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机勃勃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凉风**的秋天,冰天雪地的冬天,你喜欢哪一个?我喜欢春天。
来到果园,桃花和梨花都开了,花朵像一只只蝴蝶落在枝头上,站在远处一看,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走到小河岸边的草坪上,小草像调皮的孩子冒出脑袋,给大地穿上了绿衣衣裳,柳树轻轻拂动水面,抽出了嫩芽,远看像一名女子在风中舞蹈,我不禁想起诗人贺知辛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空中不时飞过几群大雁,大雁似乎组建了一个“空中欢迎队”在欢迎春天,小河银光闪闪,像一条飘落在大地的绸带,清可见底,还有几条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像是在表演水中芭蕾,还有几条小鱼在吹泡泡,像是在吹号,欢迎春天的到来。
春天这个好季节,万物复苏,怪不得人人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啊!我爱春天!
不知不觉,小草换上了春装,小树用无数只小眼睛?嫩芽打量着外面的影像,在沃土里沉睡一冬的种子探出头来,好奇地问:“这是哪?”
啊!春天来了!她来到我们的校园。冰雪融化了,小花小草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水露,小树们一边喝水,一边摆动着自己嫩绿的叶子。同学们换上春装,快乐地在操场上奔跑、玩耍。
叮叮!叮叮!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飞奔教室,读书声在校园里回荡,鸟儿停住优美的歌声,风儿停住匆忙的脚步,细细地听着书声。
过了一会儿,下春雨了,春雨浇着花儿,浇着树木。植物身上的灰尘洗掉了,空气清新,花草美丽了……校园里一片红绿。
多姿多彩的春天在我们的校园里,许许多多春天的变化在等着细心的你去发现。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泽州公园,寻找春天。
一进门就闻到清新的空气,仿佛是告诉我们春天的到来。往前走,走到一个大花坛前,万紫千红的花儿竞相开放,美丽的蝴蝶在花丛翩翩起舞,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
继续往前走,就到了小湖边,一棵棵柳树垂着长长的枝条,好像一个个爱美的小姑娘正在梳理她们的秀发。我们接着往前走,看到了鸽子群,调皮的鸽子上下飞舞,还一直“咕咕”的叫着,好像在说:“你们有没有吃的啊?我饿了!”还有一只大白鹅,大步大步的走着,肯定是在炫耀它雪白的羽毛。
走过鸽群,迎面就看到了一大堆的迎春花,金灿灿的,美丽极了!两边的小野花铺成了一条条美丽的小道,就像在欢迎我们上山似的。山上有一片美丽的桃花林。一朵朵美丽的桃花都开放了,轻轻摇一摇树,一片片桃花就落了下来,像下了场美丽的桃花雨。
春天的泽州公园可真是漂亮!
春天迈着轻快的脚步到来了。她给小草带来了碧绿,给花儿带了绽放,给人们带来了希望。
公园是植物的世界。这里是一片新绿,柳树抽出了新的技条,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松树显的更加精神了。风一吹,杨树的树叶就发出“哗哗”的响声,好象在拍手欢迎春天的到来。
公园里也是花世界。一朵朵的桃花儿用粉红的颜色表示出了春天的到来,淡紫色的丁香花伴着新鲜的空气。飘到街道上,飘到商店里,飘到敞开的窗户里。一朵一朵的迎春花长在街道的两边,每当夜幕降临,它们就会给散步的人们送来淡淡的香气。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了回来,一边飞,一边叫,好象在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
春天,是花草树木的世界,也是一年四季的开始、万物复苏的季节。
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到秦岭山去玩,一路上微风吹拂着,好舒服啊!远远望去,美丽的大地换上了绿色的新衣。路旁一望无际的麦田绿油油的,好像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真想上去踩踩,可又害怕把它踩疼了。不知名的花儿争相开放,有白的,粉红的,紫色的……春姑娘的彩笔可真奇妙,它装点着五颜六色色的大地,垂柳刚刚吐出新芽,嫩嫩的,绿绿的,一丝丝垂下来,美丽极了,此时我想到一句古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打开车窗,我闻到了一阵阵花香,还有青草的味道,听到了黄莺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唱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