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已是3031年,面对镜子,我变成了一只猫。
我的全身雪白雪白的,一对尖尖的耳朵可以随意弯曲的,竖起来时可以听见千里之外的声音,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成宝蓝色,清澈见底。我的脚细细长长,走起路来非常优雅,但力量却大得惊人,一跳能有三尺高。
早上五点钟,我体内的生物钟叫醒了我。这时天蒙蒙亮,白色的雾气还在天空弥漫着,树林间好像缠着白纱,如同仙境一般。我快速地跳上屋顶,身边散发着紫色的光芒,“喵呜喵呜”地叫着学生们起床早读了。
我继续在屋脊上穿梭,当看到养老院时,一个俯冲就跃进了大门,“喵呜,喵呜,老爷爷、老奶奶该起床了”,我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悦耳动听一些,轻轻地叫醒了睡梦中的老人。老人们快速地起床,开始用餐,我便在一旁优雅地跳上一支舞,逗他们开心。我要让白发苍苍的老人们享受一个美好的早晨,让他们一整天都拥有阳光一般的心情。
午后的阳光格外炎热,好似一个永远不熄火的大火炉。烈日下的人们热得直流汗,花儿也被热得把头耷拉了下来。这时,我一跃而起,跳到了云端,我要到风姐姐的家里,请她把风吹得大一点,再大一点,为人们吹走炎热,让花儿挺直腰板。
傍晚,天色渐渐暗下来了,学校里的孩子们该放学回家了。但他们回家的路太长了,我有了主意,深深吸了口气,变得越来越大,成了一辆“猫咪校车”。我跑到了学校,让孩子们跳到我身上,没一会儿就把他们送到了家。
回到家的我,累得倒在了床上,不知不觉便沉沉睡去了。不知道明天还会有什么事,等着我伸出援助之手!
一天,我抱着我的凯蒂猫娃娃在看动画片,可这时,我听见一个奇怪的声音:“主人,主人,不要把我抱得这么紧啦!人家喘不过气了啦!”
“妈呀!闹鬼呀!”我吓得把凯蒂猫一下子扔得老远。
“讨厌,把我扔这么远干嘛?痛死了啦!”那声音又传到我耳朵里。
“你……你是谁?”我害怕地问。
“我就是你的娃娃凯蒂猫啦!”
“什……什么?”我扭头一看,天呐!我的凯蒂猫竟然活了!
“妈呀!”我一下子钻到被窝里。
“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她说。
“那……那你想干嘛?”我还是不放心。
“放心吧!我只是觉得老是停止不动太无趣了,才想下来玩儿玩儿的!”
“哪……好吧!玩什么呢?”我问。
“我想先换衣服。”什么?让一只娃娃穿我的衣服?开玩笑!“呀!”我又是一声尖叫,因为,凯蒂猫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换了一件衣服了!“你会魔法?”“yes!”她娇傲地说。“宝贝,吃饭了!”“呀!我妈妈叫我吃饭哩!你先自己玩吧!”
吃完饭后,我推开房门,当场崩溃——我的房间被凯蒂猫弄得一片狼籍。瞧,凯蒂猫正在捣鼓我的课外书呢!“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上个星期才刚打扫完房间,你又给我添乱!”我生气地说。“对不起!我觉得你房间里的东西太稀奇了,才翻翻这儿,摸摸那儿的!对不起!”这时,凯蒂猫手腕上的手表响了。“时间到了,我走了,拜拜!”说着,她又变回了静止状态。
哼!讨厌的凯蒂猫,弄乱我的房间就算了
还让我一个人收拾残局……
猫是我的好伙伴,我怎么也离不开它。
猫有一个小巧又可爱的头,头上有一双三角形的小耳朵,哪怕一点风吹草动。都逃不过它的小耳朵。猫有一双敏锐的眼睛,它的眼睛可神奇了,在白天,太阳那光照的太厉害了。它的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在晚上,它的眼睛会睁得大大,发出光芒,只要有什么东西出现在它的眼前,它必定看的1清2楚。你别看那几根又细又长的胡子,它的胡子用处可大了,胡子可以引导它走路。没了胡子那它就糟了,猫的毛纯白色的。毛茸茸的,摸起来可舒服了,猫的脚上有肉垫,别小看肉垫小小的,但对它可是必定要装备的,有了它走起路来,会像我们穿上想诶子一样舒服,从高处跳下来,它始终不会受伤,猫不但外形美丽,可爱,而且它讨人喜爱。
小猫很爱干净。猫早上一睡醒,就用自己的手洗脸,它一整天洗脸洗个不停,睡前洗,睡后洗,吃饭前洗,要是它去街上溜达溜达,回来后一定要用自己的舌头去舔自己脏了的地方。
小猫很爱玩耍,每次,爸爸把纸揉成一团,被猫看见了,小猫便飞过去,高兴的用脚踢着纸团跑,一直停不了。有时候妈妈晒被子的时候,小猫兴奋地扑上去,把被子当秋千一样摇来摇去,妈妈怎么也拦不住。小猫太无聊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尾巴,又起劲了,它追着自己的尾巴跑,身体移动了,尾巴也移动了,它就转了一个有一个的圈,转着转着就晕了。
小猫很爱睡觉,每当玩耍之后,猫就想。我得赶紧找一个干净又舒服的地方休息,养足精神在玩。它怎么想就怎么做,闭上眼睛睡个好觉,但它睡觉只睡几分钟。
哈哈,这样的小猫你喜欢吗?
我是一只“百变猫”,真可谓“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什么,你不信?那就跟我来见识见识吧!
“馋猫”
我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大“馋猫”,只要碰到好吃的,就会“大开杀戒”。上一次爷爷过生日,奶奶准备了一桌好菜,哈哈,醋溜煎鱼、奶酪番茄,还有不少甜点,都是我的最爱!我钻进厨房,“吧唧吧唧”,以风卷残云的速度消灭着美食。
买饮料回来的奶奶看到了,还以为家里来了野猫,她惊讶了半天,才发现躲在一旁的我。奶奶大叫:“你怎么能这么馋?寿星还没吃呢!”我顽皮地说:“奶奶,我这是提前给爷爷祝寿!”听我这么一说,奶奶对我这“馋猫”也无可奈何了。
“懒猫”
放寒假的时候,我每天迟迟起床,反正是赖上被窝了,就连妈妈喊我做事,我也是老半天睁不开眼睛。“晓瑶呀,太阳晒屁股了,快起来帮妈妈陪弟弟玩。”我迷迷糊糊地哼了一声,却又进入梦乡。不知过了多久,我只觉得身上一冷,原来妈妈掀我被子了!我这才答应起床,不过前提是妈妈要先替我盖好被子,把身子捂暖和了。嘿嘿,趁机再睡几分钟也好呀。妈妈一边掖被子一边责怪:“你真是只懒猫!”
“夜猫”
虽说我有时是只“懒猫”,但遇上感兴趣的东西,我就会立刻变身为“夜猫”。暑假里,我迷上动画片《名侦探柯南》,偏偏电视台播得太晚,就算再晚我也惦记着呀,所以我常常在半夜情不自禁地打开电视看着《名侦探柯南》,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可怕的吸血鬼,我吓得大叫起来,这一叫把爷爷都吵醒了,爷爷惊讶地问:“你怎么还不睡?夜猫都应该休息了吧?”
“馋猫”“懒猫”“夜猫”——我这只“百变猫”,是不是很有个性呢?
“喵,喵,好饿啊!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得想想办法啊,再这样下去,偶的小命就不保咯!”猫先生可可说道。
“怎么办怎么办?对了,可以假装我过生日,然后再把隔壁那笨鸡一家请过来,然后把他们吃了。哈哈哈哈!”可可自言自语道。
第二天,可可一大早就起来了。穿上那件笔直的西装,打上红领结,就出门了。“咚咚咚,咚咚咚”鸡先生的家门响了起来。鸡太太跑到门前,看了看猫眼,只见可可站在门外,一脸的笑容。“谁呀?”鸡先生问。
“那个,可可。”鸡太太回答道。鸡先生听了,一脸疑惑心想:他来干什么?于是,他连忙让鸡太太回房间,自己打开了门。
“这是谁呀,请问猫先生有何贵干啊?”鸡先生问。
“别误会,别误会,我没有恶意,只是想请你们一家去参加我的生日宴会。”可可假惺惺的说道。
“哦,原来这样啊,那好,我和我妻子商量商量,到时候再给你答案。”
“那好,我等你消息啊,我是真的希望你们能来,再见了。”
鸡先生关上门,若有所思的走到房间和妻子讨论起来。“老公啊,可可找你什么事啊?”
“你有所不知啊,他说什么过生日,邀请我们全家去参加。”
“啊,怎么会邀请我们呢,肯定有什么阴谋。”
“我也不知道啊,唉,真伤脑筋。”……他们夫妻俩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起来,却不知小鸡们全都在门外听他们在说什么。突然,小鸡们闯了进来,大家异口同声的说:“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我们要吃蛋糕,我们要吃蛋糕,你们就去嘛!”鸡先生和鸡太太互相看了看,只好点点头答应了。
可可可乐坏了,一想到明天就会有鸡肉吃就口水直流三千尺了。
可可的生日如期举行,鸡先生一家也按时到场。可可立刻迎上前,说了一大堆的话,然后让他们里面座,然后把门一关,那副凶恶的嘴脸就显露出来。马上走到他们面前,张牙舞爪的说:“哈哈,你们上当了,我要把你们统统吃了!哈哈!”
人那,千万不要贪,因为天上不会掉馅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