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激她
“感激”是一种认同,一种钦佩,是我们心灵里共同的真正的认同。它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本性,一个人不可磨灭的良知,一个连感恩也不知晓的人必定有一颗冰冷的心。
有一个人,她总是给予我们谆谆教诲,在我们幼小的心田里播下快乐的种子。她是我最感激的人——华老师。
她留着披肩长发,虽谈不上美丽,却和蔼可亲,待人热情。华老师是我的幼儿园老师。
记得有一次,班里分汤。我们谁都想抢到汤,便争先恐后地一拥而上。只听“哗啦”一声,原来汤桶被最前面的我一脚踢翻了,滚烫的汤不仅洒了一地,更重要的是泼到了一位男生的腿上,那男生痛得尖叫起来。
“黄予欣闯祸啦——”一时间,班里炸开了锅。有同情我的人,有责备我的人,有因为喝不上汤而骂我的人,也有因为我出丑而幸灾乐祸的人。我愣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办,但是那男生的小腿已快脱皮了。
华老师来了。这时,我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当时我太小了,恐惧像一张大网把我笼罩住,我在网里徒劳地挣扎。。。。。。
可华老师只是把我拉到了办公室,让我向那个男生道歉,责怪我太不小心,然后给我讲了些关于粗心的见解。我诚惶诚恐地听着,直到她的最后一句话说完。
我很感激老师对我的宽容。因为那一次的宽容,我以后做任何事都特别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