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棒的演讲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我是最棒的”。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过去了,几次考试的成绩并不代表一切,但是它却客观地反映着我那段时间的学*,虽然我并不是成绩最好的,我并不是最出众的,我并不是最讨人喜欢的,但是我知道我努力,一次又一次的考试,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像暴风雨似得的袭击而来,我想到了放弃,想到了听天由命。意大利文学家但丁说过:走自己的璐,让别人去说吧!是的,我可以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只要自己挺直腰杆走下去就好了。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片白云,每一股溪流,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装点着这个美丽的春天,都在用自己独有的声音诠释着生命的意义!因为在我的心中,我是最棒的!我曾经无数次鼓励自己,要求自己,我想去改变这个事实,想不在被别人议论,然而生活是位严肃的长者,他绝不会可怜懦夫,相反,只会欢迎那些面对挫折永不言败的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