童年的秋千最次荡起;看天上飘逸的白云在蓝天里分分离离;猜哪一朵往东,哪一朵往西;雨后等彩虹,黄昏盼晚霞;春天赏百花,夏天游泳池;秋天看红叶,冬天有梅花。年轻的心飞扬起理想的梦帆,*凡的日子也充满了欢歌笑语。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回忆成长的过程,是爱为你拼起一片晴天;是真诚让我们在温馨中成长;支持撑起我们不变的信念与梦想。
感谢父母,给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
感谢老师,给我们无价的精神食粮。
感谢朋友,给我们纯真的友情天堂。
漫漫人生路,总会有一些不公*,需要我们勇敢的去面对现实,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背,只要你努力了,到处都是你的容生之地!到处都是支持与信任你的目光!
如今的我们,或许工作在一线,或许人为妻人为父,或许感情不合已离婚,或许至今还是单身一人,但青春的那一颗心,依旧在我们心底。
美妙的青春史诗,是星星点点,点缀满你人生道路上的星光,闪烁在每一个生命的足迹里。
拥抱青春,青春万岁。
拥抱世界,世界精彩。
拥抱人生,人生无奈。
拥抱生活,生活残酷。
我们必须拥抱肩上的重任!
我们必须拥抱所有的劳累!
我们必须拥抱现在的残酷!
我们承担,我们面对,我们坚强,这就是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