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朋友作文 7
我不太明白原来的挚友,为什么会亲手毁了自己的一片天。
今天是柔杀家族和情战家族之间的战争,说句实话我不希望任何一个家族输。
一个人的信任换来的竟然是愚弄和利用,多么讽刺啊!当我亲眼看着我最爱的家族和自己曾经最信任的家族开启战争的时候,我是麻木的。
而这幕后的策划者,则是自己曾经最信任,最敬重的人。
廖铭彬,回头吧!现在回头真的还来得及,难道你忘了自己在柔杀的那些快乐时光吗?还是说你变成了权利的奴隶?在没有情战家族出现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但是为什么自从你创立了情战家族之后一切都变了呢。
看着你亲手毁掉的这一片信任,难道你的心不同吗?还记得你在柔杀的大厅里宣布你要离开的时候,我选择追随你,信任你。但是当我知道你对自己从前的兄弟姐妹们不闻不问的时候,我心真的寒了。
不知道你是否了解现在的情况?情战的成员跑去柔杀做间谍,让我所管理的影界空无一人。或许你不知道影界是一个爱慕你的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换来的,当你创立情战的那一刻她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而那个人则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恨你,恨你不顾昔日的情分去和柔杀作对;恨你的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恨你亲手毁了我的一片天。
“现在的我即便是黑界知名人物,却失去了属于自己的友谊。”而这一切全都拜你所赐。情战的所有人把你当做自己最崇拜的人,但他们却不知道现在的你是一个完全不顾及昔日情分的怪物。改变你的是权利和情战成员对你的崇敬。
你不是王者,因为你不配。
如果可以让我重新选择一次,我一定不会选择去信任你,因为是你亲手毁了影界。这一次的家族战争我再也不会选择手下留情了,毕竟是你辜负了我们整个影界对你的信任。等这场族战一完,我就会永远的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不在踏足半步。
因为爱柔杀家族,所以我恨你。
记得初三刚分班时,我碰到一个往届的复读生。一开始因为她微笑甜甜的,说话与我也很投机,便做了好朋友。
可一周后,学校下达命令要复读生重新分班,将她分到了别的班。仍记得她收拾东西要离开的前一刻,我们双手紧握含泪依依惜别,想到以后不能常在一起聊八卦了,望着她从未回头的背影,心中又多了几分伤感。
上学放学走在学校林荫小路上,偶尔会碰到她。但那已是多日之后了。再次的见面,她以往脸上毫无忌惮的笑减弱了,眼神里含着几分生疏。我刹那间压住了满腔的热情,吞咽了涌到嘴边的无数话语,然后她与我匆匆聊了几句,又各奔东西。
我安慰自己:或许她和我一样有说不完的话要说,只是初三学业重,她没有足够时间来聊天所以和我一样压抑着也不一定呢!
就这样,直到过完了整个初三,她依然没有对我说出“我以为她压抑住的无数话语”。
因为她的态度,话如泉涌的我,渐渐地也不怎么说了。每次我说完好多好多的话,原以为她也会有好多的话要对我说,可她却一直只是微笑点头,不置一语。这多少让我有些失望,某个瞬间会有错觉,让我恍惚觉得她已不是我当初熟识的那个她了,甚至已找不到当初一起聊天,一起八卦的感觉。
究竟是什么改变了我们的关系?时间还是分离的原因?我不知道!
直到如今的高中生活,中考时我们考了同一所高中,我们在同一个镇,放假回家都是要坐公交车的。有一次,学生较多,公交车也较挤,开来一辆人满了,又开来一辆人又满了。
等了许久,终于来了一辆人较少的公交。我们都这样向前走着,这只是我的认为。其实除了我是走着的,其他人都跑了起来,也包括她。原本我走在她的前面,她却突然跑起来越过我爬上了车,车又满了,只余下我一个。车门关闭要开动了,通过玻璃窗,我茫然地看向她。她也在那一刻瞥了我一眼,她瞥向我的眼神是那样的陌生,她匆匆转移视线不与我相对,脸色却淡定非常。车子开起,仅留下失望的我呆呆地站在后面。
那一刻,我明白我们连朋友都不是了。
忆起我们茶余饭后聊别人的八卦,精彩搞笑出捧腹大笑的日子,如今想着竟是那么遥远,甚至如梦一般地虚幻不真实。
我仰头,让泪水重回眼眶,究竟是什么改变了我们的关系?
编者按:友谊,是生活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我们变得更加和谐和美好,它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么,你的好朋友是谁呢?下面让我们一 起来看看这 篇我的好朋友。
要说我的好朋友是谁,那多的是,但如果是说最要好的是谁呢?那就是柯文鼎和曾煜锋莫属了。
我们可不是相互抄作业才交朋友。先说说柯文鼎,三年级开始,我们就是一对仇敌,我们之间要么捏你脸,要么捏我脸,捏的很疼很疼,每次跑到对方座位,都要吵起来。
但到四年级,座位调到一组了,上课开始互相借红笔用;下课就又不一样了:玩着玩着,就开始吵起来。举个例子: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没红笔,因为柯文鼎有两支红笔,所以我说了句“柯文鼎,借我支红笔。”然后柯文鼎拿了一支给我。下课了,我们两人开始对视,柯文鼎又在那甩拳头,还是一如既往地打倒了我。打完后,开始装模作样的说。“对不起”,我开始生气了,直接用数学本稍带一点力的打柯文鼎的头。正当泄气的时候,他又开始耍新花样了,装着很生气的样子说:“我都说对不起了!”然后又在你面前偷偷地笑,然后我们又开始大吵了起来……直到上课,就停歇了?不可能,两个人还在进行死亡凝视,直到老师进教室,才开始安分下来。这不是天生的仇人吗?
我还有一个刚才说的最好的朋友,叫曾煜锋。我和他开始是在小记者团里认识的。这还得从一件事说起:从我四年级开始加入小记者团时,曾煜锋与柯文鼎也有交情。所以,我在小记者社团里,还是跟曾煜锋有点朋友关系的,也是坐在一起的。从进社团的第三天说起吧,开始社团是 写作文。这三天他还是光明正大地教我,后来却不一样了。从社团第九天开始,我们也是 写作业。但是 写作业的风格却完全不一样了。我们互相凝视,小声的讨论,“这道题怎么做”,“先算乘法,再算加法。最后直接算结果。”曾煜锋小声的说。“知道了。”直到曾煜锋做完数学作业,我跳了跳眉头,并小声说道。“过来一下。”“怎么了?”“等我写完这道题你再做语文作业好不好?等下一起做。”“好,那你快点。”所以,我们 总结出了我们的联络信号——“跳眉头”。
“跳眉头”就用于我们在无法说话的情况下,来补充一些基本小语言,解除些小尴尬。我们三个人用跳眉头正式的玩了起来。所以,"跳眉头"对于我们还有一个作用。"跳"一下,有时等于紧不紧张,有时等于,走去装水……他们也是我们几个好朋友的标记。
我们的友谊就这样一直继续着。
我上五年级时,曾有一个朋友,姓张名三。他是刚转来我校的,疏疏落落的头发传达出了典型的发育不良的信息,但他却以满足自己的100%的自信的这副“嘴脸”。用他的话来说:嫣然回首,80万曹兵灰飞烟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