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高一作文(扩展
时间老人真不客气,转眼应经到了高一的第二学期,这些日子,我们有欢笑,也有苦闷。在大家不开心的时候,又互相解闷,安慰,我们感情越来越深了……
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时,虽然总的成绩还可以,但是我的英语考试成绩不怎么理想,所以整天愁眉苦脸,那时,我的两个好朋友也跟着我难过起来。突然有一天,她们说要为我补课!帮我把英语成绩提高,和我一起补课的还有小强,由荃儿为我们补课,时间是在每天放学以后。
因为那时候是日短夜长,很快天就黑了,而我们才刚刚回家。第二天一早还得拿着厚厚的一叠材料去学校,在学校里也必须马上完成家作,当初,我觉得很累,差一点就要放弃了,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我知道,朋友是在帮助我,我怎么可以让她们失望呢?于是,我咬咬牙,继续补课。
我们三个好朋友当中,可能小强成绩较差了一点,所以,我也用我擅长的科目去教给小强。渐渐地,我们的成绩略微有些上升了。
但是,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顺利。那时候是晚秋,快要进入冬天了,天气自然是比较冷,而我们回家又晚,爸爸妈妈自然担心。有一天,我们看见荃儿似乎有些伤心,在座位上低着头,我们立马跑过去,问她怎么了?可她仍旧低着头不说话。我们都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只好算了,但我们心里明白,一定有什么大事,否则荃儿不会这样的,因为,在我们大家眼里,她是一个开朗的女孩子。
过了几天,荃儿突然要找我和小强“聊聊”,直到聊完,我们才晓得是怎么一回事。原来,荃儿因为帮助我们回家晚了,她爸爸妈妈生气了,不让她帮助我们,但她不愿意,又不敢不听爸爸妈妈的话,所以心情很不爽。
我们听了,觉得很对不起荃儿,我对他说:“爸爸妈妈很重要,生你养你很辛苦,这回你听他们的吧!我和小强没事的!荃儿听了我的话似乎更加伤心了。我也不知道去如何安慰她了。
第二天,荃儿又开心起来了,原来,她把昨天我说的话告诉了她父母,她父母听了,觉得自己女儿交了一个好朋友,又同意补课了。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后开心极了。
好朋友是要在有困难时互相帮助的,这样才算真正的好朋友。
说起朋友,我觉得我是一个幸运的人,从小到大,我的朋友不多,但每一位朋友都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她们在我的生命中是永远挥之不去的,我永远也忘不了她们。
无论是从小学,初中,还是到现在,不同的朋友,带给我的都是不同的感动,说起朋友,她们的身影在我的脑海中清晰闪现,一个个朋友,一幕幕情节,此时此刻,对于朋友我有千言万语的话想要对她们说。
回忆着,一个朋友的身影时常在我脑海中出现,我们的友谊已经算算也已经有八年的时光了,在这八年的时光里,我们共同经历了很多很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用在我们的身上是再恰当不过了,我们相互陪伴着,相互鼓励着,共同面对了,也彼此携手走过了那一道道难关,在这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中,我们经常是向彼此诉说着心里的话,无话不谈,我们会为彼此的痛苦而痛苦,会为彼此的快乐而快乐,深刻的记着,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我们从书店出来,天下起了小雨,我们彼此牵着彼此的手,很快的跑向了车站牌,当坐上了回家的车时,不一会儿,我们看看车窗外,雨越下越大,我们都没有带伞,当快要下车时,暴风骤雨随之而来了,因我之前还有些感冒,她问我冷吗?又问我难受吗?准备下车时,她连话都没说,就将最厚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我的身上,然后说披好,别让病情加重了,温暖的感觉溢满了全身,我突然想到,你给我穿了,你不冷吗?你万一生病了怎么办?
她说“我不冷,我的身体特别强壮,可是铁打的身体,怎么会生病呢?”她的话让我无法拒绝,我只好披着了,于是,我们彼此搀扶着向家中奔去,然而,第二天,我到她家去找她一同上学时,阿姨却告诉我“她今天不能去上学了,我给她请了假,她生病了”听到这里,我迅速到她的卧室里去找她,当我见到她时,脸色苍白,浑身无力,额头滚烫,天啊!“你怎么发烧了,额头怎会这般烫,我说”我哭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不停的往下流,我知道,你今天躺在这里都是因为我,我若是不穿你给我的衣服,你自己穿着的话,也就不会生病了,好难过,我真的好难过,我说“你值得吗?为了我,你值得吗?你这样做,你值得吗?”她看到我这么难过,说:“不要哭,不要难过,朋友不就应该是这样吗?再说了,你可是我做好的朋友,叫我怎能不关心你呢?”我懂,我都懂,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刚刚说到这里,她便催促着我去上学,不要迟到了,我顿时便说“不要,我不要去上学,我要在家陪你,我要照顾你,”她立刻呵斥我说“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快去上学,否则,我就再也不理你了”我说“好,我去,我去,那一刻,我便含着泪跑了出去,跑向学校,脑海中想的全部都是她,今生能够拥有这么一位朋友,我值了。
时光流逝,不知不觉我们的友谊已度过了八年的时光,在这八年的时光里,我们吵过,我们闹过,可是,我们的感情却非常好,泪水再次浸湿了我的眼眶,我们也可以说是青梅竹马的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都在成长,我们也都各自经历了很多,我们也都各自有了其她的朋友,然而,我们这份深厚的友谊,这份同甘共苦的友谊,是永远不会被忽视的,在我的生命中,你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我的朋友。
我的舅舅送了一只小鸡给我,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是我最好的动物朋友。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乐乐。
乐乐身子圆圆的,身上的绒毛是嫩黄色的,当它蹲坐下来休息的时候,就像一个毛茸茸的黄色小球,让人忍不住去抚摸,可爱极了!黄中带红的嘴,小小的、尖尖的,虽然小,但是力量强,如果它调皮,啄上你一口,你一定会疼得大叫。毛茸茸的绒毛之间藏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如同两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可比那凶神恶煞的大公鸡可爱多了!
乐乐的腿很细,脚趾也很细,和它胖乎乎的圆球身材完全不相称,显得有点头重脚轻的,但是它跑起来却快得惊人。每次我放学回家,它一听到我的声音,我人才刚进门,话音还没下,它就从阳台的纸箱里飞跑到我跟前,“叽叽叽,叽叽叽”高兴地叫喊着和我打招呼:“小主人,欢迎回家。”
乐乐的脾气有些古怪:高兴的时候,“叽叽叽,叽叽叽”地叫,不开心的时候也是“叽叽叽,叽叽叽”地叫;细腿细脚总是闲不住,一天到晚都顶着个毛绒圆球走来走去,像是在到处炫耀它发福走样的身材;还有就是总喜欢失惊无神啄你一下,表示它喜欢你,又或是要求你陪它玩,真是个怪小鸡!可是我却一点也不会讨厌它,反而越来越喜欢它。
乐乐虽小,食量却一点也不小,而且吃相非常不斯文。每次我拿着小米去喂它,我还没把米撒下去,它就紧张地叽叽叫,两条小细腿不停地围着我转动,就像一个充满能量的陀螺。我刚把米撒下地,它就迫不及待开吃了,那张小嘴不停地啄,“哆哆、哆哆”像要把地板啄出个大洞一样,那双尖细的脚趾也不停地翻炒着米粒,像个挑食的孩子在挑着喜欢的吃。看着它这吃相,我总忍不住大笑,我的这个朋友恐怕只会越来越肥,越来越圆,越来越可爱。
我很喜欢我的小鸡乐乐,它永远是我最好的动物朋友!
微笑是一种幸福。微笑是一种美丽。微笑是一种财富。微笑具有最独特的魅力!
微笑,它带给我们的是很多愉悦与欢畅的心情,可以将它比作一把火、一片温暖的阳光、一个最让人心动的表情……微笑,它犹如灿烂的阳光,犹如一把黑夜的火把,让光明和温暖穿越冷漠的空间,传递着一腔热情、一份关怀、一份温暖、一份宽慰……
微笑的本身就蕴藏着其很大的魅力,它让我们所有的人都无法拒绝它的感染,总在它的撩拔下放下所有的烦扰,而放怀大笑与拥抱快乐。
记得,自己曾经在服装公司工作的时候,因为是外资企业故特别重视员工的外表和神态,微笑是最起码的工作职责之一。现在想来并不是外资企业的特殊,而是给予企业自身的一个形象和品牌的提升。当你面带微笑与客户交流时,那种温和、*静的气质,已经是业务成功的一半了,所以,本来就喜欢笑的我,更让我明白了微笑可以给人带来无尽的快乐和祥和。微笑可以使你更具魅力和自信!
面带微笑我们可以用充满了阳光的心绪伴春天翩翩起舞。我们在微笑中歌唱阳光明媚,歌唱生活的美好,让歌声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听众,一展人生的绚丽。我们在微笑中将阳光接力,让自己的快乐来一场友情传递,释放尘世的要旨!人,活着就要让微笑绽放绚丽的光彩!
其实,微笑还可以带给人面对困难的勇气,曾记得自己有过一段永远都无法忘记的艰难灰暗的日子,是亲人与朋友关怀的微笑与温暖给了我支持与勇气,陪我度过了那一个个痛苦的日子。经历过后更让我懂得人在困难时,原来是那么需要别人与自己的微笑,有了会心的微笑才感觉心的温暖,才有勇气去承受煎熬的折磨哦!
都说爱可以带给人温暖,但我觉得别人安慰与鼓励的微笑,也同样可以带给人阳光与温暖,让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让人可以抵抗心底的寒冷,而去度过那一个个难眠的长夜。所以走过伤痛的今天,我学会了如何去爱与微笑地生活。人,短暂几十年,一定要开心地度过,一定要带给别人快乐。我们付出一点点却可以带给别人无比的欢欣与心的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我爱我所爱,微笑着我生命的每一天,让微笑留给生命一份美好的回忆。就算老了,就算下一刻要我死去,我也无悔。因为我懂得活着的真缔与美好那就值得了!原来微笑是可以传递给对方的,原来微笑可以融化心的冰雪。我们沿着微笑走出曲折和迷惘,我们用微笑的阳光换来好心情,用微笑留住岁月的美丽,让生命永远都有微笑的陪伴。让生活充满阳光与活力,我们所付出的,只是微笑,是的,微笑就足够了……
所以,在生命中,我们可以选择赞许和欣喜,但不能忽略微笑;我们可以选择愤怒和沉默,但不能放弃微笑;我们可以选择悲哀和失落,但不能拒绝微笑啊。微笑无语,蕴含的意境却胜过千言万语,却可以带给我们很多希望与勇气!
微笑吧,我的朋友们!尽可能地让自己面带微笑吧,让微笑带给你一份好心情,让微笑温暖你受伤或冰冷的心!也请记得给你身边的人多一点关怀的微笑,带给他们一些快乐。付出应是无私的,所以送别人微笑或许也是我们的使命吧。毕竟无论怎样,相信这世界是充满爱的,如有微笑的点缀,相信会更美好!
选择微笑吧,用信任的、感激的、可爱的、深情的、坦荡的、开心的、无私的微笑组合成阳光的七彩,跟身边的世界做一次美好的交流。
带着微笑,我们把最辉煌的故事铭记于心,让生活日新月异;带着微笑,我们把最动人的表情定格于世,让生命长驻芳华……
我们时常微笑着,于是,快乐常驻我们心中;于是,爱在我们心中永久地荡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