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自己的生日,思思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生日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陈陈也接着思思的话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同学们讨论的热闹非凡,只有李晓明站在旁边,一言不发,非常失落。
上课了,李晓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心不在焉地听着老师讲课,书也看不下去,作业也写不下去,眼睛早已飘到了窗外,他想着:“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谁能陪我过生日啊?”
这一幕,正好被思思和陈陈看见。思思和陈陈把李晓明的事告诉了同学们。然后,同学们就偷偷地商量起来。
过了几天,同学们托着大大的蛋糕,拿着精美的小礼物,神神秘秘地来到了李晓明的家门口,一进门,同学们就异口同声的喊:“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惊讶得目瞪口呆,看到同学们来陪伴自己过生日,真是既激动又兴奋!过了一会儿,同学们为李晓明点燃了生日蛋糕上的蜡烛,烛光映照着每张欢乐的笑脸,气氛十分温馨。突然,一段欢快的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了此刻的温馨,李晓明打开手机一看,原来是他的爸爸妈妈打来的,他就赶紧接起视频来。和爸爸妈妈再见后,他轻轻合上手掌,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
生日派对结束了,但大家还沉浸在无限的欢乐之中。
愤怒蛙和蝴蝶娃是一对很好的朋友。愤怒蛙是池塘里的小青蛙,蝴蝶娃是住在花丛里美丽的小蝴蝶。
有一天,愤怒蛙想给蝴蝶娃带来一个惊喜,蝴蝶娃也想给愤怒蛙一个惊喜。愤怒蛙的惊喜是一朵漂亮的、雪白的荷花。蝴蝶娃的惊喜是一篮美味的、可口的、甜蜜的花粉。
愤怒蛙跳到水里“嘿……嘿……嘿……”地拔呀拔,最后从水里拔出了一朵又大又白的荷花。他赶忙跳到岸上一路跑到蝴蝶娃的家里,把又大又白的荷花**了她的花瓶。蝴蝶娃的家马上就变得漂漂亮亮起来。
蝴蝶娃飞呀飞,飞到一个郁郁葱葱的丛林里,找呀找,终于找到了一朵又红又大的玫瑰花,花粉是那么的香,那么的甜!蝴蝶娃拍打着翅膀“扑……扑……扑……”,把花粉收进篮子去。蝴蝶娃急忙飞呀飞,飞到愤怒蛙的家里,把篮子里的花粉倒进愤怒蛙的杯子。愤怒蛙的家立刻变得芳香四溢。
傍晚,他俩回到自己的家里都发现了对方送来的惊喜。他们都高兴地跳了起来,说:“好朋友的关爱真可贵啊!”
惊喜是一种快乐,惊喜是一个礼物,惊喜是一件事。我最难忘的事是我在妈妈公司年夜饭的时候抽奖抽到的手机。
那一天,我坐在我自己的座位上,拿着抽奖券,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抽奖券,耳朵仔细听着主持人报抽奖的号码,生怕一不小心错过了,过了几分钟,主持人报到:“j68672203,是谁呀!”我听到了连忙看了看手上的抽奖券上的抽奖号码,一模一样,我飞奔到舞台上,拿起锤子,来到金蛋的地方,我左看看,又右选选,可是总觉得都不好。想:刚才那些二等奖、三等奖的人都是拿边上的金蛋,那我就选中间的吧。然后就拿一个金蛋到桌子上,我把锤子举得高高地,当时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随着我的锤子敲下去“通”一声,金蛋破了。我激动地拿起里面的小纸条,这时我的心跳得更厉害了,当我看到“一等奖”我搞笑地一蹦三尺高。大声喊“一等奖、一等奖”。这时主持人说:“恭喜你,获得小米手机一个!”我兴奋地拿着小米手机快跑到座位,迫不及待地跟爸爸妈妈分享一等奖的喜悦。
小米手机是我15年的惊喜。
生活中,处处都有惊喜,可能是你自己得到的,也可能自己给过别人惊喜,无论是那种劲历都让你感到幸福和快乐。
在去年我们班和他们班的跳绳、4乘100米跑都没赢过一班一次,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觉得我们不会赢我们只好背水一战。在前面的几项的比赛我们和一班的比分差不多都在一百一十左右我们只能在4乘100中赢过他们班。
比赛看开始了在刘东老师的一声枪响,我们班的一帮是王天杨他飞快地跑用力地甩着自己的胳膊不一会的工夫就到了第2帮刘一尘同学,他的步伐就等于别人的一步半这种速度就像箭是的飞了出去,到了第3棒刘都晔他可是我们班400米跑的小飞人,第四棒是颜京鹏我们的未来不是梦骄阳下,我们昂起头,风沙中,我们擦亮眼眸。任凭炙热的阳光留下我们的汗水,任凭炎炎夏日拂去春的凉爽。用自己富有的双手开拓美好的前景。艰难险阻也许会伴随我们,但我们意志坚定,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最后我们赢了这是我们送给老师的礼物!
惊喜处处有,身边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存在着惊喜。惊喜通常发生在意想不到的时候。
一天放学后,我回到家,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腥味。我心里想,不对啊,妈妈又不在家,又没买鱼,屋里哪来的鱼腥味呢?我寻着腥味找去。我左翻翻右翻翻,还是没有找到腥味来自于哪里。转头一看,哇塞!好可爱的两只小狗啊!原来是小米生了两个宝宝。怪不得家里有声音和腥味呢。妈妈一回来,我就赶紧抱住他的手臂激动地说:“妈妈,小米生宝宝了”。
妈妈眼睛都睁大了:“真的啊?”我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点点头‘嗯嗯嗯’。妈妈看了看小米,对我道有警告性的说:“别看了,小米会紧张的生不出来的。”沉默一番又道:“可能它的肚子还疼,估计还没生完!”说着,妈妈拿着剪刀剪了一块纸板,把小米的窝盖住。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好奇心偷偷地掀开纸板,一股腥味又进入我的鼻孔,但是我没有因为而来,而是捏着鼻子,仔细地看着小米,小米似乎真的“害怕”。过了好一会儿,它都没有生下来,我盖上盖子,爸爸还对妈妈说:“你看吧,她肯定忍不住吧。”妈妈没说话,应该是默认了吧。
原本以为生了三只,可是到了九点多,小米又生了一只。
这次我真是惊喜又意外。小米当妈妈真开心。希望小米的一家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