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里,我读了一本名叫《班级宠物一家亲》的书。当我在书店里挑选书的时候,这本书的书名就深深地吸引了我。我毫不犹豫地将它买回家,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这本书的小主角是一个外号叫“小燕子”的李彦宽。一开始,李彦宽帮着妈妈养QQ企鹅。尽管老师不允许他们养Q宠,但大部分同学都养了。可是,在一节信息课上,李彦宽的死党“冬瓜大总统”把李彦宽的Q宠给玩死了,他挺伤心的。
后来,李彦宽的妈妈买了一只斑点狗。李彦宽给小狗起了名字“伊利小蒙牛”,小名“牛牛”。但是,李彦宽的妈妈却开了一个玩笑,说是要把牛牛牛送给李彦宽的表妹“除减减”做生日礼物。李彦宽怕自己的爱狗离开自己,于是,他便把“牛牛”送到自己的死党“冬瓜大总统”家寄养。不料,这只聪明的小狗竟从“冬瓜”家的豪宅跑回自己家来,还学会了“阶梯式进食”。
而李彦宽的班主任不幸骨折。由班主任的老公“陈东华”(外号大冬瓜)代任。大冬瓜老师带给大家许多快乐,又让大家养宠物(是真正的活的宠物),建立了一个班级生物博客群。“牛牛”的名气大幅度的上升,班级里许多人都来看牛牛,牛牛也深受大家的喜爱,李彦宽也当上了生物博客群的管理员。生物博客群的人数迅速扩充,而牛牛的名气差一点儿就被两只小仓鼠给抢了。小仓鼠的主人是项心仪和胡晶晶,她俩还准备让两只小仓鼠结婚,生孩子呢!结果,两只“小绒球”竟打了起来,想一想两只绒球抱在一起打闹的现象吧!这是好笑极了!
一天,李彦宽的另外一只宠物:“天王”(是一只乌龟)爬出了洞,趴在李彦宽的脚上,昂着头,似乎要说什么。忽然,一个电话打来。是李彦宽的爸爸(李彦宽的父母离婚了,而天王是李彦宽的爸爸买回来的),李彦宽的爸爸说,他提前回国了,会回来看李彦宽。电话打完了,李彦宽看见天王正在慢慢悠悠的爬回它冬眠的洞里。难道,天王爬出来是为了告诉李彦宽,爸爸回来了吗?
爸爸回来了,天王再次从洞里爬了出来,是牛牛最先发现天王的。牛牛很想和天王玩耍,而天王则想摆脱牛牛,到爸爸那里去。天王爬到了爸爸的鞋上,昂起头爸爸将手指伸过去,让天王亲吻。李彦宽把天王预知爸爸回来了的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向天王保证:“我一定会常来看你的!”而李彦宽也知道自己的牛牛不是送给“除减减”的。从此,李彦宽的博客名改成了:伊利小蒙牛和天王。大家都很开心。
我觉得每一个孩子都有拥有宠物的权利。特别像现在的独生子女,都很孤单。宠物不仅是我们的宠物,更是我们的朋友。我们有一些烦恼和秘密都可以和宠物们分享!它们只有我们一个主人,我们是他们的一个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它们会很真诚的对待我们!
让我们永远爱着自己的宠物,创造一个和谐的家园!
最*,我看了一本名叫《班级宠物一家亲》的长篇小说,这本书的作者是著名女作家伍美珍,我是最喜欢看伍美珍(也叫阳光姐姐)的阳光小书房中的书了。小书房里面的书我基本全看过了,我觉得很好看、很搞笑,也很感人!
这本书的主人公名叫李彦宽(外号小燕子),主要讲了李彦宽的妈妈买回来了一只斑点狗,这只斑点狗的名字叫牛牛,长得很可爱。妈妈却告诉他,这只狗是送给“表妹”的生日礼物。与此同时,新来的老师却鼓励大家养小动物、开博客。后来,同学们个个都养了宠物,李彦宽也不舍得把斑点狗送给他的“表妹”了,而且他和大家一样,深深感受到了小宠物陪伴的幸福和充实快乐的生活。
这本书给我带来了快乐,我也感觉很搞笑,特别是李彦宽和杨自热给牛牛执行“绑架”计划,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行动,鬼鬼祟祟的,还把牛牛捆绑起来!又偷偷摸摸的把牛牛抱到杨自热家里去,等到妈妈回家以后,故意说牛牛不见了,真是惹我笑!不过后来“表妹”养了只小兔子,“表妹”觉得小兔子比牛牛可爱得多,就不要牛牛了,看到这里,我终于松了口气。
这本书真好看啊!我觉得养只小宠物挺好的!小动物可以让我们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以后我也要多养小动物,肯定会发生更多有趣的事情!
在这个愉快的假期里,我读了《班级宠物一家亲》这本书,读完之后,我深有感触。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小燕子”李彦宽的妈妈买回来了一只小斑点狗,让李彦宽非常高兴,可是,妈妈却告诉他这是为他表妹“胖妞”陈佳佳买的,打算作为她的生日礼物。与此同时,班上来的新班主任鼓励大家养宠物、观察宠物,开宠物博客。一时间,同学们纷纷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称心宠物。李彦宽一方面不舍得把小狗牛牛送给表妹,另一方面和大家在一起深深感受到了有小动物陪伴的幸福和充实的快乐┄小动物们虽然不会说话,但他们会默默地、不计回报的陪伴我们,听我们说悄悄话,我有什么委屈和喜悦都可以和小动物诉说,它们从不厌烦。可是爸爸妈妈却一直反对我养小动物,说在家养动物会影响学*,而且会很脏,很难养的!我把《班级宠物一家亲》这本书的内容讲给爸爸妈妈听后,终于打动了爸爸妈妈,他们答应我可以养一只小动物,但是一定是我自己亲自照顾小动物的一切生活。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宠物店,我买下了一只小白狗,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我一定把它看成是我的伙伴,真心相处,和我一起长大,一起成长。
在这个暑假里,我看了一本书《班级宠物一家亲》。这本书的主要角色有主人公李彦宽、杨自热、人见人逃的女生四人组。。。。主要讲述了李彦宽的妈妈买了一只可爱的斑点狗牛牛,但却说是送给表妹的的礼物。与此同时,班里来了一位新老师,新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养宠物,为自己的宠物开博客。一时间,很多同学都养了宠物,并为自己的可爱动物开了博客,记录宠物的各种乐趣。最后,斑点狗牛牛成了"小燕子"李彦宽的宠物,原来是妈妈逗她的。小燕子和大家一样,感受到动物陪伴成长的快乐!
我很喜欢这本书,感觉就是在说自己的故事。困为我也很想养一只小狗,但爸爸嫌脏,不同意。书中有一句话我最认同的:大人们总认为,我们养宠物是专供解闷的。其实,小动物不仅仅是宠物,还是我们忠诚的朋友。当我们欢喜或悲伤时,都可以向它们诉说,它从不会厌烦。所以我很想养一只小狗,作我的动物朋友!
在这个暑假里面,我读了伍美珍姐姐写的《班级宠物一家亲》,这是一本好书,就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小燕子”李彦宽的妈妈买了一只斑点狗回家,他的名字叫牛牛,妈妈却告诉他,这是准备送给他的“表妹”的,与此同时,班里来了一名新班主任鼓励大家养宠物,开博客,过了不久,同学们都拥有自己的宠物,最后,牛牛没有送给“表妹”,妈妈跟他开玩笑的。
最*,我读了阳光姐姐的一本书,名叫《班级宠物一家亲》,我读后感触颇深。
这本书的第一章小标题就深深吸引了我——“我替Q宠收彩礼”。我怀着一颗强烈的好奇心细细品读。原来,这本书讲述的是“小燕子”李彦宽的妈妈买回了一只半点小狗,却告诉他,这是给他表妹的礼物。与此同时,班里来的新老师鼓励大家养宠物,开博客。一下子,同学们纷纷有了属于自己的萌宠。李彦宽一方面不舍得小狗被送出,一方面同大家深深体会到了有小动物陪伴的幸福和快乐。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也与小宠物有许多亲密的接触。而这些小宠物也是我们最忠实的好朋友。我们在无助的时候,他们会给予我们安慰,那么,我认为大家在宠物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也应该伸出援手,帮助他们。
而实际上,宠物除了不会说话,跟我们也没有多大的差别,他们十分信任我们,同样接受不了别人的欺骗。因此,我们不能欺骗动物,对人也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