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像一双无形的手,把我们的心与对方紧紧相连,让我们在充满爱的世界里遨游.
牵挂像高飘的风筝挣不脱细长的线海外的游子对祖国的思念,是一种牵挂;父母对子女的思念,是一种牵挂这种牵挂胜似风筝,脱离不了线的那一头.
牵挂像瓜豆的藤蔓缠绕着的篱笆正如每个人都离不开自己的家一样,会深切地依恋自己的家人,呼吸着家的温暖的气息做妻子的会对自己的丈夫满怀眷念记得《读者》曾刊登过一篇《寄贺年片的人》,文中写到:妻子亡故后,深爱着她的丈夫觉得生活黯淡无光,陷入了深深的绝望中新年来临之际,他意外地收到了一张贺年片真挚的祝福使他觉得还有人在关心他于是重新点燃了对生活的信心,感到世间的美好当他去邮局查询是谁寄来贺年片时,才弄清了事情的真相原来是妻子在去世前的一个月,拖着病体恳请邮局工作人员保留一个多月后再代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