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作文 (菁华(扩展
破晓和月牙的交替,让时间又从指尖溜走了,一千多个日夜就这样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题记
初一的我们如一只只自由翱翔的白鸽一般,如此天真烂漫而又活力四射。那时,大家都展望着未来,立志要斩掉前路布满的荆棘;那时,大家畅所欲言,用丰富的想象构思着自己的未来;那时,大家放飞思想,犹如在一个大家庭中一般,一起分享着各自的趣事;那时……
初二的我们是被白丽宁老师眼中“沉睡的大地”,但我们却在歌咏比赛中拿了第一,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初二的我们也是曲折跌宕的,因为有处分的同学大多都是在初二时“中奖”的。初二的我们还是激情昂扬的,因为我们是歌咏比赛的第一、广播操比赛的第一……
初二的我们有一首属于我们的歌,那是一首青春的歌,那是一首造就的歌,那是一首美好的歌,它由一个个悦耳的音符组成,歌中有我们的努力与汗水,有我们的付出与奋斗,有我们的青春与活力……
初二的我们演绎着青春的风采,诠释着岁月的绚烂。
初三的我们,将要各奔东西,因为岁月割断了彼此系着的我们,我们将会分散在茫茫的人海之中,但我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这曾经留在我们心中永不磨灭的痕迹,因为这些痕迹都让我们刻骨铭心,这些痕迹都让我们牢记彼此,这些痕迹都将引领着我们成长。
岁月如鸽,自由自在、展望未来的鸽;岁月如歌,曲折跌宕、激情昂扬的歌;岁月如割,淬炼我们、却割断我们的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