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斗的小公鸡 4
一天,小公鸡欢欢来到了一面镜子前,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以为是跟自己长的一样的小公鸡。
欢欢不相信这只小公鸡长的跟自己一样,于是说:“大胆!你是何等小辈,敢冒充我?”于是冲着镜子里的小公鸡大叫。过了一会,欢欢发现它和自己的嘴形一样,“嗬,你光装我还不够,还学我说话,我看你是感觉活着没意思了,来找我单挑?”说完,欢欢的头上冒出了火星,大叫一声:“哦我芦给给!看我让你变成我今晚炖虫子的鸡肉丸!”于是欢欢冲向镜子,先用手拍了一下,结果把手掌给拍红了。
“小子,还挺硬实,看来不陪你玩玩真的还不行了!”说完,就拳打脚踢嘴叨。连续“激战”了好几个小时,打到下午三点,欢欢筋疲力尽,嘴里还喊着:“真扛干!我要杀了你......”于是又扑了上去。又打了十多分钟,欢欢实在没力气了,于是说:“行,算你狠,等我再多拔掉你几根毛,让你没毛!”就在要继续打的时候,欢欢的妈妈来了,“傻孩子!这是面镜子,打它干什么呀?”
“啊?什么是镜子啊?”欢欢有气无力地问妈妈。
“镜子能照出自己,你看。”于是妈妈站到镜子前,果然,镜子里出现了自己的妈妈。“你摸摸镜子,是很*、很光滑的,所以它能映出你的样子。”
“啊!原来是这样啊。”于是欢欢羞愧地跟着妈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