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的作文 (菁华(扩展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辛福和快;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我们的想象和憧憬。那时我只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子。
在放假的时候,我和三位朋友去玩,我们在路上走着,看到了一匹白马,我们就跟着这一匹白马走啊走,看到了一个大红门这匹白马就进去了,我们想进去看一看,可是这里的人不让我们进去看,没有办法,只好走了,在一个朋友的家里,偶然看到了这一匹白马,我们飞快的下去看这个大门和这个朋友的家隔得很*,我们看了一下,看见有一个门,这个门和房顶很*,我们就采上门上了房顶,我们往下一看,好高呀!我们没有办法但是很想去看白马没有办法,只好蹦下去一看没有一点儿事,我们看还有一个墙,我们开始想想了一小会儿,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
我们找来一些砖头我们开始向上搭打上去之后,我们又跳了下去我们以为没有墙了,我们往前一看,竟然还有一堵墙,我们又开始想办法想了一会儿,我一下子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用手抓住墙,用脚向上一蹬就上去了,我们开始上去有一个墙比原来的墙都高,我们看了看看见了一个梯子,我们就爬了上去,再翻过了一个小墙我们终于看到了这一匹白马,我们看到我们看到了一个小路和大路,还有一条很隐秘的小路我们就可以轻松地来去自如,不用再翻墙了。
想起这一次去看大白马的经历这么好玩的事情我们一定会忘不掉。
人们都说童年是丰富多彩的,是快乐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
当春风吹暖大地,爸爸会带我去放风筝。柳枝在春风中摇摆,天上的风筝五颜六色争奇斗艳,孩子们在下面快活地叫着喊着,比着谁的风筝飞得最高最远。
夏天,我可以穿漂亮的花裙子,吃冰凉可口的雪糕,妈妈还会带我去游泳。泳池里,人们穿着五彩缤纷的泳衣,像一条条彩色的小金鱼在欢快地游来游去。
当秋风吹落树叶,吹黄小草的时候,那就是秋天到了。秋天瓜果飘香,妈妈会带我去市场上买水果,红红的苹果金黄的梨和紫色的葡萄放满车筐,我们的笑声伴着车铃声洒了一路。
雪花飘飘的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冬天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当雪花漫天飞舞时,我们一群孩子在雪地里追着跑着,欢笑声此起彼伏,那热闹的场面仿佛要把冰雪融化。夜里,可爱的小雪人还会在梦里和我做游戏,给我讲她从着火的房子里救小兔子的故事…
我的童年是这样丰富多彩,你的童年一定也有很多快乐的故事,赶快拿起笔来写一写吧!
在童年的时光中,我们可以无忧无虑地玩耍,那是多美好呀!
记得我上幼儿园时,经常请假,调皮的我像个“跟屁虫”一样,总是喜欢黏在妈妈身边。我最喜欢跟着妈妈去看外婆。那里有湛蓝的天空,郁郁葱葱的森林,川流不息的河流,数不清的动物在尽情地玩耍。
妈妈去了川流不息的河流旁钓鱼,我就跟着去看鱼。那些灵活的鱼虽然游得快,却还是逃不过诱惑的“魔爪”。当那一个个又肥又粗的蚯蚓出来时,鱼群就像一只只饥饿的野兽飞奔出来,“妈妈快看那些鱼来啦!我高兴地喊着。妈妈立刻把手一抬,鱼钩钩住了鱼的上颚。“刷!”一条灵活又肥壮的鱼被我们钓到了。
在幼儿园的这段时间里,我都跟着妈妈徜徉在大自然的身旁,一起享受着美好的风光,享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快乐!我觉得玩具、游乐场并不是我最好的陪伴,大自然才是!当我上了小学,就很少再有机会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了。但是,我依旧会怀念!我的童年风趣是因大自然而起的!
我爱我快乐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一个大大的“储蓄罐”,保存着我许多美好的回忆,每当我无聊的时候,我总会把它拿出来,细细品味一番。
记得有一年暑假,我们到乡下爷爷奶奶家,吃过晚饭,太阳还没下山,我和爸爸妈妈去村边的小路去散步,走着走着,突然一块长满杂草的荒地传来沙沙和叽叽的声音,我们赶紧停住脚步,仔细观察地里的动静,只见草左右摆动,朝我们这边靠*,我吓得屏住呼吸,忽然“唰”的一下,从草丛里蹿出一只野鸡,它浑身桔黄带黑色斑点的羽毛,身后还跟着十几只毛茸茸小鸡。
它警惕的看了我们一眼,嘴里发出高亢的咕咕声,好像在警告我们离它们远点,又好像在告诉它的孩子这里有危险,赶紧躲起来。这时候的鸡妈妈既像一个威武的将军,在发号施令,又像一名英勇的战士,随时准备冲锋陷阵。小鸡们相互靠在一起,它们黑灰色的羽毛,躲在草丛里很难让人发现。看着它们可爱的样子,我真想上前摸摸,但鸡妈妈领着它们一溜烟地跑没影了。
看到小鸡们紧紧地跟在妈妈的身边,过着无忧无虑、自由快乐的生活,我想了很多,我不正和它们一样吗?……
我的“储蓄罐”里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故事,我要一件件说给我的伙伴们听!
童年像一片金色的沙滩。童年里的那一件件趣事则是那一只只美丽的贝壳,有的已经被时间的推移变得暗淡无光。可那一只只贝壳却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又大又漂亮……
那是我六岁的时候,我、表姐、表弟、姑妈和妈妈一起去台山的黑沙湾那儿去玩。一路上,我好奇地看着,总是问表姐,大家总是被我稚嫩的话语逗笑,小小的车厢里充满了欢乐。
“快看,海!”表姐大声地说。我顺着表姐的手指望去,呀!“那是海,分明是玻璃吗!岸边黑色的沙滩是那样的柔软,走在上面像踩在软棉棉的沙滩上。
我好高兴地拍了一下,笑着,叫着,别提多开心了!“咳咳咳,好咸呀!”我一不小心被那雪白的浪花击中了,呛了一点儿水,我拼命地用手扇着嘴,想减轻一些咸味。妈妈问我:“你知道,海水为什么是咸的吗?”我望着翻滚着浪花的海水,就想到在电视上看到海船在海里行驶,眼前一亮,眨了眨眼睛说:“我知道了,是因为有人拉了一船一船的盐,不停地往海里撒。”我想,他们一定会夸我幼稚,可谁知话音刚落。周围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我有些不知所措,莫名其妙地望着他们……
黑色的沙滩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那美丽的贝壳也固然不可忘。那一只只贝壳是我童年的美好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