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语文老师给我们上了思维导图课。
我们一开始还不知道思维导图是什么,后来听了老师的话才恍然大悟。一开始老师让我们记词。老师问我们记住了几个?我说四个,老师让我们用思维导图的方式把“东方之珠”这个课文写下来。老师画的思维导图像一只梅花鹿。老师,又让我们画美丽的小兴安岭,老师先画了我们吃的那圆溜溜的大肚子,四肢就像四条腿上,还有两只眼睛,组装起来起来就像一只大闸蟹,香喷喷的又香又脆的大闸蟹,我们在地下看着的流口水看就能看到闻到的气味大闸蟹的香味。
下课了,我的白日梦,也醒了。但是这个美梦我还没有做够好想再做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