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了”!“雨停了”!雨停在了树梢上,停在了屋顶上;雨停在了我们通红快乐的脸上,雨更是停在在了小区里,成了一个水乐园。我和伙伴们丢下伞,快乐地去水乐园游玩。
水乐园里有片“海”。“海上”有我们折出的一个一个精致美观的小船。船上夹杂着我们快乐的心情。我们的小船在“海中”行驶。我的一个伙伴来了一个“飞腿”,我们的船顿时被一阵“洪水”掀得底朝天。我们兴奋得哈哈大笑。船不是被“风吹雨淋”,就是被“波浪掀翻”。
“风来了”!“风来了”!雨后一阵强大的“暴风”把“波浪”掀得三尺高。“大海”顿时发了怒,用水劈头盖脑地把船打成了一只只落汤鸡。我们一边笑,一边拍打“海水”,船乘着一阵比一阵高的“海浪”飘在空中。
“海滩”上传来我们一阵阵欢笑声!
昨天晚上又下了一阵小雨。
上午我出去骑车子,院子里有好几个小水坑,车轱辘轧过去会溅起朵朵浪花,小水点也会跟着车轮的转动甩到裤子上,这样会把裤子弄脏,我就玩了一个别的游戏——我把几个花生壳放在水里,花生壳就像一只只小船在水面上飘飘荡荡。
一阵风吹过,小船荡得更欢快了。我还捉了几只蚂蚁,分别把它们放进“小船”里,我发现有的蚂蚁在里边被荡得晕头转向,左爬爬,右爬爬,怎么也爬不出来。有的蚂蚁头脑清醒,顺着一条线往外爬,一下就掉进水里,到了水里它们不停的游、不停的挣扎,真有趣。
游戏结束了,我把水里的蚂蚁捞上来连同“小船”里的蚂蚁一块放在地面上,让它们自由地爬行,寻找食物。
雨后的游戏真好玩,真有意思!
今天,我们去了婆婆家里,公公准备了一只超肥的鸡,我们去的时候,公公就把它宰了吃。真是超大的鸡啊,我们吃了好长时间,有些骨头全部喂了狗,唉那只猫真可怜啊!一样东西都吃不到。我们吃好后,打了会篮球,就回家了,在从婆婆家拿了很多吃的东西,都是给我补的……
我们出发了,天空一片乌云,我们还是“冲”了上去,最后黑乎乎的乌云里,隐约跳出了几道闪电,轰隆隆!下起了瓢泼大雨,我们顷刻打开双跳灯,接着我们立马减速,只看见反光镜,后面的车全面减速,有些甚至还抛锚了呢!雨愈下愈大,我们心里惊慌了。“会不会出事啊!”老妈惊慌失措的问道。“老妈,你别乌鸦嘴哦!”我说了一句。最后妈妈一句也不说了,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雨过后就会出现太阳的。
我们开到十字路口的时候,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啊哈哈,我笑了起来。
我想这一场雨后,会让柳叶变的更绿,天上有小鸟在叫个不停,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蹦蹦跳跳。
我想这一场雨后,会把小草从睡眠中叫醒,如果这一个美丽的景色像一副画,那画家真是了不起。他得费多大的劲儿才能描绘出我们祖国的美丽景色。
我想这一场雨后,桃花会开的更艳,等到桃子挂满枝头的时候,人们一定会感谢这场雨。
我想这一场雨后,我也会长大一些,能够帮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也更加能体会到爸爸的辛苦。
这一场雨不仅滋润了万物,更滋润了我的心田,我也长大了!
不知从何时起我发现天变蓝了,风变暖了,树发芽了,花也开了,草也绿了,水也解冻了。哦,原来是春天来了。
今天雨过天晴,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公园里寻找春天的脚步。我抬头一看,天湛蓝湛蓝的,像面明亮的镜子。风凉丝丝的,吹到我脸上,非常凉爽,真是“吹面不寒杨柳风”。
刚下楼,我们就看到了一排排整齐的冬青树。冬青的叶子从冬天的墨绿色变成了翠绿色。由于被雨水冲刷,叶子变的更加青翠欲滴。到了公园,我们首先看到了几颗杨柳,柳树像一个披着绿色长发的少女正在梳着自己的头发。我惊奇的发现柳树的花开了,像一个黄色的毛毛虫。调皮的魏磊悄悄地拉了一下柳枝,害的我们滴了一头的雨水。
公园里,很多树木都开满了花,它们争芳斗艳竞相开放。白的似雪、紫的像小葡萄、红的似霞……其中我最喜欢桃花,粉红的桃花开满了枝头,像一个个笑脸在像我微笑。桃花的香味沁人心脾,令人流连忘返。几只小蜜蜂在飞来飞去,在采桃花里的花粉。
走着走着,我低头看了看脚下的小草,绿油油的草坪像一个绿色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真想在上面踢一会儿球。我发现了两棵金黄色的蒲公英,在草丛中显得十分耀眼。
然后,我们又去小池塘那里看小鱼。小池塘上面的那层冰早已融化,小池塘的水清澈见底,水中的鱼儿在尽情的追逐着。水边有一座假山,调皮的我和魏磊爬上了假山在上面玩游戏。
啊,雨后的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