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三年级作文(扩展
秋天的植物园,别有一番景象。
从植物园的西门入园,可以看到“金秋桂花展”正在举行。虽然还没到桂花盛开的时候,但那扑鼻的清香已经传出了好远。一株株青翠茂盛的桂花生长在硕大的花盆里,那硕大的花盆一排排整齐地摆放在路的两侧,好像一队队威武刚劲的士兵。我一株株欣赏着,它们树冠硕大,枝干粗壮,有不少桂花的根甚至都裸露在外面,显得那么苍老、健壮。我仔细地看着标牌:丹桂,410岁。呀!原来这棵桂花都410岁了,真是太厉害了。我挨个仔细看起来:400岁、396岁、258岁、110岁……啊!大多数的桂花都是百岁以上的“老人”了。我不禁为它们顽强的生命力而感叹!心想:我要是一棵桂花树该有多好,那我就可以活到几百年,上千年了。
接着,来到了竹园。走在园内弯曲、幽静的小路上,尽情欣赏两**四季常青的翠竹。我总感觉竹子本身就是一幅画,它不需勾勒、不用渲染,就那样生机勃勃地展现在你的面前,那是大自然的杰作。置身其中,仿佛仙境一般,一种清纯脱俗之感油然而生。一阵风吹过,苍翠的叶片随风摆动,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在欢迎人们的到来。继续走着,你还会听到蛐蛐们的演奏,这种感觉越发让人留连忘返了。
继续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花海。那成片花朵,红的红,黄的黄,赏心悦目。更别致的是那六道用鲜花搭成的“花拱门”,那五颜六色的花儿鲜艳、明亮。置身其中,分不清你是走在路上,还是走在花中。眼前蝴蝶翻飞,蜜蜂在花丛中勤劳地穿梭,鸟儿在树上忘情地唱着,一只、两只、三只,一会儿,几十只鸟儿汇集在一起,忘情的独唱就变成雄壮的大合唱了。
听着听着,我仿佛变成一朵花儿,一只蝴蝶、一只蜜蜂,或是一只小鸟……
今天是9月15日,好开心呀,今天就要去海洋馆和动物园秋游了!
第二节课下课,我们快速地排好队伍就和老师上校车了,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就到了海洋馆。我们下了车,在门口拍了张相,就进去了。
首先,我们去看了表演。有海狮、白鲸、海豚,属我最喜欢的是白鲸了,它还会唱歌呢!
然后,我们去吃午饭,我还去买了一瓶饮料和一杯雪糕。我吃的饱饱的,拿着薯片,就向“海底世界”出发了。
一开始,地下通道就像把我们真的带到了海底世界,我们先去看了小丑鱼、小水母、海星。又去了二楼看了千年龟、小企鹅、鲨鱼。游完了海底世界,我们又去了动物园。我见到了狗崽崽,大老虎、狮子、非洲象。
就在我们参观鸟类的时候,班上大部分人都喊着要去看“美人鱼”。老师只好带我们去看美人鱼。走到半路,经过了一个游乐场,大家又喊着不去看美人鱼了,去游乐场,老师又只好带我们去游乐场了。但是游乐场居然要收钱,大家白开心了。老师说:“也没发去看美人鱼了,已经演完了”。过了一会,老师又说:“那我们接着看动物吧!”说完又带着大家去看动物。看着看着,转眼时间就到了,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返回了学校。
深秋的一天,我和妈妈到东昌湖游玩。
来到湖边,我立刻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住了。湖里分布着大大小小的荷叶。小的荷叶紧紧地挨在一起,就像拼成的一张张绿色的地图。上面还点缀着许多的小黄花,就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落在地图上。从正面看,大的荷叶层层叠叠,一阵风吹过,它们轻轻摇晃着身姿,好像在欢迎前来游玩的客人,而莲蓬就像话筒一样高高挺立在荷叶之中。从侧面看,它们都面向一个方向,又好像在表演大合唱。
湖边还有许多钓鱼的人,他们个个聚精会神,有位叔叔还钓上来一条半米长的鱼呢!
地上的树叶金黄金黄的,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踩在上面沙沙作响,真好听!
秋天的东昌湖真美,我喜欢这美丽的东昌湖。
今天,我去嘟嘟城玩了。首先,我做了实验员。我做的实验是克隆植物。我克了一种奇特的花,粉红色的真好看!我又去了环卫所,挣了八元嘟嘟币。我还去了中点店,我做的小饼可好吃了!我用挣到的83元嘟嘟币买了一幅小拼图和一块太阳形的小橡皮。我觉得这区嘟嘟城最好玩的是中点店,因为中点店里可以做许多好吃的。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蔬菜水果都成熟了,为了让同学们体验收获的喜悦,学校特地组织我们去荥阳的果园秋游。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高兴极了。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首先针对这次秋游上网查阅了资料,了解了石榴、梨、花生、红薯等农作物的生长过程和采摘方法,然后备好了食物、水等。
第二天一大早,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坐上车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笑声连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广阔的土地,种满了各种农作物。一下车,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按照分好的小组行动起来。我和陈曦然先去了花生地,花生秧排列地整整齐齐,我们俩抓住花生秧,把它周围的土刨开用力一提,花生就被拔了出来。就这样,我们俩刨了整整一袋花生。紧接着,我们有来到了红薯地。地里的红薯叶一片片、一簇簇、一堆堆。我们看准了一片红薯叶,用铲子使劲往下挖,当看到红薯头时,我们兴奋极了,就急忙又挖了一铲,挖出了一个大大的红薯。
这一天,同学们都感觉很累,但我们体会到了农民伯伯的辛苦,也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