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京自然博物馆作文】
大年初五,我们全家到北京自然博物馆去参观,好不容易实现了我盼望已久的愿望,我就别提多高兴了。
自然博物馆,是一幢三层的大楼,非常壮观。我们首先来到一层动物馆,那里摆放着许多动物的标本,有猴子、狮子、狗熊等稀有的陆地动物,还有乌龟、青蛙、鳄鱼、蛇等两栖动物。由于受环境的的影响,许多动物已经灭绝,还有许多濒临灭绝的动物,所以我们要保护大自然,因为人类和动物都需要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然后我们来到了第二层植物馆,那里有个植物森林,里面有各种树木、植物,同学们在那里做游戏捉迷藏,玩得很开心。参观完动物馆、植物馆我们来到了第三层4D影院,观看了电影“海龟之旅”。故事讲述的是:一只刚出生的小乌龟到海底去玩耍,在游玩的过程中失去了同伴。经过了很多磨难,最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同伴,高高兴兴地回家了。看完这个故事后,我非常佩服小乌龟的机智、勇敢、坚强,遇到困难不退缩的精神。
参观完自然博物馆我了解了许多关于大自然的知识,人类、动物和植物都离不开美丽的大自然,所以我们要爱护大自然,保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