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作文50字 (菁华(扩展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春天,是众多作家赞颂的季节。春天,同样,是我最爱的季节。家乡的春天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
春天来了,一开门,瞧,阳光照在地上,湿漉漉的地面上泛出柔和的金光,微风吹过,给人们带来清新的气息。我连忙跑出家门,呼吸这春天的空气,伙伴们出来了。我们坐在草地上,玩着游戏。我大声喊着跑过去,和他们一起追逐嬉戏。
刚来到公园就闻到一阵淡淡的花香。放眼望去,一丛丛嫩绿的草丛,草丛上镶点着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儿,姿态万千。看那红色的花儿,不由得低下了头,仿佛一个垂头害羞的小姑娘。那黄色的花在微风中摇摆,像是在向游客招手。旁边的小草也抽出嫩芽,一片片碧绿的草地,一走草地上去,就像踏着一张舒适的地毯,若是光着脚踏上去,还有一种毛茸茸的感觉。细细地听着,还能听见吱吱,沙沙的响声,原来是苏醒的小虫在唱歌,就像演奏着春天的赞歌。一会儿。来到池塘边。池塘边上站着一棵萌发的柳树,枝条披着风吹入池塘里,仿佛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甩着细长的头发。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嘴里唧唧地叫着,仿佛欢快地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一路上都是一片春天的绿色,使人向往。
啊!我家乡的春天是多么美丽,我爱家乡的春天。
一阵柔顺的春风,悄悄地推开窗户,轻快地拂过我的脸颊,我的心头忽然一阵凉爽。慢慢地,我睁开了模糊的睡眼,静静地望着这新的一天,不时感叹到:家乡又迎来了春天,而且,是美丽而又生机勃勃的春天!
几束温暖的阳光折射在书桌上,暖和的抚摸着我的脸。一股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可爱的小鸟正在粗壮的树枝上婉转地歌唱,那优美的旋律回荡在屋内。
仰望蓝天,朵朵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无声无息地飘着,一只只可爱的小燕子,娴熟而又快速地躲闪着障碍物,轻巧地掠过空中。*处,小草探出了好奇的脑袋;花儿们都刚刚被那晶莹的雨露欢乐地洗礼。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新鲜的空气中透着泥土的气息,还混着青草味儿。
我完全沉醉了,沉醉在故乡的春天——粉色的桃花、绿的逼人的眼的青菜、金灿灿的油菜花……
家乡的春天,最让人陶醉的还不是春景,而是春天家乡的人们。
你看,远处那被着层层绿色,包围的村庄上的几间小屋还冒着缕缕炊烟,晚起的老人在为儿孙精心准备早餐,孩子们正在院子里追逐嬉戏,有些人家很早就在地里忙干农活了……
啊!家乡的春天给了我美的享受。
我的家乡在北方,是一个煤城,虽然是一个很小的城市,但我很爱家乡的四季景色,更爱家乡的春天。
春天,像一个绿色的公园,杨树、柳树发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也不示弱的从土壤里钻了出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春天像一个个精灵,唤醒大地。
春天的大地在春雨的浇灌下,为农民播种提供了养料,难怪春天里会经常下起淅沥沥、哗啦啦的小雨呢!
春天里,我很喜欢到大自然中去踏青,感受春天带给人们的乐趣,我也会在春天里放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飘来飘去,渐渐的也有很多人来一起放风筝,有蝴蝶、有老鹰、有大雁——许许多多美丽的风筝漂亮极了。
春天,像一个小姑娘,不断的变换着舞姿,给人们带来了无比的绿意,也常常给人们带来一种透皮儿但不刺骨的凉意。春风也会悄悄而来,轻柔的吹在人们的脸上、身上。家乡的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与遐想。
啊!我爱你——家乡的春天,和风送暖,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所以我最喜欢家乡的春天。
经过漫长的三个月的等待,终于迎来了春,迎来了春浪击岸,新燕呢喃,踮足轻跃的春。
天气虽然仍带着丝丝凉意,但小草已经迫不及待的从沉睡已久的土壤里钻了出来。从此,地的荒芜没了,被潜滋暗长的野草的繁荣取代了。放眼望去,一片黛绿。清新的春风温柔的抚慰着他们,掀起一缕缕沁人心脾的芳香,为家乡增添了一丝淳朴的气息。
“春色满园关不住”,伫立在远离都市的绿地,高擎双臂,仰望蓝天,注视着漫天飞舞的风筝,倾听着雪水流淌的乐章。
绿叶丛中紫罗兰的低声,芳草里铃兰地的耳语,流泉变迎春花的低笑,这些你听见了吗?他们已经打扮好了,只等了春之女神揭起了绣幕,好一个一个的登场。现在她们有点浮动,有点不安:为什么春天还不让我们登场表演?
春为我们换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到处怒绽着红紫,到处隐现着虹光;到处悠扬着悦耳的鸟声,到处飘扬着迷人的香气。蔚蓝的天上,桃色的云,徐徐伸着懒腰。而流水却瞧不上这娇小姐腔,他泛着潋滟的霓彩,唱着响亮的新歌,头也不回的奔赴巨川,奔赴大海……
春光如海,古人的比喻多恰当。只有海,才可以形容初春的饱和,春的浩瀚,春的活力与生机。
我爱春,我爱家乡的春!
我的家乡坐落在一座山脚下,后面是连绵不断的青山,前面是一栋栋高楼大厦与一条条宽敞的大马路。我的家乡风景优美、四季如画。其中,我最喜欢我家后山上的春天。过寒冷的冬天,生机勃勃的春姑娘终于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家乡的后山上。瞧,那婀娜多姿的柳树,正照着“镜子”,梳理着嫩绿的头发。但调皮的春姑娘把柳树的头发偷偷掀起,好像跳着一段段优美的舞蹈。水里的小鱼们看着看着,也摆头弄尾地跳起舞来。刚刚飞回来的燕子,看着这精彩的一幕,也叽叽喳喳为它们伴奏,就连河水也“哗哗哗”地唱起歌来,组成了一首动听的交响曲。在土里的小草和竹笋,听着这动听的歌儿,忍不住探出头来。
细雨过后,来这儿走一走逛一逛,你会发现,桃花开了!那朵朵娇小、美丽动人的桃花,散发着迷人扑鼻的香味,不亚于桂花的香。瞧,远处那几团火红的杜鹃花,也笑的合不拢嘴呢!总之,整座山,都弥漫在春的气息中……
我爱春天,虽然她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也不像秋天那样硕果累累;更不像冬天那样寒风刺骨,但她却能把万物从沉睡中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