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二天,刚开始军训的我们怀着激动的情绪又集合在了一齐。这天我们训练的资料是齐步走与跑步。上午的齐步走训练中,听着一声声一二一,一二一的口令,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一遍一遍走着,在一次一次的训练中,让我们懂得了大家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大家整齐的步伐才能展现出我们整个班的风采,大家不怕苦不拍累,一遍一遍地走着,真正展现出了军训带给我们的好处。中午短暂的休息后,两点半大家又准时集合在操场,虽然有了耀眼的太阳,但是仍然没有将我们击倒,刚开始接触跑步的我们开始一点都不熟练,但是经过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训练,最后我们最后能够喊着统一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这正是我们的收获,虽然累,却也有很多欢乐。正是因为我们的团结与坚持,我们才能体会出这样别具一格的乐趣。
骄阳似火,汗一滴一滴地从皮肤里钻出来,汇聚成了珍珠般大小,在额头上不住抖动,滑过眉心,顺着鼻梁,沿着嘴边的汗毛悄悄渗入口中,涩涩的,酸酸的。透着太阳滚烫的气息,越来越多的汗滴在脸庞上汇成了一条条小河,迷彩服很快就湿透了。这样的画面不停地上演,只为了最后的演出能够完美,真可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灼热的日光下,那是我们,挺拔的身躯,笔直的腰干。我们的全身开始逐渐**光吞噬,一滴滴汗如豆粒般大,散满全身。那一定小军帽下面,脸早已憋得通红,汗水在我们的小脸蛋上尽情释放,毫不避讳。可那些都不在乎,在乎的是我们用我们的汗水和行动换来了面对困难的勇气和雷利风做的作风。这一次的军训,把这些x岁童稚未脱的我们训练成了真正的高中生,让我们尝到了真正的汗水的滋味,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领悟到了真正的成功是需要坚持的。
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相信我们会更好!相信在后面的训练中,我们依然能够展现出我们班级的团结精神,我们自然也会越来越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