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激她 8
我们都有不理解父母的时候,久而久之,却发现那是父母对我们的鼓励和关爱。
二年级暑假的最后一天,我正在看书,忽然父亲把我叫到身边,对我说:“明天上学你自己去,你都这么大了,再说,我们家离学校又不远。”
第二天一大早,我独自一人走出了家门,心里有点紧张,真怕有坏人突然冒出来。胆战心惊地走到学校,我发现很多同学都一个人来上课,包括比我小的。我心里感到有点不好意思。
放学一个人回到家后,我心里暗暗下定决心:比我小的人都自己走去上学放学,我凭什么不行?有什么好怕的!父亲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和蔼地对我说:“今天还行吧?”我回答说:“今天还行,明天一定会做得更好!”
第二天,我鼓起勇气,刚要出门,父亲叫住我,意味深长地说:“加油!你一定行!”我再次走出家门,周围的一切东西都感觉很新鲜一样,东看看,西瞧瞧,不再害怕,不再恐惧。我轻松地向前走去,还跟好朋友打了招呼,一身轻松,没想到自己走路不再像原来想象的那么可怕,而且还非常有趣。
到了学校,一股成就感和自豪感从我心头涌出,我想:下次一定要每天坚持自己上学和放学。下午我快快乐乐回到家,就跟父亲说:“你以后不用来接我,我自己可以!”父亲用赞许的眼光对我说:“我这样做是为了你好,既然你能行,我就放心了。”就这样,到现在我已经不喜欢让父亲来接我了。
现在,我很感激我亲爱的老爸,因为他让我胆子更大,独立能力变得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