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 9
秋天,充实而又快乐。她,虽然没有其它季节的美貌,可我还是很喜欢她。因为,秋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里瓜果飘香,硕果累累。苹果涨红了脸,她像一个害羞的小娃娃一样,不好意思的躲到了叶子后面。柿子树举起了一盏盏金色的小灯笼,像是在庆祝丰收的喜悦一样。梨儿长的又大又甜,就像一个贪吃的小胖子,把肚子吃得圆滚滚的。农民伯伯们看着这满园的水果,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他们对秋姑娘充满了感激之情。
我们的学校里也充满了秋天的足迹。八月菊依然努力地盛开着,她们接受了秋风的洗礼,却仍然姹紫嫣红,引人注目。盛开的花朵大的像手掌心一样大,还没有盛开的花苞就像一个壹角银币那么大,紧紧的缩在一起。有粉的,紫的……这片盛开的菊花把蜜蜂也吸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在花间采蜜,似乎觉得这里的蜜是最甜的。桃树的叶子已经所剩无几,剩下的也在在秋风的吹拂下摇摇欲坠,好像随时都会回到大地妈妈的怀抱。桂花那浓郁的芳香,也已经渐渐的消散了,留给我们的只剩满满的回味。
秋天让我们看到了农民们丰收的喜悦之情。让我们离开了夏季的炎热,走进了秋季的凉爽。我爱秋天!
谁说万紫千红只是在春天,其实秋天比春天更绚丽色彩。
你看,秋天来到了果园里,秋姑娘挥了挥手中的魔术棒,一个美丽的世界立刻呈现了。看,苹果熟得压弯了枝头,脸红通通的,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姑娘,羞答答地低着头。桔子像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仿佛准备着夜晚的到来。石榴看见秋姑娘,咧开嘴笑了,一排排“小娃娃”露了出来,好像在说:“秋姑娘来了,秋天来了!”一股股香香的气味“飘”到了果园里,咦,这是什么东西发出的气味?原来,是香香的梨,一个个梨像一个个小葫芦,可爱极了!葡萄就更美丽了,晶莹透亮,像一颗颗亮晶晶的小眼睛,又像一串串蓝宝石。
秋天还来到了花园里,菊花穿上了秋装,它欣喜地看着周围的世界。枫树的叶子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满地都是落叶,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黄色地毯,又像铺了满地的金子,闪闪发光。银杏树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接了秋天的到来。
现在,你知道秋天比春天更加美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