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为什么叫我爸爸开心果吗?那我就来告诉你:因为他每天都很开心,每天脸上都挂着笑容,嘴上笑话不断,所以我叫他开心果。
爸爸在我心里是个好爸爸,他非常关心我,特别是出差的时候爸爸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我们一聊就是半个小时,谈天说地。我难过的时候,爸爸总会抱着我,逗我开心,这时,我又“多云”转“晴”了。
当妈妈生气的时候,爸爸就会像个孩子似的对妈妈说:“别生气,别生气。”然后做出各种各样的姿势或讲一些笑话,又把妈妈逗得哈哈大笑,所以爸爸还被我们叫“逗逗”。
爸爸也是个严格的父亲,当我做错事的时候,他会严肃而又耐心地对我讲道理,最后搂着我说:“爸爸喜欢你!”
每天上学的路上,我最开心,我喜欢爸爸骑着自行车载我。他会和我唱着我俩编的歌与妈妈道别,路上,爸爸还会做出夸张的骑车动作或说着笑话,让我一路乐个不停。
爸爸总说:“生活就要开心一点。”所以我也是个不记“愁”的女孩,我好幸福哦。
我家有一个“开心果”,她就是….哎,还是等一下再说吧!你迟早会知道的,我告诉你她的长相吧!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不过,你要注意了哟!我写的不是男孩子而是女孩子哦。还是言归正转吧,她有个比什么什么来着还灵的鼻子,只要我每次躲在房间里吃零食,他就会从你不知道的地方突然跳出来,然后死缠烂打地粘住你。他还有一双“顺风耳”呢!每当她得罪我的时候,她就对我吐吐舌头,然后一溜烟就走了。我就会不停说她她坏话,无论她走多远,都会听得见,就会跑回来跟我说;“姐,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你瞧!她的长相多灵!她非常喜欢跳舞。每当她听到悦耳的音乐,她就会去妈妈房间里打扮的十分“漂亮”。穿着红彤彤的连衣裙,画着一个花脸,就疯疯狂狂地跳起舞来。跳着姿态不一的姿势,真令人赞叹!她不但喜欢跳舞,还喜欢臭美。每当妈妈帮她买了新衣服,她就会急急忙忙地把妈妈手中的衣服抢来,躲去厕所里把衣服穿上。然后又兴奋地走出来,问我们她漂不漂亮。我们就会异口同声地说;“漂亮”。又一溜烟地去厕所换衣服。
看,她多臭美!好啦,现在我告诉大家真面目是谁了吧,他就是我三岁多的妹妹方钰渝,名副其实的“开心果”。你们喜欢吗?
她是一个开心果,梳着一束马尾辫,一双单凤眼,一张小嘴从来没停过,今年11岁了,个子不高,但看起来挺有神的。
她是一个天真活泼,爱开玩笑的小女孩。一天,她的秃头爷爷正在看报纸,她就在旁边给花浇水,突然“哗啦”一声,把一盆水泼在了爷爷头上,爷爷站起来,温柔地说:“乖孙女,你在干麻呢?”“这样你的头发就可以长得更快啦!”她十分得意。“什么!”爷爷把肚子都笑疼了。
寒假,她参加了电子琴兴趣班,学得很认真,老师也夸她弹得很好,她有点飘飘然了,回家对大家说:“我电子琴弹得可好了,不信你们听听。”于是她十分投入地弹了起来。“好,好,再来一遍!“可好突然转过身来,哭着说:“我又没有弹错,为什么要再弹一遍?”大家听了哭笑不得!
告诉你们吧,这个开心果就是我————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丫头片子。
我常常听大人说,吃开心果可以让人“开心”。今天,我就在作文的课堂上品尝到这种吃了会让人“开心”的果子。
今天一上课,只见老师拿着一袋子的东西,我们都很好奇。老师一步走到讲台前,同学们都瞪大了眼睛看着老师。只见老师从袋子里拿出袋开心果,同学们眼睛里立刻发出了“金光”!老师说:“想不想吃呀?”我们都不约而同地说:“想!”老师把袋子撕开了一个口,从里面拿出一颗颗白白的果子,放到手心里,然后一颗颗地放在同学们的桌面上。我们看着已经裂开了一半口的开心果,都直流口水了!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立刻把开心果拿起,用力地掰开壳。我心里一着急,立刻往嘴里一放,用牙齿一咬,“咔嚓”,我更急了,我真不知道,是我的牙齿断了,还是开心果壳爆了。我一吐出来,原来壳爆开了,我又立刻把喷香的果肉往嘴里一送,滋味地吃着了!原来,吃开心果,真的会让人很“开心”的,今天我们就上了一堂开心的作文课。
哦,又开学了!金水桶培训班里调来了两位新同学,其中一位正好成了我的同桌。
她叫吴梦娴,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红润的嘴巴,一笑起来就露会出一个甜甜的酒窝。和她相处的每时每刻中,她都在笑。不管你有多少忧愁,都会在她的笑声中消失。
下课时,她像一只欢快的小兔子跑来跑去。一会儿,她笑着对刘徐涛说:“快给我一支钢笔,我要在你身上写个字!”说着就拿起钢笔,准备在他身上写起来。刘徐涛立即反应过来,翻了个身,溜了。否则,他身上可就会露出一个字——傻!
上课时,也一直回荡着她那欢快的笑声。写作时,我们俩不时地“提防”着对方。突然。她笑了起来。我一看,原来我只顾着挡住下面,却将上面的内容露了出来,她是在笑我“藏尾露头”呢!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一个爱笑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