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一个人在小书房里玩玩具,有四只调皮的蚊子在玩绕圈游戏,他们在我的身边飞来飞去,嗡嗡嗡嗡的闹着,烦死了,让他们回家去玩,他们又不听,我怕他们咬我就去打他们,可他们有翅膀,我又打不着他们。
我要是有翅膀就好了,正想着,我突然也变成了一只蚊子,原来这四只蚊子是一边旅游一边找吃的的,最大的那只叫老大,小的那只叫老二,还有两只差不多大的叫老三、老四,他们见房间没人,找不到下嘴的对象,就和我一起飞了出来。
我能飞了,我展开翅膀飞向天空,在空中来回飞翔,太阳暖暖地照着我,我努力地飞向它,它却差点把我烤死,我一吓赶紧飞到大树底下,刚想休息一下,发现一只大蜻蜓正向我飞来,我连忙逃命,看见旁边有好多花,就选了一朵,躲在它的花瓣里。
刚休息一会,突然听到蜜蜂的嗡嗡声,不好,待在这儿被蜜蜂欺负,刚好,对面就是我经常买玩具的小店,我飞到小店里,看到好多的陀螺,四只蚊子也在,我请他们帮忙,可陀螺太重了。
无论怎么使劲也搬不走,老板娘不认识我,拿起蚊拍要打我们,四只蚊子拉着我一起飞了出来,有翅膀却没办法自由,那里才安全呢?蚊子老三说:“我们家里最安全!”我跟着老大、老二、老三、老四飞向他们的家,在一条臭水沟边有一个超大的垃圾桶,里面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垃圾,气味难闻极了,我不想做蚊子了,可怎么才能变回自己呢?
我向我家的阳台飞去,我趴在阳台的玻璃上,看见我二姨家的昊昊哥哥在客厅里玩陀螺,我从阳台上面的窗子缝钻了进来,飞到哥哥的身边,看他的陀螺超速飞转,真想跟哥哥比赛。
一不留神,旋转的陀螺已经飞到我跟前,我闭上眼睛,“啊!”的大叫起来,只听昊昊哥哥说:“小刘朗,喊什么,快来比陀螺。”原来我变回人了。
HI,大家好。我就是一只有着“四害之一”美名的蚊子。我有一双小巧玲珑的翅膀,可以飞行好几个小时呢,我还有一个长长的尖尖的嘴巴。无论是黄的、黑的、白的……皮肤我都能用我的嘴巴从毛孔里吸血。
我们的生活很美好。每天从马路上走过,我都会看见许许多多的垃圾堆。这些垃圾堆里都散发着诱人的腐烂味。我们还有许多天敌,下面就来说一说我的经历吧:
有一天,我带着我们的子子孙孙出去找吃的。可刚到半路上就被我们的天敌——蜻蜓发现了,见了蜻蜓我们吓的一动也不动了,只好在这儿等死啦。可我们闭着眼睛等了半天,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
原来,这只蜻蜓被一个小孩子的大网捉住了。见天敌在网里“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我们可开心了。我们说了声谢谢,立刻撒腿就跑。
我们来到小河边休息,只见我们的天敌——青蛙正在看着我们,我们又一次害怕,就在这千钧一发时,只见一个叉子扎进了青蛙的身体里,结束了它的生命。
今晚,我做了一个美梦,我梦见人类渐渐消失,天敌们渐渐消失,小河成了黑色,天空变成黑色,我们四害成了天下的主宰。
大家好,我是一只蚊子,但是现在我是一只蚊子的灵魂。你们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那我给你们讲讲吧。
我在街上找猎物,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光头。我刚想到在他头上吸血但是他可能会听见,所以,以防万一我还是在他的腿吸血。
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发现他的手放了过来。还好,我及时发现躲开了。
之后,我又飞进了一座一所小学四年级一班,我看到一个男孩在写字。我飞到了男孩的膝盖上,突然膝盖向桌子腿上碰了上去。还好,我躲开了。
男孩说:.“好疼啊!”他看到我在他面前飞来飞去,就想用手来拍死我。我赶紧飞出教室,他也紧追了过来。零零零零,上课零声响了。男孩回到教室上课了。我说:“今天非吸你血不可!
于是,我又飞进教室。我看到男孩正盯着黑板,正是吸血的好时机。我飞到他手背上,然后把针扎到他的血管里。
突然,我听到他的老师说:“把笔拿出来做笔记。”我正准备飞走的时候,只听一声啪!我被男孩打到了。但是他没把我打死,认怂的我赶紧飞出了教室。
我又飞到一户人家里,我看到一个小孩子在看电视。然后,我飞到镜子上,那后又啪!一声。我被小孩子拍死了。
要是我不作死,不飞到小孩子家里,早点回家就好了。现在我的头还有点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