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发现老妈有多辛苦,为了我跟老爸,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多少!
今天我写完作业,看见老妈在电脑前工作着。我想:作业做完了,我要帮老妈做点什么让她高兴一下?我转头看到阳台上的衣服已经干了,老妈还没来得及收。那就让我来收吧!
我先去洗手间把手洗干净,走到阳台上,转动阳台墙上晾衣架的手动摇杆,把晾衣杆慢慢地降下来,降到我能够得着的地方,就一件一件地把衣服从衣架上取下来。我一只手收下衣服,一只手拿衣服。衣服好多,我的手太小了,一次拿不了那么多衣服,之前我还以为我一次就可以拿完。忽然,我的一条裤子没拿稳,掉到了地上。我想:还是先把这些衣服放到我房间的小床上去,再继续收。就这样,我收了两次才把衣服全部收完了。
我看看老妈,她还在工作。我想:我就把衣服也叠了吧,老妈会更高兴的。我悄悄走进我的房间,就开始叠衣服了。我还没叠完,老妈就过来了,她看见我把衣服收完了,现在正在叠衣服,惊讶得不得了。老妈一把把我抱起来,高兴地说:“我的宝真乖!”
老妈不仅帮我跟老爸洗衣服,做饭,还要打扫卫生,照顾我跟老爸的生活起居!老妈,您辛苦了,以后我会多帮忙做家务的!