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涠洲岛是广西的一个海岛,岛周围是一大块一大块的石头,石头周边就是一大片的茫茫大海,一眼望不到边。
每当太阳升起,阳光照在水面上亮晶晶的,真像舞台上灯光柱打在舞台上了。海水清澈透明,从上往下看,还能看到小鱼在海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和它的小伙伴在一起玩耍呢!
海上有许多的贝壳,那些贝壳有的洁白如雪,有的晶莹如玉,有的绚丽多姿,还有的却光彩夺目。我还捡了很多贝壳,留作纪念呢!
岛上还有很多千奇百怪的石头,有的像公鸡站在石头上鸣叫,有的像猫在美滋滋地吃着老鼠,还有的像一只狮子在追一只温顺的小兔子。看,涠洲岛的石头多吧!有一块石头最奇怪了,像一把利剑插在石头上,石头裂开了。
岛上还有许许多多的美食,如烤扇贝、虾鱼、各种各样的海螺等海鲜。一阵香味飘来,吃进嘴里鲜嫩可口,真是美味极了。
同学们,涠洲岛海水清澈,沙滩上又有许多贝壳,而且岛内有很多美食,所以一定要来呀!
明天我们就要离开上海了。“一定要领你们去看看灯会!”这是老爸的决定。
我哗哗啦啦的春雨中,满怀喜悦地冲向豫园商业街看灯会。我们在雨中照了很多的迷人夜景。最美丽的地方是豫园门前的九曲桥湖面主题灯会,它叫做花好月圆天长久,这有伊甸园美女与野兽组灯;有凤求凰司马相如和卓文君的组灯;有西厢记张生和崔莺莺的组灯;这里有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组灯;这里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组灯……
我最喜欢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那一组灯。那里有无数成群的喜鹊在银河上搭桥,让牛郎、织女在桥上相会,牛郎挑着两个筐,每个筐里都有一具小孩子,织女在鸟儿桥的另一边,非常高兴的样子,哎,为什么一定要上鹊桥才能相会呢,现在可以坐飞船相见嘛,还通过彩虹上去相见嘛。
我爱美丽灯会,我爱美丽迷人的大上海。
我入学已经三年多了,对我们学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非常了解,在这三年里,学校发生了许多变化。
我们学校座落在黄山脚下,校园里的变化同学们是有目共睹的。刚入学时,教室里普普通通的水泥地变成了现在好打扫又干净的地板砖;操场上由普通的旧了的小彩砖变成了现在看上去美观而又舒适的"绿草坪";操场上的跑道也焕然一新,变成了塑胶跑道;教室里的电教化设备由以前老式的变成现在新式的,老师授课的内容直观而又便于理解......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给我们创造更加舒适而又安静的环境。就单独拿我们学校的文化长廊来说吧!在我们上体育课时,解散了,没事就到文化长廊来读读书,能了解各方面的更多的知识,即武装了我们的头脑,又丰富了我们的知识。
我们学校的变化是不是很大?有时间请你也来参观一下吧!相信你一定会赞叹不已的!我爱我们的学校。
对于安全,我们学校抓得特别的紧,还有安全教育课呢! 上学,放学时,也不让家长们到门口去接学生。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
记得有一次,那天放学,我们和往常一样,并排着队走出校门。过马路时,我和我的同学边走边闹,她走在我的前面。我一抬头,一辆电动自行车冲我的同学飞奔而去,我刚想把我的同学一把拉走,还没来得及,我的同学就被撞倒了。我"呀"的一声,心里怦怦直跳,心想:这下她可完了!这时,周围的人都围过来,众人纷纷议论着,其中,一个好心人把我的同学扶起来。幸好,只是磕破了点皮,没受重伤。那个骑电动自行车的阿姨连声说:"对不起"我的同学眼泪哗哗地往下流,我惭愧的地下了头。
至今,我没有再和任何同学在公路上嬉戏,玩耍。同学们一定要吸取教训,否则,将会带来严重后果。到那时,没有卖"后悔药"的。
我的家在凤凰小区,凤凰小区不但美丽,而且环境也是一等的棒!
走进大门,就来到了美丽的凤凰小区。这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走进去,仿佛到了连绵不断、美丽无比的画卷。
小区的冬天是最美丽的,人们走在雪地里,就像画了一幅画,既不用纸,也不用笔,漂亮极了!人们就是雪地里的画家。
小区的正中间有一组栏杆,因为那是人行道,禁止汽车行驶。顺着公路一直走,会看到一块写着“凤凰小区“的大石碑立在花园里。花园左边是个小广场,我和小伙伴经常在这里玩耍。小广场有许多运动器材,比如:单杠、秋千……总之,凤凰小区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爱我这美丽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