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有很多美妙的事物。比如,绿绿的大西瓜、凉甜的冰淇淋、翠绿的荷叶、湖面上的小蜻蜓等等。总之,会有很多事物令人新奇。
夏天的太阳火辣辣的,比春、秋、冬的太阳明显灼人。夏天气温很高,街上的人们都会戴着遮阳帽、遮阳镜遮蔽烈阳。傍晚,人们会穿短袖、短裙在树荫下乘凉或去公园散步,坐在绿油油的草坪上,看着五彩缤纷的小花,那画面美丽极了。衣服总是花花绿绿的。在夏天,我最喜欢躲在屋内,开着空调吃冰糕,这是夏天最开心的事。
夏天的小狗最喜欢伸出它那长长的舌头,也是为了给自己解暑吧。
夏天的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有时烈日当空,突然就会乌云密布,随后下起倾盆大雨。
夏天我会经常去郊区的河边玩水,冰凉的河水溅到身上,感觉特别舒服。水塘边还会很多小动物,在水边嬉戏的小狗,岸边呱呱叫的青蛙。走进郊区的果园,还可以摘红彤彤的苹果、草莓、西瓜和一些不知名的水果。
我爱夏天,我爱这个迷人的夏天。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我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我喜欢粉妆玉琢的冬天,但我还是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早晨,太阳探出了脑袋,把光辉洒向大地,可爱的鸟儿站在枝头,活蹦乱跳,叽叽喳喳地唱歌。树上的知了也开始唱起歌来,声音越来越大。
中午,太阳不像上午那样害羞了,千万缕金光像利剑一样穿过树梢照射在草地上,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红得似火,白得似雪,粉得似霞。蝉在树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傍晚,晚霞染红了天空,不知从哪儿飘来几朵被太阳染红的云彩,在天空中,变幻着,美丽极了!晚上,孩子们拎着灯笼,提着小塑料桶,去捉那躲在树枝上歇息的知了。欢笑中,我们竟忘记了夏日的炎热,叫声,笑声,混成一片。我喜欢这迷人的夏天。夏天就是这样美丽,这样多情,这样让我们情不自禁的爱上它。
春游芳草地,夏赏荷花池,秋品桂花酒,冬吟白雪诗。虽然大自然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样的美景,但是我却最喜欢夏天。
夏天的太阳最勤快,每天早早地从东边升起,迟迟不肯落下,毫无保留地将自身的热量洒向大地。人们都躲在屋子里不敢出门,小狗也懒洋洋地趴在大树底下,伸着舌头呼哧呼哧地直喘气。只有知了和荷花最能领会到太阳的这份热情。知了在树枝上不知疲倦地唱歌;荷花在水池里竞相开放,有红的、黄的、粉的、白的,婀娜多姿。
夜晚,暑气消退,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大人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纳凉聊天,孩子们三五成群地追逐嬉戏,大地一下变得热闹起来了。这一派和谐的景象,和着虫鸣和星光,形成了一幅充满生活气息的美妙画卷。
夏天真迷人啊!
夏天带着炎热悄悄来到了人间,夏天是多彩的,它像一位小画家,画出了蓝蓝的天空,画出了绿油油的小草,还画出了五彩缤纷的小花,真是美不胜收。
夏天是红色的,我和妈妈躺在床上张开嘴巴,吐着舌头像两只小狗一样。这时候我们的救星来了,爸爸抱着又大又红的西瓜走进来给了我和妈妈一人一半。西瓜有红红的瓜瓤,我刚碰到冰西瓜,就像触电一样的感觉,挖一勺送到嘴边,西瓜冰冰凉凉的,真是清爽极了。
夏天是蓝色的,我看着蓝蓝天空白云正在不断地变化。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泳池游泳,扑通一声跳进水里,他们像鱼儿一样在冰凉的泳池里欢快地游着,享受着池水的爱抚。
夏天还是一首动听的歌曲。在公园里,有的小鸟正在叽叽喳喳地唱着歌,有的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喊着,仿佛在说“好热呀!”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灿烂,没有秋天有丰收的果实,更没有冬天的白雪皑皑,但它是多姿多彩的,我爱这骄阳似火的夏天。
夏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也带来了炽热的太阳。
走在夏天的大街上,你会感觉没有一丝凉爽的风。被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的滋味肯定不好受吧!夏天的大街上卖水果的老人们都累得气喘吁吁,只有那卖冰棍的老人觉得“凉爽”,他们希望天气越热越好。走在大街上,你会觉得太阳正一步步向你逼*。看那只小狗,正在上气不接下气地吐舌头,只有知了们还在不停地叫着,那歌声真好听,赛过催眠曲。
乡村的夏天截然不同,农民们正辛苦地工作着呢!妻女们正织着布,男耕女织,不禁让我想起一句范成大的诗“昼出耕田夜绩麻,村庄儿女各当家”。在田里,你常常会看见农民那忙碌的身影,偶尔会下起一阵雨,但是农民们仍辛苦劳动,他们为了能让大米卖个好价钱,经常在雨中挥洒汗水,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
夏天的景物千变万化:在雨中,他们傲然挺立;在大热天,太阳的毒晒下,他们有气无力;在台风来临时,他们瑟瑟发抖……真是美不胜收!
虽然,这时的夏天如同一个热锅,但是景物更美。在这里听到了美的景,即使热一下,也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