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小学生优秀作文(扩展
昨晚,下了好大的一场雪,今天景色很美。我和爸爸出去拍雪景,小花园里全是雪,连最小的树枝上也有厚厚的一层。
我们开始拍照,我选中一棵龙爪槐,我把雪抹到地上,手扶着树枝,爬上了树干,紧紧握住弯曲的树枝,因为忘记带手套,所以立刻觉得两手发冷、发麻,就像针扎的一样,我坚持摆好一个望着远方的姿势,连忙喊爸爸:“快拍!”
“啪”的一声,拍好了。我又到剑兰旁摆了个叉着腰、一条腿向前一条腿向后,头稍微向右昂着的姿势,就像跳舞那样神气,拍完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轻轻碰了碰剑兰的叶子。因为小时候在这里玩,被剑兰扎过,我忽然想试一下,现在长大碰剑兰能不能有事,可能是手冻僵了,倒是不怎么疼。后来又在丁香树下用手扶着树枝照了几张。
这时候,爸爸说:“太冷了,回家吧。”我同意了。但心里很高兴,边走还边滚了个大雪球。
回家后,妈妈把照片发给了沈老师,可沈老师说:“像素要高些,照片拍得太虚了。”看来,爸爸的拍照技术很不好呀,我的辛苦算是白费了。
“下雪了!下雪了!”仅仅这么一个讯息令我疯狂。似乎生怕别人不知道雪花的降临似的。
放学回家时,雪很大,我没有撑伞,与雪真真正正地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天气很冷,我却全然不顾。
晚上,其实雪还不大,只在栏杆处覆盖了很薄的一层。我尽情享受着这份大自然的馈赠,纯洁的产物。
第二天,雪停了。然而地上已盖起了厚厚的一层。踩上去,发出很好听的摩擦声。满山,满树,白茫茫的。
我沉醉在一片雪景中。满树的雪呀,真美,就像开了一树洁白的玉兰花,满山的雪啊,多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到处都是我所爱的白色!
走到下坡时,虽有同学帮忙,但还是免不了调皮小精灵雪的一番“折磨”,害我摔得一塌糊涂。
同学们堆雪人的堆雪人,打雪仗的打雪仗,个个都是乐陶陶的。我的心里涌动着一阵喜悦。雪,着实带给我们不少欢乐。
真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让我久久地欣赏着这雪景,久久地沉醉其中……
冬天里的雪花纷纷飘落,洒在这儿,洒在那儿,堆个大雪人,玩个小雪球,这往往都是我美好的想象。
印象中,每年下雪的时间好像特别少而且短。隐隐约约记得,有次大雪纷飞,滨江公园里,我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漫步,往别处看,松树被雪盖住,如同一张雪的棉被,大门也有着雪,像冰封千年的溶洞,江面上,几只孤独的船儿在稳稳地航行着。那是我最美的回忆。
雪花,它是这世上最美丽,最无瑕,最纯洁的。寒冷的冬天里,这纯洁的天使总是与我擦肩而过。上次,终于盼来了下雪,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上落下来,像白玉一样冰洁,像羽毛一样轻盈,像是漫天的蒲公英飞舞着。飘落在对面的屋顶上,飘落在公园的腊梅上,飘落在学校的操场上……
那是最美丽的雪花,隐约地藏在最寒冷的日子,我默默地,在自己的世界中,寻找它的美丽。
昨天还是阳光温暖的晴天,可是只不过转眼的一天。清晨一起来,推开窗户看外面已经是漫天飞雪了。
看那漫天飞舞的大雪随风飘下,犹如仙女下凡一般,令很多人冲满了对生活的未来的憧憬。看那漫天遍野一片雪白,犹如生命女神对她最忠诚的子民的爱一般。
可我觉得这飘落的雪固然很美丽,但是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美丽罢了。也许在下一秒她可能就消失在山野再也不会回来了。她只不过犹如生命中的匆匆过客,只不过是一段小插曲,也许下一秒就会消失在人海里面。看着那漫天飞舞的大雪犹如末世的流星匆匆划落下来。看着那雪白的仙子落下后被人们无情踏溅,她有多少的无辜与无助。多想给她解脱,但是我不能我做不到。
心里面多少有了些忧伤,那雪只不过下了短短的一天而已。但是我仿佛像过了一个世纪般漫长。多想时间就停在雪在漫天飞舞的那一刻啊。
太阳躲进了灰暗色的云层,灰白色的云拉开了序幕,天色越来越暗,眼看就要下雪啦!
开始下的是小雪粒,过了一会儿小雪粒慢慢地变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雪越下越大,好像棉花糖,又像羽毛在天空中漫天飞舞,还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雪地里有非常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耍,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你追我赶地进行滑雪比赛。
雪停了,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大地变成了白色的世界:绿色的树变成了白色,树枝上挂满了一根根银条,格外壮观。大地也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马路上的汽车变成了白色的面包,一栋栋房子穿上了白色的棉袄……
雪把周围变成了白色的世界,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