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心爱的宝贝是一个可爱的洋娃娃。
它有一双会说话的、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粉嘟嘟的嘴巴,仿佛一张嘴就会吐出蜜汁一样。它的头发是碧蓝色的,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连衣裙,美丽极了!它还会眨着眼睛微笑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好呀!”
自从有了洋娃娃,我的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了。只要遇到开心、难过的事我都会去讲给洋娃娃听,洋娃娃总是会耐心的听我诉说。
有一次,我考试考差了,心情很郁闷,我就抱着洋娃娃,好让它能给我一点安慰,洋娃娃眨着眼睛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别难过了,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呀!”失败后不要气馁,继续努力,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听完洋娃娃的“安慰”,我一肚子的郁闷都烟消云散的,洋娃娃也笑起来。它笑得那样灿烂,可爱的洋娃娃真是给我的生活搭了一座五彩桥。
多么有趣的洋娃娃呀,多么惹人喜爱的洋娃娃呀!我爱我的洋娃娃!
在邪魔水的孕育下冰之能量石从像冰雪一样的美丽变成了黑紫色暴风雪的冷酷了……
大大怪:"哈哈哈,小小怪,冰之能量石终于孕育成功啦!"
小小怪"将军,这次的超人不会像小心超人一样叛变吧?"
大大怪:"这个……应该不会有问题吧!我们在用电击水刺激她的大脑,装入控制芯片,她就不会叛变了。"
正当大小怪聊天的时候。浸泡在邪魔水里的冰之能量石突然躁动起来。她自己飞上了天花板续旋转着,在她的身边突然出现了黑颜色的飞雪。冰心超人就要诞生了。
我有一个金色的指北针,它是我的宝贝。一般的都是指南针,我这个可是指北针哦。它有一个金色的外壳和盖子,就像是金子做的。
一次,我要去参加定向运动,妈妈给我这个指北针,说:“你这次会用到它的。”我回答:“好的。”我就把这个指北针放进了口袋。活动开始了,有一个点我找了好久也没找到,我就用这个指北针校正了一下地图,果不其然,一下子就找到了。于是,这个指北针就成了我的宝贝。
我把这个指北针放在我的存钱罐加保险箱里,这个密码存钱罐只有我能打开,其他人都打不开。这样谁都拿不走,除了我。我把它藏的严严实实的,还保护的很好,不让它掉地上,不然会漏液的。别人向我借,我也会先问别人:“你要拿去做什么用?”如果别人不先告诉我用途,我是不会借给他的。
我非常喜欢这个指北针,它不仅是我的宝贝,还是我的朋友,帮我完成定向运动。
我家狗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老实,没错!你把它关在楼道里,过几个小时,你打开门,他还在门外蹲着呢。说它顽皮,也对!带它出去溜一圈,一开楼道门,它就一下子跑了出去,怎么叫也不回来。
我家狗叫豆豆,它有一双圆溜溜,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个玻璃球,它的一双耳朵又尖又大,立起的时候,活像一对雷达,不仅是样子像,功能也很像,睡觉时,有一点动静,就马上警惕起来。我家狗和别人家的狗不一样,不同就在于其他狗有长尾巴,豆豆的尾巴却只有一丁点。
以前我很喜欢豆豆,可是现在,我有点烦它了:那天早上,豆豆往我身上窜,轻轻把我的手咬住,我一提手,它的牙把我的手剌拉了一道口子,害得我打了好几天狂犬疫苗。它也好像知道自己犯了错,低着头,不敢看我,听见我的声音,它就摇起尾巴,似乎在说:小主人,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原谅我吧。看它那个可怜样,我摸摸它的头算是原谅它了,它的尾巴摇得更欢乐。
豆豆真烦!可是,我还是很爱它!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是八音盒,另一个是一支水笔。
八音盒是舅妈送给我的,我拼了四个小时才拼好的,她是一位穿着礼服的公主,还有两只可爱的天鹅,特别漂亮,八音盒唱出的小曲婉转动听。一次,我的哥哥弟弟来我家玩,他们正想转八音盒,我叫起来:“啊,不要碰!”他们手都吓软了,因为这是我碰了很久才拼好的。爸爸想把我的装八音盒的盒子拿下来,只见他手一碰,八音盒就掉在地上散架了。我委屈地哭了,可热心的妈妈又帮我拼好了,我的心情好多了。
水笔是我的同桌送给我的,它很好写字,所以我非常喜欢它。只有在重要的时候才会用一下,比如:考试的时候。有一次,我找不到它了,我都急得差点儿哭了,但是我强忍着不能哭,我翻遍了书包、抽屉……当我快绝望的时候,我的前桌问我:“这支笔是你的吗?”我回头一看,哇!真是我的笔,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