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三年级作文(扩展
星期四,我们盼望已久的秋游来了,可这次秋游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路上,同学们有的在谈天,有的在玩玩具,还有的在调试自己的相机。我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风景。
很快到了长隆欢乐世界后,队伍解散了,同学们飞快地奔向自己喜欢的节目和游戏,令我最难忘的是四维影院,我刚进去,一种阴森而恐怖的感觉环绕全身,电影开始时感觉很轻松。我本来认为是假的,当我戴上立体眼镜时,人物生动、形象逼真。特别是恐龙喷水那一幕,让我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这次愉快的秋游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班上午举行了秋游活动,贺老师带着我和同学们去濮上园玩了,宋叔叔给我们讲了许多许多的知识,两位家长还给我们组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闪电队”,我非常 喜欢这个名字,我们大家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一起吃午饭,玩得非常开心。到了下午,我们来到了一个大山坡,有的小朋友爬上来爬上去,有的小朋友爬上来滚下去,弄的浑身都是草,还搞的满头 大汗,宋叔叔让我们休息一会儿就集合了。最后我们到处转了转,看了看美丽的风景就坐上大巴车回去了。
今天玩得太开心了,秋游多好啊,我喜欢秋游!
昨天是我们四年级的同学秋游的日子。
我们去的是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在那里,有世界最大的仿真恐龙。你一走*,它们就会发出“嗷嗷”的叫声,有趣极了!
最好玩的是森波拉古道。在森波拉古道里,有“野人”在那里大叫,尽说些我们听不懂的话。有的还拍拍你的头,摸摸你的肩,指指你的脸,扯扯你的耳朵。还有的手里拿着木棍,装作很凶的样子。有几个胆小的女生已经被吓哭。我不仅不哭,还给他们一个甜甜的微笑。
最好看的是森波拉剧场。从这个剧场里,我知道了一些关于森波拉的事:森波拉是一个部落。森波拉人都很善良,森波拉女人个个能歌善舞。可是有一天,火山爆发了,森波拉人都在自救,最终看到了生命的光芒。可灾难又一次降临在善良的森波拉人头上。妖怪们都来占领森波拉部落的所在地——羊角山,森波拉人死的死,伤的伤。森波拉王被送上断头台,森波拉公主被化成了一具可怕的白骨躺在床上。正当森波拉人最无助时,美丽的仙女走了过来,她一挥手,森波拉王复活过来,公主也站了起来。森波拉人开始反抗,最后妖怪被赶跑了。妖王被仙女变成羊角山的守护神红孩儿。从此,波拉人又回复了美好的生活。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故事。
我喜欢森波拉奇妙世界这个有趣的地方。
今天我们到栖霞山秋游。午后,我们第一组在一起玩游戏,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首先,我们玩了大家都玩过的“传话”游戏,只见赵辰旸先把一句话传给另外一个同学,再由这个同学传给下一个同学,这样轮流下去。只见听到话的同学都笑了,张雨辰的眼睛眯成了一道快要看不见的线;洪欣宜笑得嘴都合不拢嘴了;我呢,笑得肚子痛了,腿也发软了。可是,我们可惜的是没有传对,一齐问赵辰旸挠挠后脑勺,叽里呱啦说了半天,谁也没听懂,这还真把大伙儿逗乐了。
不仅“传话”很有趣,“口香糖”也很有趣呢。
首先,郦千辰给我们做了个示范,游戏就开始了。郦千辰先叫我们做“右手撑地,左手扶墙”这个动作。这个动作对我们来说是毫无难度的,可对于体型较胖的赵辰旸就不一样了。他刚做好一个动作,就重重摔了下来,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灰溜溜地上去了。紧接着,刚换了别人,可他又上去了。这次,他望着蓝湛湛的天空,双手叉腰,好像在想:我一定要好好“整整”你们,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过了一阵子,他“挤”出一句话:“头着地,双手撑地,双脚贴墙。”我好生奇怪:这好似坐不起来呀!先开始,有些同学还没有反应过来,拼命地想应该怎么做,直听到赵辰旸“哈哈”的笑声时,才反应过来——这是不可能做成的。只听赵辰旸在后面叫:“哈哈,你们上当了!”
今天可真高兴呀!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学校今天到上海碧海金沙主题乐园秋游,我非常高兴。
一路上我们像飞出笼的小鸟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不知不觉我们到了目的地,刚下车,我就看到无边无际蓝色的大海,我们坐上游艇,驰骋在大海上,就像投入大海的怀抱。之后老师带领我们来到几个鱼池旁,我们看到好多小金鱼,大家就拿起小鱼网来到一个池子边开始捕鱼,看到许多同学都在捕鱼,我也拿起小鱼网急切地加入其中,同学一会儿就捕到一条,因为大家挤来挤去,所以我一条也没捕到,正当我准备放弃时,我突然想到爸爸以前对我说的一句话:“做任何事,只有不怕困难,勇于克服困难,才能获得成功。”想到这里我又信心倍增,于是我静下心来耐心等待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捕到一条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最后我虽然裤子都湿了,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收获。
玩了一天虽然我们有些疲惫,但是我们还是玩兴不减,可是时间到了,我们带着喜悦,带着收获,踏上了归程。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秋游!
在车上我看见山上长着许多绿油油的树木,各种各样,千厅百怪。我心里想:“这里的树木真漂亮,城市里的树木都被剪得整整齐齐,可一点也不漂亮!
”下了车,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正当我沉醉在这清新的空气中时,爸爸说:“快看啊,那边有果园,我们去摘果子吧!
”我定睛一看,绿油油的果树,又红双大的苹果。馋得我直流口水。没等爸爸妈妈去,我一手抓篮子,像一匹马儿一样冲到了果园,我摘了一个苹果就往篮子里面塞,摘了一会篮子就满了。
我又去拿篮子,在拿篮子的路上,我看见一个小男孩捡漂亮的叶子当标本。我就决定也做标本。这时候小男孩已经捡了许多漂亮的叶子了,我想:“我一定不会输给你的,我要找到更多更漂亮的叶子!
”我转身一看一个漂亮的枫叶, “看,漂亮吗?”我高兴地对男孩说。小男孩抬起头,先“哇”了一声。我还以为是小男孩嫌我捡的树叶太难看了。谁知,他却说:“你捡的树叶太漂亮了,你是从哪捡的?”我告诉她,我是从草丛里捡到的,他就飞快地跑到草丛,也找了一片漂亮的枫叶!
这时,爸爸来叫我回家了,我就带着恋恋不舍的心情跟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
历了艰辛的考试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秋游。
一大早,我就激动地起床了,哇!妈妈悄悄地给我准备了好多美食。同学们一路欢歌笑语来到了第一站,周浦花海。真是一片姹紫嫣红的花的海洋,有红彤彤的一串红,有紫色的薰衣草,有金灿灿的菊花,还有很多很多我叫不出名。最开心的就是我们自己亲自动手栽培了一盆肉肉盆景,带回家送给爸爸妈妈作礼物。中午,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了美味佳肴,拍着圆滚滚的肚子,我们来到了第二站月亮船,我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球幕电影,我们站在传送带上,上天下海,太神奇了!大家发出一阵阵欢呼声。
我开始盼望着下一次的春游!
今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们全班同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乘车前往森林公园秋游。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森林公园。
一下车,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我一下子就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听到了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好像它们在热烈欢迎我们。
开始爬山了,我们沿着弯弯的小路,一齐高兴地向山顶进军。走着走着,路越来越陡,越来越窄,我们一个个爬得满头大汗、精疲力尽、口干舌燥,两只脚像灌了铅似的迈不出去,背包也似乎越来越沉。过了一会儿,我们终于吃力地登上了山顶,只见一座古老的艇湖塔耸立在山顶上。艇湖塔墙面斑斑驳驳,见证了世纪的沧桑,经历着风风雨雨。我们站在塔旁,清晰地看到了山下一排排整齐有序的高楼大厦,一条条错落有致的马路……景色真美呀!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秋游活动!我永远忘不了这一天!
今天的天气真好,天高气爽,凉风吹拂,我们全家去秋游。
伴随着一路的秋色美景,一路的欢歌笑语,我们来到了橘子园。
远眺山上的橘树,一片连一片像连绵起伏的大海,树上黄澄澄的橘子就像大海上闪烁的航灯,真是美丽极了。
我们下了车,就飞快地往橘园跑去,一阵阵诱人的橘香味迎面扑来,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一溜烟跑进了橘园,啊!这里的橘树真多!每棵树上都挂满了黄灿灿的橘子!我迫不及待地拿出剪刀,“喀嚓”一声剪下了一个,剥开橘皮塞到了嘴里。啊!真不愧为蜜橘!果汁香甜可口。我剪了一个又一个,吃了一个有一个。最后我们还剪了许多又大又好的橘子,准备带回家给爷爷奶奶品尝。
啊!这是一次难忘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