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是金钱,一寸光阴一寸金。但是无论多少钱也买不回丢失的时间,寸金难买寸光阴。眼前,20xx年过去了,把快乐的20xx年唤来了。
这个元旦,我跟随家人来到了风景秀丽的头陀联丰古村。其实,这个村子没有什么好参观的地方,就是有一座美丽的山峰(可能我不会欣赏吧?)。
我们踏着林荫小道,开始了爬山之旅。我一路上蹦蹦跳跳,一会儿摘花,一会儿往下俯视,吓得妈妈连忙扶住我,怕我掉下去。爬着爬着,就累得气喘吁吁,爸爸说:“这就是你不爱运动的结果!”我心虚地低下了头。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爬上半山腰,对我这种不喜欢运动的人,爬到半山腰已经很不错了。过了几个钟头,我和爸爸妈妈终于来到半山腰。找了个空旷的位置,弄干净。摆上桌布,放上食物,午饭就这样开始了。
我拿起零食和饮料,独自坐了一个可以欣赏湖边风光的位置。太阳映在湖面上,一丝丝微风在湖面上轻轻滑过,波纹一圈圈慢慢散开。小鸟的鸣叫声在山涧里四处回荡,清翠动人。我享受着这惬意的时光。
该下山了,妈妈整理好垃圾,准备提下山扔进垃圾桶。爸爸在遥望着山峰,似乎不肯走。我被妈妈叫了回来,帮她一起整理背包。
今天真美好!
随着时光老人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20xx年。
在20xx年的前一天下午,我们班成功的举行了一场联欢会。
中午,李晗雪等同学把我们班“打扮”地漂漂亮亮的,在黑板上写下了:庆元旦联欢会,着几个大字,还画上了一些气球、花……等多种装饰还在教师的门上、窗上粘上了气球。在电风扇上挂起了五颜六色的彩带。如果你猛地走进教室,你一定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下午,同学们来了,并坐倒了自己的位置上,观看表演。过了一会,联欢会开始了。先是主持人发言,发言完毕后,联欢会正式开始了。有弹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说相声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应有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弹琵琶着项节目。“下面,由彭月欣为大家演奏琵琶。”彭月欣迈着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间,并坐了下来静静的弹,当她弹到令一首曲子时,哪声音好像百鸟争鸣,哪曲子真是清脆动听。她弹的时候仿佛融入到了里面。她的曲子弹的既流畅又优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会,彭月欣的演奏完毕了。啊!听这一首歌,我的脑海中的烦事、愁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听着一首曲子,我仿佛获得了无数精神上的粮食,真是百听不厌。我们班梅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的小观众,都回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我们为了庆祝新年的来到,还唱了一首歌——《同一首歌》。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终于迎来这今天这欢聚的时刻……”随着这一首歌的唱响,我们终于迎来了20xx年。
今年的元旦节又来了,大街小巷都充满着喜庆的节日,我们一家人到儿童公园去玩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开心极了,一下子就 到了儿童公园。公园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公园里好玩的东西也很多很多,有狂车飞舞、 飞天磨轮、海盗船、体力乐园、旋转冲浪、步 步惊险……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不知该先玩哪 个好,妈妈说:“别急,今天让你们把所有的 东西都玩个遍!”我们听了,高兴地一蹦三尺 高。
在我们玩的项目中最刺激要数旋转冲浪 了,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在弯弯曲曲的轨道中 来回晃动,也不觉得有什么好怕的,可后来晃 动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简直是飞起来了, 我感觉它要把我甩出去了,紧张地哇哇大叫起 来,好在它慢慢停下来了。
最可笑就是去坐狂车飞舞了,*时胆子 大得连蛇都敢抓的弟弟,吓得上也不敢上,我 和哥哥都嘲笑他是一个“胆小鬼”。想不到名 字这个可怕的“狂车飞舞”一点儿也不刺激, 就像坐旋转木马一样舒服,下来时,那个老板 还送给我们礼物,弟弟看得羡慕极了,他坚决 地说:“下一个我也上!”下一个我们玩的是 海盗船,海盗船是很刺激的,弟弟吓得哇哇大 哭起来,我和哥哥都被他搞得笑死了,想不到 *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弟弟,玩这种东西这么没 用的。
这真的是个快乐的元旦啊,希望这个快乐的第一天也可以给我带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