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在操场上的一群绿色迷彩,迷彩的衣裳浸湿了汗水,汗水挥洒着我们,我们目光坚定。意志在锤炼中得以提升,服从在努力中得以统一,坚持!坚持!是我们心中的呐喊,成功!成功!是我们心中的期望。我们在这头,而胜利在那头。
累,除了累还是累,可是,那又算什么呢?老天算是倦顾我们的了,时不时还有一缕缕清风。汗被略带热气热气的微风吹散。暑气却没有因此散去。
我想这期间,我们不公要懂得吃苦,而且要能吃苦,肯吃苦,才可能学好。对于那些艰苦而又劳累的过程,我们要磨合不断地磨合,忘记了自己目标了吗?忘记自己之前信誓坦坦地模样了吗?忘记了自己说过要到达的地方了吗?————没有,从来没忘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