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书作文 (菁华(扩展
下面我给大家推荐的是《恐龙世界大百科》。这本书共分三卷,具体讲述了恐龙的概况,恐龙的两个大类蜥臀目恐龙和鸟臀目恐龙,以及在恐龙之前、和恐龙同时代、在恐龙之后的其它古生物。每卷又根据内容的不同分为若干章,在主标题下设有辅标题和内容丰富的小资料,并配有大量的复原图及骨骼示意图。阅读后对书中所讲述的恐龙及古生物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通过这本书我对恐龙了解了很多。比如:恐龙生活的年代是三叠纪、侏罗纪和白垩纪,禽龙的化石是最早被发现的、异特龙的亲戚是气龙,气龙约有3.5米长,高可达2米等。上学时我把书带到学校,很多小朋友都要我借给他们看呢!我建议同学们看看这本书。
想必大家都是杨红樱的书迷,我也不例外!大家肯定都看过笑猫日记和淘气包马小跳吧!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荐一本笑猫日记系列的书保姆狗的阴谋。
这本书写了因为觉得主人对它不公*,却厚待他要保护的那只狗,所以利用那只狗对它的信任,千方百计想除掉那只狗,而自己却落了个让人不忍心看到的场面。
从这本书中,我能看出来,其实保姆也很可怜,如果不是它嫉妒心太强,或许不会落到最后的下场!
好了,好了!杨红樱的书迷们,快点到书店来买这本书吧!如果你不买的话,是要后悔的!
哦,还要记住!跟着马小跳不跳也会笑!
妈妈每次从济宁回来,都会给我买几本书。去年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五本书——《幻想数学大战》。一听书名就知道是和数学有关的书。我正在猜它是什么样的书时,妈妈说话了:“我看了一下这本书,觉得很有趣,它是以漫画的形式来教你学数学的,所以我就先给你买了五本,喜欢的话,我再给你买其他几本。”
我打开书翻了翻,立刻就被书中的故事吸引了:这本书描述了一个美丽而富饶的数学世界——-亚特兰蒂斯,这里的万物皆有数值组成。一千年前的数学大战中,勇敢的精灵和聪明的人类联合善战的杜沃夫勇士们击败了无限魔王和七个军队。千年后,战争再次打响,来自人类世界的X骑士能否拯救他们
正如妈妈所说,从这本书里,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分数加减乘除,方程我向大家推荐这本书。
有一本书,名叫《让你感动一生的114个真情故事》。带着迫切、感动的心情,我像大家推荐这本让我感触深刻的书。
书中的文章如一朵朵鲜花,美丽动人,使我在欣赏的同时,也学会绽放自己的美丽。其中有一篇文章令我终生难忘,那篇叫作《简单的一句话》,讲的是:一对夫妇在结婚后11年生了一个男孩,夫妻恩爱,男孩自然是二人的宝。男孩两岁的某一天,丈夫在出门上班之际,看到桌上的一瓶药打开了,不过因为赶时间,他只大声妻子把药收好,然后就关上门上班去了。妻子在厨房忙得团团转,就忘了丈夫的叮嘱。
男孩看到药瓶觉得好奇,又被药水的颜色吸引,于是一饮而尽。药水成分厉害,即使是成年人服用也只能用少量。男孩服药过量,被送到医院后,返魂乏术。妻子被事实吓呆了,不知如何面对丈夫。紧张的父亲赶到医院,得知噩耗非常伤心,看到儿子的尸体,望了妻子一眼,然后说了一句。
“I LoVE,dailing!”
有人盛赞这个丈夫是人类关系的天才,因为儿子的死已成为了事实,再吵再骂也不会改变事实,只会惹来更多的伤心;何况不只自己失去儿子,妻子也失去了儿子。
这是一个很简短的故事,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呢?当我看到那句“I LoVE dailing!”的时候,心中感慨万千,多么简单的一句话,但要有多久的修炼,多大的包容,多深的人生智慧,才能在那种时刻说出如此令人动容的一句话。
向你推荐一本书我读过很多书,有童话、寓言或名著......但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一本名著,书的名字叫做<<礼物>>。这本书几美国著名作家斯宾塞约翰逊的作品。
这本书主要讲一个青年人在事业上遇到了困难。于是他向他友好的朋友--老人求助。老人告诉他:是因为他没有找到生活中的“礼物”,只要找到那个“礼物”,就可以活动生活的快乐。于是,这个青年人在生活中努力的寻找老人说的"礼物”,可是他一直找不到,十分烦闷,工作一落千丈。于是,他又去找到老人,老人就开导他,其实寻找这个礼物,是很简单的,有时就在我们身边,只是你没有发现他。青年人似乎明白了老人的话,又去寻找生活中的“礼物”。
于是,青年人经历了一些事情后,终于找到老人所说的那个“礼物”,也明白了这个礼物到底是什么以及礼物的含义,他又高兴的找到老人,告诉老人这个消息,同时也十分感谢老人对他的帮助。老人也为他感到感性,同时送给他一些生活的名言。从此,青年人在事业上更加认真,老板也提升了他。
读完这本书,让我明白,这个生活中的“礼物”就是在生活中发现乐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使自己快乐的把精力投入到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