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像一位美丽的姑娘,他穿着金灿灿的外套,悄悄地来到人间,她想,人们也热了,还是给人们下一场雨吧。他拿出水壶,向四周洒着,果实成熟了,一个又一个向地上掉。
秋天的果园迎来了一个大丰收的日子。小刺猬来到果园里,看着红彤彤的苹果,又看看地上满地的苹果,它立刻打起滚来,背上刺着的苹果越来越多,跑出了果园。
秋天的菜地迎来了一个大丰收的日子,全都是一个又一个的大白菜,小兔子挎着篮子,来到菜地,它跳到菜地里,拨出一个又一个的白菜,篮子载满了,它挎着篮子起出菜地。
田野迎来了一个大丰收的日子,麦穗长满了田野,像无边无际金色的海洋。农民坐上收割机,在田野上收割麦穗,农民们哈哈大笑,特别开心,秋姑娘也悄悄地笑了。
小朋友们在放风筝,天空上有蝴蝶风筝,热带鱼风筝,老鹰风筝……天空越来越多风筝了,把天空变得更加美丽了。
秋天是一个又丰收又快乐的季节。
秋天,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摘水果。
走到森林里,一阵阵秋风吹来,里面还夹杂着果实清香,忍不住想多吸几口这秋天的味道。我们放下背包,铺上地毯,开始享受着秋天的凉爽。
过来一会氏儿,爸爸说:“不如我们去那儿摘果子吧!”我们高兴地回答:太好了!于是我飞快地跑到田野拿了一把梯子,我又进速地跑回来,一边喘气一边说:“我们可以用梯子摘果子呀!”爸爸妈妈说:“这个主意不错!”我们走到树林里,黄澄澄的橘子压弯了枝头;紫莹莹的葡萄像是用水晶和石雕刻出来似的;还有那其貌不扬的猕猴桃,有的从绿叶中探出了小脑袋,还有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树叶妈妈的身后,不敢出来。别看它们样子难看,它们可是:“水果之王”呢!这么多好吃的水果我看的我口水——哗哗地流了下来,爸爸看我这么喜欢吃水果,就拿着梯子爬了上去,把水果一颗一颗地摘下来……
今年秋天可真是大丰收呀,我们搞了梨、苹果等其它水果。
丰收了五月初,我和妈妈怀着试试看的心情,买了几株蔬菜秧苗并把它种到外婆家的阳台上。在经过我们的细心栽培后,一株株小小的秧苗已经长成了粗壮的“小树”。走上阳台,首先看到的是茂盛的枝叶,似乎它是这片菜园的主力。在阳光的照耀下,绿叶显得特别耀眼。慢慢走*,你才会发现在杂乱的枝叶中还有鲜艳的果实。当我正开心地欣赏着各种各样的果实时,忽然飘来一阵凉风,使得它们都摇动着自己的大耳朵,“呼呼呼呼”地响着。看!
多么有人的果实呀!
红里透青的小西红柿石菜园里最羞涩的小姑娘,见到我来后,她的脸立刻涨成了红色;青绿的小尖椒,看来是被谁给气了,耷拉着自己的脸,独自一个人在它方;翠绿的青瓜,它的身上长满了刺,谁也不敢去招惹它;丝瓜爬上了长长的架子,不管遇到狂风还是暴雨,它总是在往上爬,不退后,这也让它成为菜园中最高大的领袖。我拿来外婆的小竹篮,小心翼翼地将西红柿、小尖椒、青瓜给摘了下来,它们像一个个乖宝宝,听话地躺在竹篮里。我又拿了一个西红柿,细细地咀嚼着,虽然有点酸,但是心里却是甜滋滋的。因为这是我们的劳动成果,是我们一点一点把它抚养长大的,所以我们的心永远是美滋滋的。丰收了,丰收了。劳动最光荣。
我家种了一棵高大的桔树,它枝叶茂密。每到秋天,树上就挂满了黄澄澄,圆溜溜,还带着一股香味的桔子,真让人垂涎欲滴。这不,今年又丰收了。
今天吃完中饭,妈妈准备把桔树上的桔子摘下来,我自然就成了妈妈的小助手。嘿,今年的桔子还真不少:有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挨挨挤挤的;有的大概不喜欢热闹,独自一个挂在树上,挺着黄黄的大肚皮;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绿叶中,只探出小脑袋,打量着周围的世界。这景象让人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到底有多少个呢
于是,我一个一个地数起来,可数来数去就是数不清。
看来,还是赶紧先摘桔子吧。我一伸手就摘到两三个拳头大小的桔子,小心翼翼地放进篮子里。摘累了,我挑了个又大又黄的桔子,闻了闻,啊,真香!一剥开皮,那弯弯的果肉像一座座小桥,又似天空中皎洁的明月。我尝了尝,甜津津的,可好吃了。我嫌这样摘的太慢了,于是,我使出吃奶的劲摇树枝,桔子一个个乖乖地掉了下来。虽然砸在我身上痛痛的,但我还是笑眯眯的,因为今年的桔子好多哦!我累得满头大汗,但我看着篮子里满满的桔子,高兴地笑了。
啊,我家的桔子丰收了!
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又走到了我们面前,让我们一起到田野里去看看吧。
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子。你看,那金黄的稻子沉甸甸的,像姑娘的头发向下垂着。农民伯伯用手擦着满脸的汗水,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还有那一丛丛笔直挺立的高粱,也举起了燃烧的火把。不远处,一些小朋友在收蔬菜。看,玉米像一根根会笑的大棒,正露出一颗颗牙齿望着我们笑呢;白菜把叶子合拢,真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又扁又圆的大南瓜活像一个个车轮,小朋友们抱不动它,便把它放在地上滚来滚去,一会儿就运到了目的地,好省力呀。还有那又大又胖的冬瓜,像个大鼓一样,拍一拍,会听到“嘭嘭嘭”的声音。又细又长的丝瓜像一根根香肠,也好似一个个又高又瘦的小伙子……
梯田上种着许多果树,果实挂满了枝头。快看,苹果姑娘被小朋友们弄得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害羞地躲进翠绿的叶丛中;那黄澄澄的梨子既像葫芦,又像气球,他们高高的挂在枝头上,似乎是士兵在放哨站岗;橘子冻得穿上了橙色的小皮袄,像一个个小皮球;火红的柿子压弯了枝头,像一盏盏小灯笼……
啊!丰收的田野可真美呀!丰收的秋天可真美呀!
有的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的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还有的人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而我,最喜欢碧空如洗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碧蓝碧蓝,就像用清水洗过一样,又像一块蓝色的宝石,亮闪闪的,可漂亮了!白云在这美丽的天空中飘来荡去,它们一会儿像一只小白兔在跳,一会儿像一片叶子在飘,一会儿又像一座大山压来,这么多的白云千变万化,真是好玩极了!
秋天的树叶是五颜六色的。松柏的树叶还是碧绿碧绿的,它们像一个个战士一样迎着风挺立着。梧桐的树叶金黄金黄,一阵风吹过来,它们就纷纷落下来,多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最爱秋天里火红火红的枫叶,远远望去,就像熊熊燃烧的火焰。秋天的树叶五彩缤纷,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啊!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果实累累,各种各样的果子都成熟了。紫莹莹的葡萄,一串一串地垂下来,在阳光的照耀下多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啊!红通通的小苹果成熟了,仿佛就是一个个小姑娘涨红了脸。柿子挂满了枝头,犹如一盏盏小灯笼在给我们指路呢。望着这丰收的水果,人们开心地笑了。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欢洁白如玉的冬天,但我最喜欢天高云淡的秋天,因为秋季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田野,放眼望去,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仿佛满地都是黄金。瞧,在稻田南边,好大一块棉花地,雪白的棉花像桃子一样,难怪人们叫它们绵桃呢!
稻田旁边是快高粱地,地上种了些玉米,像金豆般。农民伯伯正喜气洋洋地个豆子,几个小伙子一字排开,正在比赛个豆子,树底下,一个小孩子拿着笛子,吹奏着优美的歌曲,水牛自由自在地吃草,它尽情地享受着美味,大地仿佛成了它的餐桌。那个小孩可能吹的太好了,要不,那头正在吃草的水牛怎么也时不时的叫两声,衬托出一幅美丽的画面。
我觉得丰收的秋季非常美,你觉得呢?
丰收的喜悦罗欣蕊 在我们的生活中,件件事情都包含着酸甜苦辣,你或许有过成功的滋味,也流下过失败的泪水,但生活中让我最快乐的,还是丰收的喜悦。
有一次,我们全家一起去采草莓,经过一番寻找,我们终于找到了传单上的“花果山草莓”基地。我们走进园子,老板看见又有顾客,就急忙迎过来,给了我们一人一个篮子,并给我们说明价格。当爸爸妈妈还在认真听讲的时候,我已急得像一头饥饿的小狮子,恨不得一下子扑到大棚里,把草莓采过精光。 终于可以采草莓了!爸爸妈妈慢条斯理地走向大棚,我却等不住了,一下子冲到了大棚前,心想:我一定要采到最红最好吃的草莓!我在大棚里东张西望:巧克力味?不喜欢;红颊味?不知道;皇冠味?听起来不错。我立刻钻进了皇冠味大棚里。突然,我两眼发光,发现前面有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我急忙奔了过去,立刻伸手去摘,“哎呀!手怎么那么痛呀!”我说道,低头一看,原来我被刮伤了。于是,我把手收了回来,吹了一下。心想:不能太着急,要冷静,冷静。然后,我用妈妈教的的方法,终于摘下一颗草莓...... 这次摘草莓,虽然受了点轻伤,但我心里满是丰收的喜悦!
有人喜欢那可爱的春天,有人喜欢那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那寒冷的冬天,而我就喜欢丰收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像被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眼望不到边际。那可爱的云朵一会儿像小山羊,一会儿像小气球,一会像一条龙,一会像一双眼睛……
秋天的田野可热闹非凡了,有许多农民在把丰收的粮食收割呢!收割的粮食有很多,有金黄的稻子,成熟了,它们弯着腰正思考着什么。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地毯,秋风吹过,整个稻田又像金色的波浪,散发出阵阵的花香。有柔软的棉花,大家都用棉花做了许多东西呢!大豆又圆又黄,成片的大豆发出了哗啦哗啦地声响。
秋田的树林也很美,树木们脱下了绿袍换上了黄色的新装,银杏叶变黄,黄的像金子,枫叶变红,红的像火苗,风一吹,各种树叶都沙沙作响,树叶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又像一把把的扇子飘落下来。
这就是丰收的秋天!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田野里一片欢声笑语。胖胖的番薯弟弟在地下欢天喜地地唱成熟歌,漂亮的青菜阿姨在泥土上快活地跳舞,可爱的橘子宝宝在橘树上蹦蹦跳跳地转圈。
最美的要数稻田了。沉甸甸的稻穗把稻秆压弯了腰,一颗颗饱满的谷粒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黄澄澄的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风轻轻地吹拂着,稻穗们兴高采烈地唱起了丰收歌,“沙沙,沙沙,”好像在对勤劳的农民伯伯们说:“我成熟了,快来收割呀!”秋风柔柔地吹拂着,稻穗又跳起了舞。它们在风中点点头,摆摆身子,弯弯腰……
田埂旁,一个个滑稽的稻草人,它们穿着旧衣服,戴着破草帽,威风凛凛地站在那里。风儿一吹,发出“沙拉,沙拉,”的声音,像是在对来偷吃谷粒的小鸟说:“走开,走开!”小鸟们吓得魂飞魄散,胆怯地飞走了。
这一切,把秋天的田野打扮得更加美丽,更加丰富多彩!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