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小袋鼠是学校里最坏的一个学生。他常常把图钉放在老师的椅子上,将吐有唾沫的小纸团在教室里扔来扔去,在厕所里放鞭炮,还把胶水倒在门把手上。
有一次,小袋鼠又不知干了什么,被轰到了校长的办公室。“你的行为简直不像话!”校长气愤地说,“我要找你的父母,让他们好好管教你。”
校长来到了袋鼠家,袋鼠先生客气地给他让座。“哎哟,”校长刚坐下去就跳了起来,“椅子上有枚图钉。”“对,我知道那儿是有个图钉。我就是喜欢把图钉放在椅子上。”袋鼠先生说。
校长捡开图钉,正准备坐下,“嗖”,一个吐有唾沫的小纸团飞了过来,正好打在校长的鼻子上。“请您原谅,校长先生,”袋鼠太太说着,走了过来,“我就是喜欢扔这东西玩。”
突然,“乒乓”一声巨响从洗澡间里传了出来。“别怕,先生,那响声是我们放在药柜里的鞭炮声。我们就是喜欢听这吵吵闹闹的声音。”袋鼠太太对校长说。
校长一切都明白了,开门准备离去。可是他的手被粘在门把手上了。“用力拉呀,我们家里每个门把手上都有一点儿胶水。”袋鼠太太边示意边说。校长好不容易把手拉了下来,跑出了房间,急匆匆地走了。
“这人真怪,我真不知道他到这儿来干什么。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了。”袋鼠先生说。
“您别在意,他一定是另有约会。晚饭好了,我们吃饭吧。”袋鼠太太说。于是,袋鼠一家人便高高兴兴地吃着晚饭。饭后,他们就在饭厅里扔起吐有唾沫的小纸团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