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到了,终于盼到了,春终于来了。
她带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轻盈地来了。她跃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来了。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顾不得停歇,便迫不及待地活跃在山川、*原上……所过之处,无不蕴含着无比蓬勃的生机。
我爱春天,爱那寒意犹存而又不乏温馨的初春的风。是它轻轻拂醒大地,使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睁开了惺忪的睡眼,随即又播下希望的种子。春风是生命的使者。
我爱春天,爱春天里的鸟叫、蛙鸣和一切充满活力的可爱的小生灵,尤其是那些可爱的小燕子。我常看见这些小可爱。电线杆上的它们,像五线谱上得个个小巧玲珑的音符配着“啾唧”的叫声,鸣奏着春天的第一首歌。春天是音乐指挥家。
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春春天是美丽的,可以穿花裙子;春天是漂亮的,春天在百花丛中,伴着蝴蝶翩翩起舞。有春天就有美丽,是花儿们的美;有春天就有歌声,是小鸟的歌声;有春天就有舞蹈,是蝴蝶的舞蹈;有春天就有笑声,是人们的笑声。终归一句话:我眼中的春天是充满生命力的。
我爱春天!
夏天翠绿欲滴,一片葱茏;秋天树叶变黄,红叶遍坡,霜叶满目;冬天则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是,我更爱万紫千红的春天。
春风送走了寒冷与寂寞,万物生春。青蛙睁开惺忪的睡眼;小草伸了伸懒腰,调皮地探出小脑袋,望着肥沃的土地;鸟儿成群结队地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尽情地歌唱,组成了一支美妙动听的乐曲;封冻的冰层裂开了碎块,化成了流水;花园里,百花争艳,还有一些花骨朵,羞答答地簇拥着,仿佛是一群胆怯羞涩的小姑娘。春风频吹,小朋友们缠着爸爸妈妈买风筝。他们寻一处开阔地,大人们拿着风筝,小朋友拿着线,迎风放飞。不一会儿工夫,天上的风筝便使人眼花缭乱起来:有可爱的小白兔,有美丽的大蝴蝶,有神气的孙悟空,还有凶猛的狮子……广场的游乐园里,小孩子在快乐地玩耍着。大人们坐在亭子里,有的互相交谈,有的出神地看着天上的风筝,有的欣赏着周围的美景。草坪上,小朋友们在翻跟头或踢足球,他们玩得汗流浃背。
啊,春天,一个生机盎然的好季节!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每个人都有一个理由喜欢这个季节。我就喜欢春天,下面就让我说明一下我为什么喜欢春天吧!
我爱春天,它虽然没有夏天那么热情似火,没有秋天那丰收的喜悦,没有冬天那绵软的雪地,但是春天有我最爱的鲜花,有我最爱的绿树。在百花的世界里,有芬芳十里的桃花,有冬天开放的梅花,有白净如雪的梨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但不论如何,我最爱的依旧是牡丹。瞧!这朱粉红色的牡丹,那柔嫩的花瓣由外而内,逐渐变浅,花心处几乎变成白色。看!那朵紫色的牡丹,花瓣上还沾着早上的露水呢!娇艳欲滴、国色天香的牡丹在春天里绽放它的笑脸!
春天不仅有我爱的花,还有我爱的树。春天的柳树早已经长出了细长的新叶和像谷子一样的柳絮。暮春之时的柳絮就会漫天飞舞,就像永远也不化的雪花一样。但松树却不同,在春天它会脱去那年迈的旧松针,换让柔嫩的新松针,让自己焕然一新。
我爱美丽的牡丹,耐寒的松树,头发细细长长的柳树姑娘。是他们给春天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啊!春天真美,我爱春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我们哼着小曲,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来到了枝头上。柳树姑娘随着一丝丝春风跳着舞,那优美的舞姿可真漂亮呀!小鸟也“叽叽叽”地飞到枝头上,欢快地唱歌。
春天来到了花坛里。我看到了一个小弟弟,他在花坛里跑来跑去,我连忙过去说:“小弟弟,小草和小花被你踩着,会很疼的。”于是,小弟弟跳下来说:“大姐姐,我不会再踩花了,我会保护小花的。”我看到小花盛开了,笑得真灿烂呀!
春天来到了果园里。果园里的桃花开得真好看,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已经盛开了,有的长出了五六片花瓣儿,姿态万千,粉粉的,香香的,滑滑的,真美。
春天来到了教室里。我一走进教室,就看到了一个同学没有钢笔,他的同桌赶紧从文具盒里拿了一根钢笔给了他,他连忙说:“谢谢你。”我看到的是同学们心灵中的美。
我喜欢洁白无暇的冬天,喜欢红叶似火的秋天,也喜欢绿树成阴的夏天,但我喜欢鲜花盛开的春天,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春风吹在脸上,无比温暖。
春天的使者——迎春花绽放了,金黄色的,胜过金。杏花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的开放了,远看,像霞,*看,你会看见有蝴蝶在花海中飞舞,勤劳的蜜蜂正忙着工作呢!已经收获了不少花蜜,可高兴了。杏花娇小可爱,五个花瓣,中间有黄色的花蕊,梨花也正开呢!白的似雪。花海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春雨下了起来,滋润着大地的所有植物。春雨一下就是三两天,你一定会不耐烦,当你细细观赏时,会忍不住吟出杜甫的诗句:“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春天,你会看见一位“姑娘”在岸边排着整齐的队伍梳洗长发,它们就是柳树呀!看那儿,一只有剪刀似的尾巴,穿着燕尾服的燕子从南方飞来了,后面跟来了许多蝴蝶,大的、小的、红的、黑的、花的。可好看了,在水中倒映着。
摸一下水,很暖,不像冬天的水很凉,谁都不敢摸。踏青时,热了,累了,用河水洗一把脸,会觉得很凉爽。
小草从土里偷偷地探出了头,长了出来,远看像一块巨大的无瑕的翡翠。*看,像一块绿地毯,躺上去一定很舒服!不过,我们一定要爱护小草,爱护大自然。
春天真美好,真想让春天永远停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