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收获作文 (菁华(扩展
秋姑娘跑过来了,她在一个神秘的果园里拿出她的法器——水果棒。秋姑娘把水果棒挥一挥,所有的果实都成熟了。秋姑娘令果实成熟之后,便用另一个法器——庄家棒把庄稼都变成熟了
秋天是柿子成熟的季节。放眼望去,哪个农家的房前屋后不栽上几棵。到了秋天,枝头的柿子是澄湛湛的,远远望去,仿佛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树上。从外表上看软柿子显得比较柔软,但是却更有内涵。只要你轻轻地咬上一口,再稍稍那么用力一吸,里面的甜汁便被吮了出来。凉凉的感觉里面又透着点甜,它这种甜中蕴着涩嘴,涩嘴中蕴含着说不出的幸福,甜蜜。嘿!那滋味甭提了。
玉米也赶在秋天成熟。你看它的身姿是那么飒爽,那涨得裂开的大玉米玉米棒子露出黄赞赞的笑脸,似乎在挣着诉说丰年呢!再看看农家晒场上那已经打下来的成堆的玉米,简直就是一座座小金山啊!玉米可以清蒸吃,蒸出来特别香甜可口。吃在嘴里面粘粘的还透露着香甜。烤玉米最适合我们现在吃了,把玉米冷时穿的衣服一层一层剥去,再把玉米放到锅底下烤,这样玉米就不会冷了,烤一会儿,直到听到“啪,啪”的声音,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玉米就烤好了。虽然看起来黑乎乎的,但是还是抵挡不住香味的诱惑!吃的时候要把刚才剥下的玉米皮包在下方,这样手就不会脏了,也不会烫手了,吃起来特别甜!吃完后,几个小伙伴你看看我,我望望你,满嘴黑乎乎的……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可以收获果实,收获庄稼,还可以收获幸福与快乐。
秋天花落秋天黄,秋天落叶秋天忙。
那满山的丰硕,那满山的成熟,那满山的金黄。收获着一年的丰硕,收获着满山的金黄,收获着满山的秋黄。望一眼那满山的牲群,看一眼那满坡的火黄。一样的期待,一样的收获。
望着那成熟的秋景秋色,望着那成熟的俊美,望着那丰收的喜悦。成熟了,秋之季节;成熟了,喜悦的金色;成熟了,满山的的丰硕。
所有的金黄早已摆脱了青色,所有的金黄成就的是一季度收获,所有的秋景染色了秋之成熟,点染了秋之秋韵,哒哒的马蹄声,奏响着秋韵,凯奏着秋律。
秋色、秋实,望着遍野的秋景秋致,内心深处涌现出一阵丰收的喜悦,如同来到一望无际的农田,手中如同抓住了一些沉甸甸的稻谷,收获的喜悦不自禁地涌现在心头,不自禁地写在自己的脸上。
甜甜的,一丝丝。一年到头,长年积月,付出就会有收获,付出就会有成果。劳动就会有其成就,劳动就会写满光荣,劳动就会写就收成。
好风凭借力,成果靠播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分辛勤一分成就。
只顾耕耘不问收获,只顾耕耘不闻收成。天地造化,浑然天就。世间万物,功到自然成!有道是:有麝自来香,不用大风扬!只要播下春之种子,就会有秋之收获。
春天不播种,夏天不耕耘,秋天就不能收获,冬季就不能品尝!
拥有一双勤劳的双手,就能够收获一秋的喜悦!
凉爽的秋天已经悄悄地来了。它带给了人们新的收获和希望,当然也有那收获后喜悦的心情。
秋的天还是这么的明朗,蔚蓝的天空中偶尔会出现几朵洁白的云。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幻想着一些美好的事物,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呀!几只小鸟从天空中飞过,给天空增添了几分色彩。
在秋天,蝉的声音渐渐地消失了,换来的是秋虫“唧唧”的声音。每当到了夜里,我都会去青林湾公园,因为在那里,可以让我捕捉到许多秋虫的声音。它们那奇妙地声音让我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静静地聆听着秋虫的声音。
说起水果,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的石榴了。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那种橙不是普通的橙,而是橙的有些黄,金灿灿的黄。果园里人很少,那阳光照着的石榴就像画在画布上的油画一样,特美。早晨,我坐在自己的房间里,边吃着石榴边看书。我仿佛觉得自己就像果园中的一个石榴,一阵风吹过,我和兄弟姐妹们一起挤来挤去,碰来碰去,快乐极了!风停了,几只小鸟飞来,站在我们身长的枝头上,唱起了动听的歌儿……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看着稻田里满地金黄的稻谷时,辛勤劳动的农民伯伯此时也露出了笑脸。看着他们,我不禁想起这样一句话: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的。
秋天的事物在我眼里都是美好的。它轻轻地涂掉了夏天的脚印儿,给人们带来的是不一样的色彩。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