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小学生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今天是植树节,天空碧蓝,春风送暖,瓦蓝瓦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骏马在空中奔跑,有的像小船在空中漂浮,还有的像狮子在捕猎。
我们各自拿着植树工具一同前往公园,到了公园,我们分工进行,我提水,明明挖坑,小红扶树,忙得不亦乐乎,累得满头大汗,我们坚持不懈,齐心协力终于小树挺直了腰,太阳露出了笑脸,小鸟在树上欢快的歌唱,好像在说:“小朋友你们真能干”,我们心里乐滋滋的,唱着悦耳的童歌欢蹦乱跳地回家去。
我在门口玩,忽然,一只燕子从我头上飞过,“叽叽喳喳”地叫着,像对我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于是,我叫妈妈陪我往野外找春天。
我们走着走着,一阵微风轻轻地吹来,我觉得热热的,舒服极了。“看,小河。”我一看路边的小河,冰不见了,河水哗哗地流着。原来,我和妈妈早已经到了野外。路边的小草静静地钻出了地面,绿绿的,嫩嫩的。小河边的几棵柳树发芽了,枝条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远处的山坡上,果树开花了,梨花雪白,桃花粉红,到处飘满花香。
很多人穿上了春装,在山坡上种树、种花。
我和妈妈走在半路上,下起了一阵春雨,像牛毛,像细丝。
我找到了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黄黄的迎春花开了。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粉红的桃花开了。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这让我想起了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可以说是世界上万物都苏醒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吧,花开了,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春天,我看到了许多人放风筝,踏青。我便想起了高鼎的《村居》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春天是那样的美,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春天的美吧。
春天来啦!可是春天在哪里呢?
我们在田野里找春天。小草给大地披上绿衣裳,桃花扎着粉红色的发夹,蜜蜂在花中辛勤地采蜜。
我们在公园里找春天。河岸边的小树冒出绿绿的嫩芽,小鸟围着它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百花丛中百花齐放,引来许多蝴蝶翩翩起舞。小朋友们在空旷的广场上放着心爱的风筝,风筝在春风的鼓舞下越飞越高。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冬天过去春天便来了。可是我并没有发现春天来了。我一定要去找一找春天在哪里。
看一看小草,奇怪怎么小草吐翠了?再看一看冻冰了的小溪,奇怪,冰怎么都没了?看一看柳树,奇怪怎么已经冒出了金黄的嫩芽儿?
噢,我明白了原来春天已经来了,走到一处看看小花,小花都开放了。春天是多么美丽呀!其实春天已经来到了,你一定要做一个有心人,不然的话,大自然的美丽你永远也发现不了。
冬天过去了,春姑娘在哪里呢?我们来到了小河边,看见了绿绿的小草醒来了,钻出了小脑袋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一切,美丽的小野花开了一片一片。啊,原来春天在这里。
我们来到了田野里,麦苗绿油油的,金黄的油菜花招来了一只只可爱的小蜜蜂。啊,原来春天在这里。
我们来到果园里,果园里桃花开了,远远望去像一片火红的朝霞。啊,原来春天在这里。
哦,原来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哗哗哗哗哗哗春天到了春雨姑娘装点着美丽的大地,小草绿了桃花红了,柳树摇着辫子好像说:春天到啦我是最美丽的谁也比不过我,过了一会儿雨停了,一群孩子跑了出来寻找着春天,春天像个顽皮的小孩子躲躲藏藏,孩子们找了很长时间可仍然没见到春天,春姑娘吹着风,忽然小溪化了,孩子们来到这高兴的说:我们找到春天啦!
在这的四个季节了,我最喜欢的就数春天。在冬日的寒风中,我总是喜欢坐在窗前,望着外面萧瑟的景色发呆,那是我在盼,盼着春风快快到来。
春,没有夏的酷热,也没有冬的严寒,我喜欢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色。一声春雷,打破了黎明的宁静,冬眠的动物纷纷醒来,万物复苏了。春天来了,小草吐出了嫩芽,花儿也静悄悄地开了。
我喜欢春天!
春天来了,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一朵朵白云紧簇着,像一团团棉花。不一会儿,两只小鸟飞过来,拍 打着翅膀,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啊!”太阳伯伯也露出了笑脸。
小草挣脱了土地妈妈的怀抱探出了头,春天的花芳香扑鼻,公园里有金灿灿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白梨花……它们五颜六色。树木都长出了新的叶子,风一吹柳枝飘了起来像春姑娘的头发在飘动。
春天人很多,我喜欢春天,春天给了我们很多新鲜的空气,春天真美啊!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