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炎热无比的夏天,还有人喜欢雪花飞舞的冬天,可我只喜欢那风景如画的秋天。
秋季的天空是那么美,一碧如洗,几朵白云休闲地飘在天空中,时而还有排成“人”字形,“个”字形的大雁成群飞过。其中最美的地方就是公园。
走进公园,第一眼就看见被园丁剪了“头发”的绿化带。花坛里的花大部分都枯萎了,可菊花却竞相开放,有白的,有红的,有黄的……真是五颜六色,色色俱全。一阵秋风吹过,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寻着味找到一颗桂花树,贪婪地吸着桂花香,不时把胆小的蚂蚱吓得乱跳,可蝴蝶却不害怕,依然在空中自由地飞舞,看!那边还有两条毛毛虫正在赛跑呢!还有两只小鸟在找食物吃。突然,下起了绵绵细雨,小动物们急忙赶回自己的家。
啊,秋天的公园真美呀!我真想拿起画笔画下这美丽的公园,永远珍藏。
秋天的公园是幽静的,因为没有了行人大声的喧闹,就连树叶和小草,都沉默了。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一片金黄。微弱的阳光下,走在这密林之中,确有一番别样味道。不时有些许树叶从天而降,有黄色,有红色,也有绿色,它们慢慢悠悠,在空中飘飘荡荡,偶尔会转几个圈,最后轻轻地落在我身上。
光秃秃的树枝可怜巴巴地指向苍天,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终于支持不住,倒下来,干枯。或在天空飘荡,或被埋进土壤。树林中一望无际的黄色,草地上已经满是枯枝败叶了。秋风吹着,那深秋的枫林像无数火红的旗帜的飘动。湖水已经不再荡漾,湖中央依稀漂着几片落叶,像小船一样。
秋天,没有春天的大地盎然,没有夏天的热情似火,没有冬天的洁白雪花,但它也有属于自己含蓄的美。
瞧,公园里的一簇簇菊花争奇斗艳,白的像雪,红的像血,绿的像玉,黄的如金……大大小小,色彩斑斓,走到哪儿都可以闻到一股清香。菊花旁边是一排排冬青树,经过几次秋雨的洗刷,越发显出它那旺盛的生命力,一片片叶子绿得发亮,成了名副其实的“冬青”。在墙角边,还长着好几棵枫树呢!它的叶子红得似火。一阵秋风吹来,红叶纷纷落下,让我们想起了“桃花乱落如红雨”的景象。我踩在枫叶上,不时惊起枯叶下的蚂蚁。蜻蜓却不怕人,有时竟敢落在我身旁的菊花上。
公园里的游人很多,有独来独往的,有结伴而行的。他们有的在吮吸菊花的清香,有的在抚摸冬青的绿叶,有的在欣赏枫叶的飘落……真是“人在画中游”啊!
秋天的公园像一壶酒,让人陶醉无比;秋天的公园像一首诗,让人回味无穷。
美丽的秋姑娘来了,她帮小公园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衣裳。
公园里的草坪还是那么绿,小草们还是充满了活力,有高有矮,参差不齐,好像是一个个小卫兵在站岗。小河清澈见底,风一吹,漾起了一道道波纹,还能看见几条鱼儿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公园里最美丽的要数花坛了。花坛中央有一棵高大的银杏树,银杏叶变黄了,像一把把金黄的小扇子,每一片叶子下面都都躲着一粒粒珍珠般的银杏果实。树下还有美丽的菊花,五颜六色的,有红色、有黄色、还有白色。菊花形态各异,有含苞待放的、有全部都开了的……你看,多美啊!秋风吹过,带来了扑鼻的香味,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两棵桂花树,虽然它们长得不好看,但它们发出了迷人的香味。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秋天是千姿百态的,在这样的有着浓浓秋意的公园里,我仿佛置身在“仙境”一般,我爱这样迷人的秋天!
星期天的早上,妈妈带我去公园散步。
公园里有很多鲜艳的菊花,菊花的颜色非常多,有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还有白色的。公园的工作人员把白色的菊花重叠在一起,远看就像一位白雪公主站在地上,仿佛让我来到了童话世界。
我和妈妈一路说说笑笑,不知不觉来到了树林里,树林里有几棵松树,还有几只小松鼠,小松鼠窜来窜去地找食物,像一只只小老鼠,真让人害怕,我想如果是大雪纷飞的冬天,它们应该不会出来找食物的。
"哇,好美丽的鸡冠花呀!"见到眼前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对妈妈感叹到,"真像一群公鸡站在那里。
再往前走,我又看见了银杏树,石榴树,女桢树,梧桐树,还有一串红。
走在石子铺成的小路上,回味着走过的美景,计划着下次再来的时间。感谢妈妈陪我度过一个快乐的星期天,我爱秋天的公园,我爱妈妈!
今天带我们一起去公园,到了公园的后门,我们在那里集合,进了公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大花坛,花坛里面有许许多多的花,很漂亮,再往前走就到了一个弯弯曲曲的小桥,我们走在小桥上,发现那里的房子、柳树、蓝天、白云倒映在水中,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再往前走,就到了湖心岛,我们迫不及待的走上小岛,上有一座造型别致的小亭子,亭子里面有很多的小鸟,它们快乐的在空中飞来飞去,简直就象小鸟的天堂。我们顺着林荫小道来到了荷塘边,远远望去,象一池碧波,荷花红的、白的,若隐若现的点缀着,象少女羞红的脸,*看荷叶象一把伞,看见盛开的花,让我们想起了小哪吒,荷塘周围长着高大挺拔的柳树,柳枝垂到荷叶上,象在跟荷花握手,又象在跟荷花点头致意。
公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