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子们高高兴兴地走到这片空地,把书包和帽子一丢,堆成两堆,便成了简易的球门。激烈的球赛开始了。那位头发金黄的守门员,脸因紧张和高兴涨成了红色,虽然昨天膝盖被擦破了,但他毫不在意。只见他把双手放在膝盖上,半蹲着身子,聚精会神地盯着足球,跃跃欲试。
站在他身后的小男孩,穿着红色的运动服,挺着肚子,有些不服气,昨天大哥哥的腿摔破时,还是他踢走了一球,取得胜利呢。他想到这,有些洋洋得意。过往的行人都被这场紧张的球赛吸引了。纷纷停下脚,坐在长凳上,也不知是谁家的小狗,它可对足球不感兴趣,它只对主人供它玩的小皮球感兴趣呢。现在正无所事事地在草地上打呼噜。
你瞧,那个带着弟弟的小男孩,目光紧紧的琐在黄队,坐这一动不动,生怕黄队输了。和守门员一样有着金黄色头发的小男孩,伸长了脖子,口中轻声喃喃自语:“加油!踢!好!”站在他身后的,头上系着深红色蝴蝶节的小女孩儿,索性站起来,只见她双手叉腰,眉头紧皱,好像有什么不顺心。
戴红色帽子的小女孩,弯着腰,伸头向右望去,她涨红了脸,虽说她没有上“战场”但她的心跳自己清清楚楚能听见。一位抱着洋娃娃的女孩,一直微笑着,眼睛却繁忙了,一直盯着球,看球究竟在哪队里。
那个穿着绿衣服的小男孩,也许是第一次看见这种场面吧。他的小手在计算胜负,一边轻轻摇手,一边说:“真精彩,太不可思议了。”
看得最认真的算是那位大个子叔叔了,他看得津津有味。他想起了童年,他是足球的先锋,那是多么难忘的岁月啊,他又想到了将来足球事业的发展,和即将到来的世界杯。
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同学们都从学校里走了出来,勾肩搭背地走到了一片空旷的草地上,麻利的把一个个书包达成了一个简易的球门。做好充足的准备后,分成两组,摆好阵势,等待着哨声的响起。
只听裁判员吹起刺耳的哨声,双方队员便开始了比赛。只见蓝队的一名队员,首先抢到了足球,然后传给了自己的队友,可是这个时候,红方队员看准时机,抢了过去。就这样,红方队员团结一心,绕过蓝队阻挡,你传我踢,足球便到了球门附*,大家都紧张起来,仿佛空气都凝固起来了!
随着足球的移动,守门员也开始谨慎起来。他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一条短短的牛仔裤,露出了细长的腿。他的膝盖上包着一块纱布,那是因为他昨天不慎摔倒。她下定决心:我今天一定不会在输给蓝队的!他的手也开始冒汗,双手放在膝盖上,凝望着那一个足球。
站在守门员的后面的小男孩,她身穿一身红色的运动装,看似轻松,其实他也很紧张。他想:昨天东东输给了明明,而且还受了伤,他真的没事吗?我要不要帮一帮他?
比赛逐渐进入了高潮,坐在木椅子上的观众也禁不住激动起来。
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两腿张开,也不再看书了,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球赛。突然,他站起来,大声地喊道:“加油!加油!”
一个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紧紧地抓着洋娃娃,似乎都要把娃娃抓破似的,此刻,他多么希望自己也是球场上的一名队员。
两组队员都有些体力不支了,蓝队看准时机,把球往外踢去,却被红队抢了过去,就这样,你传我抢,经历了两分钟的对抗,红队终于进球了,大家都给这位“大英雄”鼓掌!
太阳已经偏西了,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比赛已经结束了,观众们也禁不住赞叹道:“这真是一场激动的足球赛啊!”
刚下学,几个同学来到一片空地,旁边放着一把长椅子。伙伴们准备在这里举行一场足球比赛。
守门员是一个头发金黄色的一个男孩。虽然腿上面有一些破皮的地方,但是他毫不在意用手捂着膝盖,跃跃欲试的样子眼睛盯着前方。好像要扑上去似的。
他的后面站着一名穿着红色运动服的小男孩,他是给后补的。他的眼睛盯着前方。不耐烦的样子,等待着自己的加入。不一会儿旁边的长椅子上面坐满了人。还有一个个子高高的叔叔。非常的紧张,在想:守门员都受伤了他能不能接住这一球呢?那个高个子的叔叔目不转睛的看着球,手里拿着一本书。不知道是哪家的小狗,趴在长凳子的前面睡着了。
大叔叔旁边的小女孩带着帽子,手拿着他最喜欢的洋娃娃。在那里坐着,她挺直了腰恐怕没有看到那惊险的一幕。他旁边的同学弯下了腰想看的更仔细些。后边的大同学,带着他的弟弟。他们在那里站着聚精会神的看着。后面的小学生才刚刚到那里,手里抱着他的弟弟。没有那么仔细地看。
小小的足球比赛,可真是激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