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_5
初中四年即将结束,回望过去,我们一起笑过、哭过。时间一去不复返,我们的人生就要走上一个新高度。
四年的生活,就像五味杂瓶,酸、甜、苦、辣、咸,一应俱全。我们就像一棵小树,经历风吹日晒和雨打,变得枝繁叶茂;我们就像一把稻粒,历经了干旱与雨水,变的颗粒饱满;我们就像一只雏鹰,经历了长途跋涉,变成翔天雄鹰。
这悠悠四年的岁月,把我们从稚嫩中拉出来,牵着我们进入钢铁的世界,在这里我们褪去那一层层早已不适合我们的外壳,张开翅膀,纵身一跃,成了飞翔的大雁。
这四年里,我们共同携手,创造辉煌。每个人都在改变,我们懂得了拼搏、奋斗;懂得了团结、向上;懂得了分秒必争。
还记得我们一起参加运动会,一起拔河,一起踢毽子,一起尝试成功与失败的喜悦和伤心。
岁月如歌,我们将要踏上崭新的旅程,去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就连回忆都显得那么仓促,只待那久别后的重逢。
来之不易的成功
岳飞说过:“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回望四年,我有曾努力过吗?
每一次的考试都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一次次考验的成功都会给自己打下坚固的自信,因为有了自信,成功才更容易。
但是,成功并不单单是靠一丢丢的自信,就连爱因斯坦都说过:“天才=1%的聪明+99%的汗水”,所以自己的努力才是关键。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句从幼儿园就学会了的古诗,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光阴如梭,白云苍狗,时间不过是一闪而过,每个人都有机会与他们接触,并去使用他们。只有这样,才不会为“虚度年华而悔恨”。
回望四年,只感觉时间飞快,这部电影我才准备开机已经放完了。老人们常说:岁月如歌,风景如画。是否也能让人如痴如醉?
Time is, time was, time is past 。这是英语老师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现在有时间,过去有时间,时间一去不复返,人生的意义也莫过于此。
岁月就是时间,它像梦的阶梯,时时在变幻,人生之长并不是现在的我所能及的。岁月如歌,且行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