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2
“咔”,磁带到头了,终了。那尽善尽美的旋律,和夏天一起,走了。
秋天和我打了个招呼,遂入一副新的画卷。簌簌秋风吹过,使得落叶纷飞,它们也告别了长栖的梧桐将行之千里了。冷不丁,勾起一段掷地作金石声的岁月。
一切貌似触手可及。咦?这封,不是和同桌悄悄偷看过的信么?这风情集,是和慧构思的吧?呵呵,冉送给我的小玩意儿还在呢。
如果,可以把六年光阴压缩在我最心爱的笔记本里,时不时的翻看;或是装进小水晶别针,时不时把玩。似水流年,岁月如歌,清唱起,别具清新。
尘归尘,土归土,该去的,不该留。
“咦?怎么——”倒不转,换一盘。“咕噜——”转了。作文
“我赶,就不信做不完!”埋头苦干中,现实比过去更现实。
桌子乱死了,快收收。这什么呀?相框?同学送的?放起来。什么?音乐盒!同学送的?放起来。笔筒,台灯,最现实的。
嘴里念《论语》,心里背地图,手里做算术。
我知道珍惜时间,珍爱生命,把过去的岁月埋葬,但思想卡住了。太现实的文章我写不知所以然,太儒雅的文章但咱没那修养。所以,卡了。
多么深刻的诉诫!岁月如歌,闲时可以哼哼;今天,还得照过,做事三到,心不在焉的话,咒自己出门摔一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