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非常非常的可爱,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它。哦,对了,它的名字叫乐乐。 它的毛白白的,像雪一样白;一双黑汪汪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 它吃饭时狼吞虎咽的,每次吃完饭,都会弄得到处都是,踩得满脚黏糊糊的。然后噌的一下跳上沙发,用黏糊糊的脚在沙发上蹦来跳去的,留下一个个“梅花印”。我真想打它一下,可是,可是,他好歹也是我们家的一员呀,我下不了手啊!谁叫它还小呢?唉。 要是有人来我家做客,如果它认识,都会在门口点头摇尾巴,表示欢迎。要是它不认识,就会堵在门口,不让他(她)进来,“汪汪汪”的大声吼叫。好像在说“我不认识你,快走开!”我怎么说它也不听,我豁出去了,只好硬是把它拖回房间,它不认识的人才能进来。 每次遛狗的时候,都是它最兴奋的时候。
它一会儿跑到草丛里,一会儿跑到花坛里,一会儿跑到楼后面,好像在和我捉迷藏。真是淘气极了! 多么可爱的小狗呀!你喜欢我们家的小狗吗?如果喜欢,那么就请爱护小动物,不要因为看别人吃猴脑吃得津津有味,自己就去吃,难道猴子就没有家人吗?没有疼痛吗?;也不要受虚荣心驱使,去买皮草穿,那些都是小动物被人抓住后把皮活生生的扒下来的呀!穿在身上不觉得很沉重吗?不觉得抬不起头吗?大熊猫在好几百万年前称霸天下,现在为什么濒临灭绝?不就是因为人类随意猎杀造成的吗!地球上有多少物种是这样灭绝的?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小动物,不要再让任何一个物种永远消失在人类的视线里。
今天我就来说说我家的小狗。他叫做大牛。你们可能奇怪,狗怎么能叫牛呢?那是因为我有一次看到他睡觉,呼噜呼噜的像一只牛。大牛最喜欢我了,但是他有时候会舔我,我就觉得很不舒服,可是妈妈说这是他喜欢我才会做的,我就也有一点开心。
有一次我带着他在小区里玩,他胖的也像牛,可是跑得好快,我拉着他没有站住就摔了。可是他居然没跑远,他绕了回来,小心翼翼的舔我的脸,我感觉伤口就不疼了。
我的大牛真可爱!我真喜欢他!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皮皮。
皮皮长得像个“小呆瓜”。它的毛黑乎乎的,像是在泥巴里滚过似的,但是毛茸茸的,摸起来很舒服;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珠子;它的脸两旁,紧贴着两块“肉饼”耳朵,显得笨呆呆的;它那短短的四条腿跑得很快,一跑起来,比车开得还快。
皮皮是一只淘气的小狗,有一次,妈妈在织毛衣,把毛球放的袋子放在地上,皮皮见了,就悄悄地跑过去,用前脚伸进袋子里,然后把球抓出来,马上咬住球,边跑边撕球,还用爪子抓球,玩得可高兴了!妈妈看见了,生气的走过去,皮皮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不嘛,不嘛,我就要玩球!”你看它那撒娇的样子,真让人没办法。
它如果高兴的话:有时会在我写作时,跳到我桌上来,在作业本上踩印几朵小桃花;有时会来咬我的裤子,告诉我去和它玩;有时会在我房门口“汪汪”叫几声,让我快起床,不过有时会很吵。
这真是一只淘气的小狗,生来就是天真可爱,虽然显得笨呆呆,但这不是事实,它会帮助我许多,是一只勤劳、有趣、淘气的小狗!
“佳佳!”“佳佳!”我每天早上都叫它,佳佳是我家的一条黄色的博美犬,人称“狐狸狗”。为什么叫“狐狸狗”呢?因为它的鼻子很尖很尖,恰似狐狸的长嘴,所以叫“狐狸狗”。
佳佳长着一身浅黄色的皮毛,摸起来非常柔顺,它的两棵小星星似的眼睛显得格外灵巧,下面还有一个湿湿的 小鼻子。
佳佳不仅长的可爱,而且还十分乖巧。每次我们要出门的时候,它都静静的蹲在门口,目送我们出门。而且博美犬本身就是一种小型的看门犬,只要一有人敲门,它 就会汪汪地叫起来,只要我们一回家,他就会高兴地跑过来迎接我们,一会儿扑扑我,一会嗅嗅爸爸,一会抓抓妈妈,它都不知道要怎么表达了。每次我们晚上出去 遛它,它一会儿嗅嗅这,一会儿玩玩那,十分兴奋,但只要我一叫它,它就会立刻回到我的身边,很听话,每次一到家门,我都会喊一声“佳佳咱们回家吧!”佳佳 就立刻跑过来,然后飞快的跑到家门口,等着去回来。我把门打开,它立刻跑进屋,然后就奔到水碗旁,大口大口地喝起水来,每回我写作业的时候,佳佳就会把门 轻轻顶开一条缝,然后轻轻的走到我旁边,叫两声,看我没有理它,便卧在我的脚旁,等我写完作业再和我一起玩。
佳佳总是那么乖巧,可爱!
我非常喜欢它。你喜欢它吗?
我奶奶养了一只名叫欢欢的京叭狗。它的毛是土黄色的,两只水汪汪、大大的黑眼睛真惹人喜爱。
欢欢的爱好是吃香喷喷的猪肝,甜甜的麦芽糖、还有骨头和肉。每当我爸爸从八栋楼买回来猪肝,捂得严严实实的,但还是被它灵敏的鼻子给闻到。在饭桌底下来回转圈,呜呜地叫着,黑眼睛露出乞求的目光。给它一块,它却狼吞虎咽得吞下去,像猪八戒吃人参果一样。欢欢吃骨头的时候可不能去摸它。欢欢以为是跟它抢骨头,会低着头,呲着尖利的牙齿,发出低沉地“嗯——”的声音,好像在说:“想抢我的美食,没门。”
欢欢也很会讨人喜欢。每当家里人一回来,它就上前摇着尾巴欢迎你,像拨楞鼓一样。如果你还不喜欢它,欢欢还有个必杀技。它就地一滚,四脚朝天躺在地上,四条腿蹬呀蹬,嘴里发出“哼哼”的声音,好像小孩撒娇一样。一直到你弯腰,挠挠它那柔软的小肚皮,它才心满意足得站起来。
每次到奶奶家,我最喜欢带着欢欢到楼下遛弯。欢欢也很喜欢出去玩,它一看到我,就很自觉地跑到门口等着。我一开门,它就“汪汪”地叫着,飞奔下去。欢欢下楼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选个地方,先闻一闻,然后用爪子刨几下,最后再撒泡尿,才大摇大摆得往前走。
每当欢欢出门,常常会有许多小狗跟它打招呼,可欢欢却很矜持得闻一闻,然后不紧不慢地走开。做为一个“美女”,欢欢是要保持风度的。
我的欢欢很可爱吧!
汪汪!汪汪!一只小狗出现在我的面前,我顿时呆住,脑子中的记性一下子弹了出来,“你是shine?”“小妹妹,你认错了,他叫宝宝!”拉狗的叔叔说。一瞬间书动了我的记忆。在故乡时,邻居阿姨在我生日是送给我了一只小狗,它有着一身顺滑雪白的毛,脖上项带淡蓝的圈套,在阳光下十分耀眼,于是我叫它shine。
从今以后,他变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他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我们经常一起玩。
他活泼可爱,快四个月的它。一有着敏捷的身体,在院子里我抱着它到亲瓜藤下一起跑步,“小傻瓜你在干嘛。”我跑到一半,见不在我身边,我回头叫到,他好奇地看着落地青瓜,在青瓜旁边转了好几圈,又用鼻子闻了闻然后四处张望像怕谁抢了它的美食,啪,啪,啪,狗狗一一下子吃了一块,见好吃,有吃了一块。最后衔立一块放在我腿上,汪汪!汪汪!好像在说好吃好吃“好吃你就吃吧!”我轻轻地抚摸着它。可到了晚上咕咕这是什么声音?哦,狗狗拉肚子了,真是吓死我了!!
……
可是就在他的第九个月时,它因为寒风得了重病死了,我便像以往一样孤独,没有人能出去心中的痛苦。
回想往事,我的心一阵一阵的疼痛,像被震狠狠的次进去我决定让他从我的记忆消失,再见了shine,但我永远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