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小学生,每当我看见我们美丽的羊城被污染时,都心痛不已。我经常在电视上看见一些工厂排出的污水污染了清澈的水流,使其变得肮脏无比 。而且,工厂排出的废气会污染我们的空气。这年头,因为经常呼吸不干净空气而死去的人可不少呢!假如我是小仙子,我一定会狠狠的惩治他们的!突然,一道金光闪过,一个老爷爷出现在我的面前,他说:“孩子,我现在赐给你法力,记住你说过的话,一定要狠狠的惩治他们!”“嗯,我会的。”说完,我就出发了。我来到一家工厂旁,看到一个装满脏水的池子,里面的脏水正在向一条河涌流去,我急忙施法,脏兮兮的水立刻变得清澈无比。我还在各个渠道里装了过滤器。我又找到这家工厂的老板,狠狠地对他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当然,我不会忘记在各工厂的烟囱里装上魔法净化器,这样一来,那些工厂就不会排出废气啦!
3天后,我失去了法力,可我相信,我们的羊城一定会一直这样美下去的!
在森林有一头母牛带着两头小牛。两头牛渐渐的长大,牛妈妈一天一天地变老。
一天,牛妈妈对两头已长大的牛说:“你们已经长大,我也已经变老了,试着自己去找吃的吧。”两头牛高兴地走了。他们走到了一个大草原,可是那儿几乎没有一棵嫩草。
“这是我的,是我找到的!”“明明是我找出来的,应该让我吃!”两头牛为一根嫩草吵了半天,最后把这一丛草拉成两份,吃完了。
“这棵果树是我发现的,应该我吃!”一只牛看着果树说。
“不,”另一只牛说,“那是我看见的,而且大的应该让小的。”他们争来争去,结果谁也没吃到。
他们走了回去,还打了起来,而且还不理妈妈的劝告。一只老虎走来了,看见他们在打架十分高兴,就把他们的母亲咬死叼走了。他们停架后看见地上满是血,还有老虎的脚印,才知道母亲被叼走了。他们十分后悔,但也没办法。
有一天,老虎又来了。但这次两头牛齐心协议,一只正面搏斗;另外一只就从侧面扑上来,刺中了老虎心脏,就这样两头牛把老虎打败了,为他们的母亲报仇雪恨了。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也团结起来吧!
森林里有一只熊,这只熊什么都吃,连石头也能吃,他的牙齿可以轻易把一只狼吃掉,所以他把三分之一的森林都霸占了。
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决定联合起来反抗它。一天,小兔子和小马、小羊还有小猪一起商量怎么可以把熊杀死,小马当队长。一开始它们的爸爸妈妈们不同意它们做这件事,但它们偷偷行动了。小猪准备了一辆车,小兔带来了许多果子,小马拉着车带上大家出发了。
到了熊那里,小马看到了许多白骨,越往里走越可怕。但它们一点都不害怕,小马大声喊:“大狗熊,你出来。”熊突然跑出来,小羊拿果子丢熊,熊一口就把果子吃掉了。熊对它们说:"果子很好吃嘛!"然后就哈哈大笑起来。而小羊只说了一句话:“熊你太大意了。’说完一个果子扔了过去,刚好落到熊的嘴里,熊被噎死了。
森林里又恢复了以往的生活。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在被坏人欺负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想办法反抗。
在一片辽阔的土地上,有一片茂密的大森林。大森林里住着善良的小灰兔和小松鼠,它们俩是邻居,更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做游戏。
一次,小灰兔和小松鼠去上学。下课的时候,小灰兔发现自己忘带笔了。于是它对小松鼠说:“我忘记带笔了,你能借我一支笔吗?”“可以”。小松鼠毫不犹豫地回答。“谢谢你,小松鼠。”小灰兔感激地说道。“不用谢!”小松鼠摇了摇头。小灰兔说:”以后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也会来帮你的。”
有一天,小松鼠和小灰兔在玩玩具。小松鼠突然不小心把玩具掉到了衣柜后面。它着急地嚷道:“哎呀,怎么办?这可是妈妈给我花了很多钱买的,弄丢了妈妈会打我的。”“我来帮你捡,因为我的身子比你小。”小灰兔立即安慰地说道。不一会儿,玩具一下子就被小灰兔给捡回来了。“真是太谢谢你了。”小松鼠开心地笑了。“这是我应该做的。你也帮助过我呀!”
小灰兔和小松鼠一直这样互相帮助着,它们都很快乐。因为只要帮助了别人,让他们感到快乐,这样自己也就很快乐了。
很久很久以前,小蜗牛是一个长跑冠军,世界上没有任何动物、任何人可以跑得过它。
有一次,豹子想和小蜗牛赛跑,小蜗牛很爽快就答应了。每次在起跑线上,豹子都四肢轻快、信心满满,但每次都输得很惨。就这样,小蜗牛连续赢了n次,豹子称赞完小蜗牛之后,就投降,然后垂头丧气的回家了。
过了几天,小蜗牛就越来越自豪了,因为它连世界跑的最快的豹子都能跑得过。从此以后,他就再也不练跑步了。每天就在自己的家里吃完就睡,睡完又吃,这小蜗牛就越来越胖了。
这天晚上,外面下着毛毛雨,到处都是湿漉漉的,屋檐,落下了一排排可爱的小水滴,像美丽的珠帘。过了一会儿,有一只原本很美丽的蝴蝶,却被毛毛雨淋成脏兮兮的蝴蝶飞到了小蜗牛的门外敲门小。小蜗牛开了门后,蝴蝶就一气不接上气地说:“亲爱小蜗牛先生,能让我这只孤单失群的蝴蝶进去避避雨吗?”
小蜗牛看见了这只脏兮兮的蝴蝶后,就很不高兴。然后不理不睬的对蝴蝶说:“哼,你这只又脏又臭的笨蝴蝶,竟敢来本小蜗牛大王的家,真是不知死活动物,快点我滚出去!”小蜗牛说完,就把门猛的一关,然后生气地回到屋子里了。
过了一年、两年、三年……小蜗牛就像刚刚打完气的球一样,胖嘟嘟的,可爱极了!这天中午,小蜗牛的外婆叫自己的宝贝小蜗牛过去给外婆送午餐。但小蜗牛又怕昨天那只可恶的蝴蝶偷走了自己的家,所以小蜗牛也把自己的家一起搬到外婆那里。从此以后,小蜗牛不但去到那里,就都会把自己的家一起般出去。
我想问一下小朋友们、大人们,现在的小蜗牛是不是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