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秋天真美(扩展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雨姑娘来了,轻轻地,轻轻地推开了秋天的大门。
秋天是个彩色的粮仓。你瞧:丰收的影像笼罩在田野里,金黄色的稻子覆盖在田野上。柿子树上一个个橙色的灯笼,悬挂在枝头。果园里的香味勾住了孩子们的脚。红红的苹果,土黄色的石榴,黄灿灿的鸭梨,那香味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大口。各种蔬菜也不甘落后,它们全成熟了。大白菜,马铃薯,卷心菜,应有尽有。
秋天是一个凉爽舒适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既没有夏天毒辣辣的红太阳,也不会有冰冷刺骨的寒风。到处都是浅金色温暖的阳光,抚摸着人们的脸庞,让人感到十分舒适。
秋天的森林是黄色的。风儿吹过,落叶缤纷,好象一只只黄色的小船,飘飘荡荡地落下来,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铺成了一条条黄色的新地毯。
秋天就是一个动物的乐园。松鼠们在忙着收集松果。熊在挖洞准备过冬。螃蟹们三五成群地举起了大大的钳子……所有的动物都很可爱。
秋姑娘用她的五彩神笔在一幅巨大的画布上落下了黄色,红色,橙色,这些颜色汇聚成绚丽多彩的秋天。
啊,秋天真美啊!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美,她既不像春天一样害羞,也不像夏天那样火热,更不像冬天一样冷漠。
秋天像似一位魔术师,她在田野和大地上悄悄点缀了灿烂的金色,使得一切变得更加美丽!秋风轻轻吹拂过,把稻子吹弯了腰,把夏天的脚印,轻轻抹掉。
在果园里,梨树挂起了金黄色的灯笼,葡萄变得紫盈盈地,柿子也变红彤彤地,那沉甸甸的果子,压得小树都抬不起头来了!
田野中,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浪花,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农民伯伯们正弯着腰,在收割高粱呢!田野中飘荡着他们那欢快的笑声。
走进树林,仿佛像似走进一个金色般的童话世界,大地被金黄的落叶覆盖住了,空中飞舞着千奇百怪的树叶,有的像一把小扇子,有的像一只蝴蝶,还有的像一只手......踏在金黄的“地毯”上,脚下树叶发出“咔咔”的声音,这响声真好听,像一支树叶交响曲。
走在秋天的路上,抬头仰望——在瓦蓝的天空中,一排排大雁在天空中翱翔,空中落叶翩翩起舞。金秋的阳光照着我,微风缓缓吹拂过我的脸颊,我大声对着秋姑娘说:“秋天,你真美!”
秋天来了,果子熟了。苹果红红的,像小朋友的笑脸;梨子黄黄的,像一个个小灯笼;金色的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犹如道道彩虹。一排排大雁向南方飞去,它们排成一个“美”字,告诉大家,秋天真美。
秋天还有很多很多香味,菠萝香香的,橘子甜甜的……那香味非常诱人喜爱,人们喜爱,动物们也喜爱。
秋天来了,松鼠找来松果,青蛙加紧挖洞,熊开始做家,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被子,松柏穿上了油亮亮的厚衣服。它们都准备过冬呢!
秋天真美啊!它带给农民的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大地的是一片金黄。
一眨眼,秋天来到了!秋天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悄悄地、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给大地带来了五彩缤纷的颜色!
我来到果园里,梨树妈妈提着一个个金黄色的小灯笼,像是在炫耀着秋天的美丽!石榴妹妹真是调皮,在枝叶间和小伙伴玩起了捉迷藏,看他们一个个开心的咧着嘴,高兴地笑着、唱着!开心的不得了!苹果宝宝最害羞,一看见我,脸都涨得通红通红的!哈哈,我呀!忍不住要亲你喽!
我来到田野里,玉米大哥真是英俊潇洒,你看他穿着一身黄色的铠甲,英姿飒爽地站在那里,忠实地守护着田野!花生宝宝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甜蜜地呼呼大睡!快点醒吧,外面的世界多么美丽!哦!美丽的棉花姑娘披着雪白雪白的衣裳,惹得我真想摸摸她,去感受她的温暖和柔软!哎呀!土豆弟弟,你咋真淘气呀!害得我差一点踩到你!
我来到小树林,瞧!小喜鹊衔来小树枝忙忙碌碌的在干什么呢?哦,原来她在造房子呢!小松鼠爬到松树上采摘果子,也在预备着冬天的食物,忽然,我看到小青蛙也在辛勤地挖洞,哼!准备冬天好舒舒服服的睡大觉呢!
我来公园里,枫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给秋天带来了一丝丝的凉意!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美丽的菊花仙子对我频频点头,真美啊!我陶醉了!
美丽的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看着这些丰收的庄稼,乐得嘴都合不拢了!我也忍不住,高兴地大喊:“秋天啊秋天,我喜欢你!”
路上不知不觉得多了几篇枫叶。
天渐渐变凉了,风也比以前凉了许多,树边丢弃了许多散落的发黄了的叶子,树枝上也垂挂着许多零碎的破叶,路边清洁工也比以前更忙碌了,空气也弥漫了许多不同的气息。大片大片的黄叶从天而降,如轻纱,如彩带,如蝴蝶一般纷纷飘落。夏天带去了她曾经的背影,现在秋天正迎面而来。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玉米咧开了嘴在笑,麦子也结了食,谷穗低垂着头,向大地深深致谢……
一大早的清晨,走去学校,温和的风肆无忌惮的吹,桂花秋天的象征,你正慢慢的开了,开得多么香。俗话说的好“八月桂花香”,闻起来特刺鼻像只妖媚的小精灵,沁人心脾,带给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校园里,一阵清香飘来,你瞧,桂花头上戴着金灿灿的皇冠,在秋日阳光的衬托下,煞是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